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小短文 來到自由學院尋找真愛是否正確!?

作者:胖雪豹│2020-08-27 22:58:23│巴幣:18│人氣:203
  西元二一零零年,人們找到了新的永續能源延續科技化的人類歷史,聯合國也正是在太平洋的大海中央建立了人工島——維西尼亞,又稱自由國度維西尼亞...上頭有著各式各樣的景觀與建築,無論是糧食的生產還是經濟的發展都足以稱之為一個完整的國度。

  島上存在著一間占地高達五十平方公里的校園,校園內設有各式各樣的科系與專業項目,無論是什麼專長的人都能在校園中自在的生活,這所全住宿制的校園叫做——塞拉芬高等教育學院。

  入學後一共要就讀四年,多數人在高中畢業後都會進入這所學校就讀,我也不例外。

  要說我是什麼人?我來自台灣,十歲以前在台灣生長過活,十歲之後來到了自由國度維西尼亞。我有著一頭黑色的短髮、黑色的眼瞳、身上有結實的肌肉、身高一百八十公分,是以遊戲制作為目標的入學生,名子叫做——王 宇政。

  今天是進入宿舍報到的日子,為此我騎著機車朝學院的方向駛去。機車本身不是老舊的汽油車,而是使用新式能源的新型機車,無論是續航力還是爆發力或是價格都遠勝於老舊的機車,這也是我選擇買他的原因。

  配帶著全罩式的安全帽騎車時總覺得自己特別的帥氣,事實上這輛機車也是我自己用辛苦打工賺來的錢買的,我自認在高中畢業的新人中算是特別獨立的,但——我從沒交過女朋友...

  高中時期,周遭的朋友一一交到了女朋友,比起陪伴我這個朋友,他們花更多的時間在女朋友身上,這點讓我有點記恨...所以我現在想找個女朋友陪伴我,說直白點,進入塞拉芬最大的目的不是追求事業的巔峰:而是要尋找能夠陪伴我的女朋友...

  不過在此之前,要先與宿舍的同僚搞好關係,我記得我所住的宿舍叫做凡米亞莊園,位於整個都市的小角落...

  抵達之後,所看見的景色是一片清淨的小山丘,小山丘上是一棟優美的北歐式建築,給人的感覺樸實而悠揚。

  「唉?我要在哪裡停車啊?」牽著機車在附近繞了一下,都沒有看見停車格。

  「你也是要入住這裡的人嗎?」突然間女性的聲音從身後響起。回過頭望去時一名長相還算秀麗的女子站在我身後,她有著一頭黑色的側馬尾、一雙成熟的金黃色眼瞳,普通的身材外穿著輕便的白色洋服。

  我的服裝與她差不多隨便,只是一件白上衣配黑夾克與牛仔褲。「是啊?妳知道停車格在哪嗎?」她大概是這裡的成員之一,遲早要與她搞好關係的,只不過現在要先找停車格...我不想在大太陽底下到處牽著機車。

  「很好,那這間宿舍的人就到齊了!停車格的話妳要繞到那個方向才有。」女子對著我笑道。點了點頭致意後開口道謝,隨後便牽著機車往停車格的方向走去,女子這時跟了上來說:「我叫做宇多田 愛海,稱呼我為多宇田就可以了!請多指教,和你一樣是宿舍的住戶。」

  「我叫做王 宇政,直接叫我宇政就好,是台灣人不是中共人喔?」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中共人!台灣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才是正統中華血統!

  「那麼,宇政你是什麼專業的?」宇多田笑著與我問道,她的笑容仔細看的話有一點迷人。稍稍想了一下後說:「我想學遊戲制作,不過在此之前我所學的是自由搏擊與摔角,因為我老爸老媽都是學武術的,所以我小時候就跟著學了。」

  她露出了訝異的神情並伸出手摸了摸我的腹肌說:「怪不得壯成這樣...我還以為你是格鬥專業的,雖然我猜的也不算全錯吧?」我點了點頭回應後說:「別亂摸別人的身體。」被摸的時候總覺得有點害羞,畢竟對方是女孩子吧?

  「那我接下來有點事情,先說聲再見!」她笑著說道後轉身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離。

  「我是不是應該先跟她要個手機號碼?不過現在要好像太急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和女生打好關係...如果是男生的話只要說一些遊戲的話題或是黃色話題就好了...

