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imgur梗圖翻譯-310-Girls vs. Boys 2020特輯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0-08-26 22:35:59 | 巴幣 2897 | 人氣 10982

  我ㄉBlogger:https://sky2catishentai.blogspot.com/,跟你說啦今天梗圖一堆奶子也一堆,ㄇㄉ一次讓你看飽飽 :P

  又來到十回一次的特輯了,這次的特輯主題是Girls vs. Boys 2020 meme,說明就免了直接上範例:



  就像這樣說明男生女生間的不同,但事實上這梗圖是融合了很多元素的,我慢慢解釋 :P


  首先呢我們在梗圖裡常看到的人 ( 上圖 ) 叫做Wojak,或者稱為Feels Guy,這幾年能看見許多他的梗圖變體,因為太多太常見了我就不舉例,這類型的梗圖能稱為Wojak Comics系列。


  然後在去年九月時出現了上圖這位金髮藍眼的角色,他的名字其實是Nordic Gamer,最開始的形象是戴著耳機而且沒鬍子,後來就長了大鬍子,說真的這樣比較好看,這角色的梗圖格式如下:


  大致上是這樣,用來反對 / 對抗那些喜歡貶低別人興趣的霸凌者,這時候他有了另外一個名字:Yes Chad,順帶一提Chad也是另一個常見的梗圖角色,形象就是人們刻板印象中的老美大老粗,練很壯很自以為是的金髮運動員大學生,女友則是啦啦隊隊長。


  Yes Chad另一個有名的梗圖格式就是對抗暴雷仔,不過他代表的那方是對暴雷無所謂的那派。


  至於第一張梗圖裡的兩個女生也是不同的角色,左邊那位金髮 ( 上圖 ) 的名字是Trad Girl,女版Wojak角色之一,形象就是那種保守有著傳統價值觀的女性。



  梗圖用法其實和Yes Chad很像,很常用來諷刺女權團體,因此很常和Yes Chad配成一對,事實上兩者的形象挺登對ㄉ


  至於右邊那位黑頭髮 ( 上圖 ) 的則叫Doomer Girl,女版Wojak角色之一,她實際上是另一個角色Doomer的女版,但老實說一般出現都是用於嘲笑Doomer,很少有單獨使用的情況。


  上面梗圖左邊那位就是Doomer,他的形象簡而言之就是魯蛇,嗯。

  白鯡魚:說真的doomer其實就是悲觀主義者,說是魯蛇有點歪掉的感覺

  梗圖裡表現出來的他....嗯...說真的同時會抽菸、是個酒鬼、鴉片類藥物成癮的高度風險、憂鬱傾向又沒朋友的人,用魯蛇來形容說也差不多了啦,除非你說的是Doomer這個字目前的意思,那的確比較接近悲觀主義者,但梗圖裡角色的形象就是個屌絲魯蛇。


  至於Girls vs. Boys這梗圖格式已經很久了,就隨便上張圖當範例吧 :P

  所以說這陣子比較流行的Girls vs. Boys梗圖實際上是融合了四種梗圖模因,厲害吧,也就是如此這類型的梗圖其實不好找,因為關鍵字太多了,這系列還融入第五種模因進化成時光旅行 / 時光機的新梗圖,下十回的特輯再說。




  超猛ㄉla




  ㄇㄉ甲鬼甲怪




  Ninja Vanish !!




  笑死,原來國外的男生也會這樣玩 xDD




  ㄇㄉ為什麼只有你有我沒有啦幹




  熊.jpg




  老兄別這麼甲好ㄇ




  喔幹讚啦 :)





  給我GP啦,不對,給我女兒GP啦 :P

  新ㄉ討GP圖同樣是出自fairylag大大之手,還不快把他ㄉ小屋灌飽飽!!



  讀者福利-[Artist]Dandonfuga:


  昨天那張因為太超過ㄌ所以今天補上一張新ㄉ



  我比較喜歡阿卡漢裡的服裝,但奶子94讚啦


  ㄅㄑ = =


  這就對ㄌ


  ㄇㄉ超級大奶欸


  喔幹幹幹幹幹

創作回應

會喵叫的貓
幹冬獅狼真的浪費
2020-08-27 17:06:0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ㄇㄉ根本浪費
2020-08-27 23:10:49
gabrielwan
這個畫師除了孕婦圖之外的都很讚
2020-08-27 17:35:5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孕婦圖也很讚R
2020-08-27 23:10:54
人生最爽的事莫過於此
學到更多梗圖知識了,謝謝。

希望能在之後看到更多介紹!
2020-08-27 22:49:0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支持 :)
2020-08-27 23:11:00
精靈乾糧(噓)
科普推
2020-08-29 03:34:12
轉角打丟賽
看完山道猴前來考古,Doomer girl 變超商女了
2023-08-24 09:52: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