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卡洛薩之章 (一) 卡洛薩七王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8-26 13:01:36│巴幣:0│人氣:87

卡洛薩人:生活於西南魔古海中央的古魂大地。該族對魔法的造詣極高,在當地魔法比科技發展的更強。同時他們具備與自然同生共息的概念使他們的生活保持在一個未經歷大規模發展的模樣,有些人類稱呼該族為妖精,因為他們那極度保守卻充滿塵法飄盪的島嶼家鄉簡直就像是妖精的靈境一樣;目前分為七個王國分為:

亞爾士王國: 首都為「卡森風」,是古魂大陸最北端的國度。精通於武術和魔法,相信壯碩的體格能更好幫助魔法使用,國王「亞爾士.布其林」是個高大、自傲的戰士國王。他帶領一眾卡洛薩人信仰力神「亞兵」,一個專注在武力以及榮耀之戰的卡洛薩神明。

蘇安王國: 首都為「蘇安」,是精通天氣法術的王國。圍繞古魂大地的漩渦皆為每代國王所施展的屏障法術。而現任國王:「蘇安・拜哲盧」是個冷靜,但通達情理的國王帶領眾人信仰風神「安金」,這位神明象徵氣象與循環。

鄂古斯王國: 首都為「古斯卡」,國內精通鍊金術。現任國王:「顎古斯.坎傑」是全球最優秀的煉金術師。其與麾下人民製造的飾品流行於各國貴族之中。他帶領國民信仰地神「鄂斯」,一個象徵大地和工業的神明。

英士林王國: 首都為「登堡」,英士林是精通火焰元素的卡洛薩人之家鄉,該國各地都有火焰,其地表蘊含的魔法能量甚至創造了化身成生物許多火焰生物的。當地人民稱此種生物為「燃燒之源」。國王:「英士林.蘭萊諾」帶領大家信仰火神「英格姆」,一個象徵熱情以及生命的神明。

西卡巴王國: 首都為「西卡巴」,西卡巴的卡洛薩人精通建造,境內有諸多宏偉建築,而且也精通製造構造物以及驅動他們的法術。傳聞永恆城牆的建立跟時任的國王有很大的關係。目前他們也和他國多有合作,國王:「西卡巴.薩羅克」是個穩重、固執的國王,他信仰建築神「卡巴斯通」一個象徵安全的神明。

烏斯巴克王國: 首都為「巴克城」。這裡的卡洛薩人精通水的法術,而事實上整個王國就被包覆在一個巨大水球中,整體控制由國王:「烏斯巴克.安禪」負責,他不只是個好國王,而且性情圓滑,很常作為外交的和事佬。 信仰水神「烏克」,象徵滑潤與滋養的神明。

克安王國: 首都為「克安城」。是領導諸卡洛薩人國的存在,除了尚未決定自己所屬之元素的卡洛薩人之外,這裡的居民精通者森林與生物的法術,卡洛薩之王「克安‧斯拓森」是個積極於對外事務的國王,他希望透過與外界的合作來對抗他們遠古創造者兼守護神的「阿什安」之敵也就是那些放逐造物的四神。他有者高強的法力令卡洛薩人的敵人無法看清古魂大地的全貌。
泰瑞薩王國: 首都為「法伊恩」。並非所有的卡洛薩人都以守衛世界為己任,有一群亡命之徒在遠離古魂大陸的南亞地區定居。他們在國王:「阿拜特.丹紐」的率領下以泰瑞薩王國自居,是不同於七王國的殖民者國度。不過他們定居的區域長期有海盜騷擾沿岸地區,而他們的卡洛薩人血脈注定使他們面對海戰上的挑戰。

德歐斯弓手營: 德歐斯弓手營是由一群專精於弓術的卡洛薩人組成。他們渡海重洋的來到南非之地保衛先祖留下帶有神力的森林以及湖泊。他們是聖地三衛士的首領,由德歐斯三姊妹的長女「德歐斯.基娜卡」領導眾卡洛薩人誅殺所有企圖染指神聖之地的敵人。

源林守望者: 是聖地三衛士的成員之一,由德歐斯三姊妹的次女「德歐斯.凱娜泰」率領這支分支專注防守來自南方草原上的威脅。不過近期邪古黑獅人部落和狼心者部落的聯合已經讓她們疲於應付。

靈湖守望隊:是聖地三衛士的成員之一,由德歐斯三姊妹的三女「德歐斯.艾琳特斯」率領分支專門防守北方的靈生之湖。時常和邪沙海之中的活死人對抗者。不過南方的局勢迫使他們也得分力應付。

時之塔衛士: 在北美洲中心地區的阿卡斯山脈最頂端便是古卡洛薩人在此設立的時之塔。這裡儲藏者對世界來說十分重要的時之沙,有了這等神器甚至能改變歷史的進程。在這裡的守衛就跟鳳凰殿護衛一樣堅毅與強悍,畢竟不能讓任何人奪取這樣的神器。這裡的資源都會透過古魂大地那端開啟傳送門送來,畢竟在當地補給物資太過困難。而當前這批衛士由「克安‧斯拓森」的族弟「克安‧泰德恩」率領。他長年研究時之沙的工作讓他被推舉為這裡的領導人,雖然覺得麻煩但還是欣然接受了。

卡洛薩白塔學士團: 古卡洛薩人曾在世界四處遊歷,不少地方都能見到城市的遺跡存在。這座矗立在南美洲的白色巨塔便是古卡洛薩人建造的神蹟之一。在這裡也儲存非常多無與倫比的塵法學識。而且其中也有不少不能被凡人接觸的禁忌學術。在這裡有者最強大的魔法劍士護衛者,並且有全卡洛薩人之中最優秀的至尊魔導「烏干夫.傑洛圖」坐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5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