  停好車子並脫下安全帽後走入莊園內部,裡面的景色如同外觀一般樸實,給人一種相當舒適的感受。率先走入客廳,整齊的木頭桌椅與家具擺放得宜,一旁的廚房放有各式各樣的廚具,似乎可以做各種料理。

  回過頭時一名長相動人的女子正躺在沙發上,她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長髮、雪白的長睫毛、美麗的面孔與白皙的皮膚、高挑纖細的身材外穿著白色短袖上衣與黑色長褲,裸露出來的肚子有些挑起人性慾。

  她突然睜開了眼睛,用冰冷的洋紅色眼瞳盯著我看。「妳好,我是新的住戶,叫做王 宇政。」簡短的對她做出了自我介紹,當下我的視線坐落在她的腹部。

  「克利夫托爾,請多指教。」她比我更簡短的做出自我介紹,隨後重新閉上眼睛繼續睡眠。第一時間覺得這人絕對是個怪人,屬於那種長相很漂亮,性格卻讓人不敢恭維的類型,不禁搖了搖頭說:「那我先去其他地方看看了。」

  接著去到了二樓的小型藏書室,剛進去便看見一名像是女孩的人坐在大沙發上看著書籍。她有著一頭金色的柔順長髮、一雙深邃無比的紫羅蘭色眼瞳、美的嘆為觀止的臉龐、嬌小的身材外穿著一席黑色的歌德蘿莉塔洋裝,給人一種高雅卻無情的印象。

  「嗨!妳也是這裡的住戶嗎?」想了一會之後決定先和她寒暄幾句,單論外表的話如果她能當我的女朋友就再好不過了。她突然瞪了我一眼,用著有些不悅的語氣說:「你沒看到我正在看書嗎?沒空和你說廢話。」聲音聽起來相當酥麻悅耳。

  「好歹說一下自己的名子吧?之後都要住在這裡總不會不知道彼此的名子。」我可以肯定,這傢伙的性格比克利夫托爾還糟糕...我收回當女朋友再好不過這個愚蠢的思想。

  「愛莉絲.威爾遜,純正的英國人。」她看我一眼都不看。對此我不禁露出了一副尷尬的笑容,眼前的狀況實在太過尷尬。「王 宇政,台灣人。」用一樣的格式做出自我介紹。

  「我不在乎你哪國人,沒事的話快走吧。」她甩了甩手,一副催我離開此處的態度。一刻也不想多留便走離了藏書室,接著穿過走廊準備去自己的房間,正常來說我的物品應該都寄到房間中了。

  就在此時一名女孩子從一旁的房間走了出來。她將藍色的長髮綁成雙馬尾、藍色的眼瞳底下是一圈黑眼圈、臉龐算的上美少女,身材看上去相當姣好,邋遢的打扮與疲憊的眼神則讓我對她的印象並不好。

  「啊...」她撞見我時仔細的盯著我看,當我猶豫要不要開口搭話時她突然說:「是處男啊。」語出驚人的瞬間我愣了一會,反應過來時她冷笑了一下說:「叫我米亞就可以了喔~晚安。」語畢,她又縮回了房間並關上房門,我連自我介紹的機會都沒有。

  「這傢伙是怎樣?這間宿舍怎麼感覺怪人那麼多?」回過頭去想宿舍中的人,除了宇多田幾乎都是怪人啊!?

  就在此時一道溫柔的聲音對著我說:「只是些比較特別的孩子而已,我是宿舍的管理人,稱呼我為愛理就可以了。」轉過身時一名樣貌美麗的女子站在我身後,她有著一頭淺綠色的長髮、溫柔的綠色眼瞳、美麗的臉蛋、姣好的身材外穿著簡便的現代化服裝。

  「我...」當我準備自我介紹時她接著說:「你是王 宇政對吧?這間宿舍中唯一的男生,今後生活可能有許多不方便,不過我希望你能過得快樂...總之,歡迎來到凡米亞莊園!」



其實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比起寫奇幻冒險更適合寫校園戀愛...這小短篇單純寫爽的。

有沒有可能真的變成長篇作品...嗯?我不知道。

現況是在趕幻白的旅者之詩第一部完結,就快了...對...快了。(巴哈更新進度嚴重落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6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懶懶米亞感覺可愛(ˊ///ˋ)
血統嘛...我的話其實人與人之間開心相處就好了,沒想到那麼多

08-28 20:20

胖雪豹
其實關於這篇作品我有想過一點設定
像是克利夫托爾其實很擅長家務事並負責整間宿舍的伙食(對,不是管理人負責)
米亞則是非常擅長打電玩的女孩子(所有精力全部奉獻給電玩,電玩以外幾乎沒興趣)
當時在寫愛莉絲的時候是希望給人桀傲不遜且自視甚高的感覺,所以讓她強調血統
原則上我也是覺得相處開心就好,只是角色表現我覺得需要下點功夫08-28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來到自由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