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戀愛心理學》21 因誤會而斷的緣分,怎樣也不能放棄!

作者:鬱兔│2020-08-27 14:34:34│巴幣:42│人氣:433
  蘇祐閔距離上次和劉盈盈聯絡,已經一個禮拜了。
 
  不管他再怎麼傳簡訊、打電話給劉盈盈,都沒有辦法聯繫上她,這讓他心情煩躁不已,這種心情被他人所左右的感覺,已經是好幾年沒體會到了。
 
  多焦躁啊,那無法掌控卻又如此惱人的感覺,令人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自從傳了這莫名其妙的簡訊之後就消失了……搞什麼啊?」
 
  蘇祐閔煩燥地把手機拋到一旁,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
 
  但他的腦海裡,卻都是蘇盈盈燦爛的笑臉,還有哭泣的時候的模樣……其實早就在和她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蘇祐閔就已經有一種直覺──等待的人終於出現了
 
  因為各種的不確定,為了要說服自己並沒有動心,反而對她格外冷淡,本來就不看場面說話的個性,聽起來就更加銳利了。
 
  沒想到,劉盈盈所展現出來的反應,卻又次次地擊中了他的心。
 
  他常常情不自禁地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可愛又純真的女孩?那直白的反應多好啊,不用在那邊勾心鬥角,也不用擔心她只不過是在看場面隱藏自己內心,好懂又善良。
 
  殊不知,當他意識到的時候,他的腦海常常被她的身影給佔據了。
 
  最後,就連視線也移不開了。
 
  上一段的感情是如此不順遂,遍體鱗傷的他,傷口就算是隨著時間過去已經逐漸癒合,但是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安……但也許是時候到了,他願意敞開心胸再賭一把。
 
  為了她,他想再次相信愛情。
 
  可是,愛情怎麼才剛萌芽,卻莫名其妙就結束了……之前明明氣氛很好啊,他也不曉得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但現在這種情況,就算他想問,對方也無從找起。
 
  目前他和劉盈盈的聯絡方式,就只有電話而已,也沒有她的電子郵件、Lime之類的資料……等等,他之前有送劉盈盈回到她所租的公寓!
 
  他大概還記得怎麼走!
 
  想到這,蘇祐閔坐起身來,雙眼浮現些許希望之光。
 
  但是,就在這剎那,他的腦海閃現了好多年前,他也曾經在被女孩拒絕溝通之後,因為他還想要和對方見面而擅作主張地跑到女孩的住處外面等,結果那天颳風又下雨,他在外面苦等到晚上,最後只得到對方厭惡至極的表情作為回報。
 
  想到多年前的傷痕,蘇祐閔不禁猶豫了起來。
 
  他原以為老早就被他給拋到腦後去的塵封回憶,沒想到那畫面仍記得,現在想起來是已經不痛不癢了,只是還是有點感慨……特別是對於當時年少無知的自己感到憐憫。
 
  他走到書桌前,打開了最底下的抽屜,拿出了其中一本相冊。
 
  猶豫了一會兒,他還是把相冊翻開了。
 
  裡面是他和前女友交往那些年的一些照片,剛分手時,他是每次翻開每次流淚,但現在居然已經毫無心情起伏了,只是覺得照片中的自己,在當年事如此青澀。
 
  他之所以把它留下來,只是留著當紀念。
 
  雖說是紀念,但他也不會三不五時就拿出來緬懷,距離上次翻開,也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當他翻到相冊的最後一頁照片,那是他在她生日那天,在他們常去的咖啡廳慶祝,而照片裡的那個蛋糕,還是他特別向外面訂製的……在那之後的不久,他還買了戒指,但沒想到已經用不到了。
 
  他從抽屜的深處,找到了一個寶藍色的戒指盒,但他並沒有把它拿起來,就只是盯著看了幾秒後,默默地連同相簿一起收進抽屜裡。
 
  回憶湧了上來,蘇祐閔躺回床上,深深地嘆了口氣。
 
  愛情究竟是什麼呢,讓人憧憬卻又傷痕累累,簡直就像是誘惑著飛蛾撲火的火炬,讓為愛奉獻的人,縱使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

愛情這種東西,幾家歡樂幾家愁

最近才聽聞
有朋友因為愛情所苦
也有終於放下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鬆了口氣卻又痛苦掙扎的例子

但也有人
與心儀已久的對象正式交往

該怎麼說呢
好像隨時都有愛情誕生和殞滅

愛情這種東西啊
不管時代怎麼演變
永遠都是那麼揪心呢~

因誤會而錯過
好像沒有比這個更令人遺憾的發展了
但,如果緣分就只有這樣
那也只能如此了吧?

-------

還有ㄊㄇㄉ我終於把超雷的案子結束了
真的再也不敢和不了解對方就貿然答應合作

真的是雷暴了Q口Q!!!!!!



語錄IG~歡迎追蹤>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6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學|鬱兔|失戀|愛情|焦慮依戀|逃避依戀|戀愛

留言共 7 篇留言

死者書生
蘇盈盈...還沒結婚就先給人冠夫姓了阿 (X
前任的傷痛不管多久都很難痊癒呢,尤其相簿或物品,光是流者就更不可能了

08-27 14:44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要吃甚麼料理?(拿出整套廚具

08-27 14:58

LEXFON
就像踩到地雷炸到天上又被雷劈掉下來又摔到地雷區接著又被連環雷劈到懷疑人生

08-27 15:39

羽古月
兔子的『正是』,抓錯囉✓
小兔子的戀愛史

08-27 17:48

雷鼠(鼠蔘模式)
至少有給兔金幣?

08-27 18:29

九方思想貓
愛情的樣貌千般百種,愛戀的牽掛千絲萬縷。

一百個人有一萬種答案,就是愛情的可愛與有趣之處。

08-27 20:27

赤虎姬紅妻
愛情沒有正確的事,對這個女生適合,對另一個女生就不適合,而且還有對方不懂自己真正要什麼,卻把自己的原則當依據的問題.

10-17 0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O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RO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