創作內容

16 GP

愛洛依絲

作者:真│重裝戰姬│2020-08-28 00:32:46│巴幣:50│人氣:658

角色介紹(維基):
說到克格亞規模最大最強的軍隊,首都德里安軍隊毫無疑問會浮現在人們的腦海中,其中愛洛依絲便是這支軍隊中最頂端的存在,被人們譽為常勝將軍的人物,她所率領的軍隊作戰能力極高,幾乎沒有嚐過敗績,而她本人也有著異於常人的戰鬥能力,惡魔般的駕駛能力曾得到帝國各大貴族的一致認同。
愛洛依絲為人親切隨和,包容力強,而且很喜歡小孩子,所以她非常喜歡與她一同率領軍隊的將領之一的克麗絲塔,同時這也是她收養了貝爾娜黛特的原因之一,雖然現如今的貝爾娜黛特已經成為了一名標準的成年人,不僅僅身高高了很多,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顯得有些叛逆,不了解為人父母心情的愛洛依絲對此實在沒有任何辦法。
與克麗絲塔同樣出生於帝國貧民區,自幼便彼此依靠著活了下來,兩人的關係可以算得上是靈魂摯友,遺憾的是在愛洛依絲收養了貝爾娜黛特之後,克麗絲塔就開始對她有了一絲疏遠,如今二人的關係顯得有些尷尬,不過愛洛依絲內心中一直喜歡著克麗絲塔,從未改變過。
儘管隸屬於同一軍隊,兩人的作戰方式卻完全不同,慎重派與激進派的對立風格在軍隊內部已經形成了一道風景線。不僅如此,兩人就連喜好也是完全相反的,不知道是故意為之還是天生如此,總之愛洛依絲有些時候也對此十分頭疼。
另外由於愛洛依絲本人頗具愛心的關係,她在驅逐瑪格麗特事件中為瑪格麗特本人提供了許多援助,目前已經被大部分策劃謀反的貴族視為了眼中釘。

CV:生天目仁美
生日:6 月 6 日
陣營:克格亞
喜歡:小孩子
討厭:老鼠
興趣:祈禱
身高:180cm

自評:無聊翻FB的時候無意間喵到...本來對該作沒啥興趣的...
但看到晃動我的壞毛病又犯了~發就對了總行了吧XD圖量果真不易外地少呢~~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7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重裝戰姬|生天目仁美

留言共 3 篇留言

LOVe高橋李依
這也太大了吧...
但是我喜歡XD

08-28 00:37

節能君
這應該要露頭了ㄅ.....

08-28 00:55

林玥
被奶子騙進來…

08-28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ルシリス... 後一篇:工作中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