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畢業旅行-變數

作者:喵君│2020-08-25 22:23:15│巴幣:36│人氣:316
九月十六日下午 十點

               我們沒有前往瀑布奪回雄哥與嘉仁的行為讓雲輝感到困惑,它與瑋婷、佩珊在涼亭內討論著我們可能的行動。


               「封!」突然一聲大喝,數張黃符朝涼亭的方向打去,雲輝等人在符紙抵達前便逃出涼亭,躲過了被一網打盡的命運,而雲輝也看見我們沒有將宜婷與嘉仁帶在身邊,這讓它勾起陰冷的笑容。


               「瑋婷快去!」雲輝對著瑋婷喊道,它馬上朝竹林的方向跑去,怡臻再次掏出符紙朝瑋婷射去。


               嘩啦!忽然間瀑布似乎受到雲輝操控,噴濺出大量水花將射出的符紙淋濕,讓瑋婷順利衝入竹林,這讓我們三個人臉色大變,怡臻馬上要我與怡君帶著符紙去追逐瑋婷。


               「佩珊!配合我!」雲輝再次發號施令,佩珊立刻阻擋在我們兩人面前,我們兩人則是拿起符紙大喊驅鬼咒,然而瀑布再次噴濺大量水花將符紙給濺濕,讓佩珊能將我們拖延在觀景瀑布。


               「你們如果乖乖投降,就不用遭受灰飛煙滅的局面,你們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怎麼不能好好對待自己的學弟妹呢!」怡臻明白在瀑布這裡使用符紙毫無用處,反而是白白浪費,畢竟對方能利用水花破壞符紙的功效,所以決定用遊說的方式來化解雙方的衝突。


               「來不及了!我們要脫離此地,只剩下抓交替的辦法了!」


               「此話怎說!」


               「反正你們遲早都會完蛋,我就告訴你們吧!」雲輝明白怡臻的用途,決定假裝透過溝通的方式,來達成自己的目標,便開始跟我們說原因。


               一切如同我所推論的情況一樣,他們在畢業旅行來到這裡欣賞風景時,因為瀑布的水氣搭配微風吹拂,這讓每個人感到十分涼爽舒適,但不知怎麼的,忽然身體一陣燥熱,那股燥熱讓他們想要去瀑布下方戲水來消暑。


               雖然翠屏認為情況不太對勁,要求大家不要下去玩水,但其他人像是著魔一樣,不顧警告標語就私自跨過安全區,朝瀑布下方前進。


               由於時值夜晚,加上地面有不少青苔,縱使小心翼翼走下瀑布,但春軍仍因踩到青苔而直接滑入溪內。


               「哇啊!」撲通!腳底打滑便直接摔落進溪流之中,這讓所有人感到萬分緊張,手電筒照著春軍落水處,希望能看見他出來,過了許久發現他沒有浮出水面,這讓大家慌了手腳,不斷呼喚他的名字。


               「春軍!快出來好嘛!」


               「拜託不要下我們好不好!」


               「哇啊!」


               「啊啊啊!」忽然間一個龐然大物浮出水面,他大叫一聲嚇到了所有人,隨後便是春軍的一陣大笑,這讓每個人都十分憤怒,不過也因此放下戒心,緩緩走下去玩水。


               「還是不要玩了好不好!時間有點晚了!等等老師們就會進行巡房了!」底下的人玩水玩的不亦樂乎,在涼亭上的翠屏覺得時間有些晚,看了看時間,發現已經十點半了,再過半小時,老師就會進行巡房,所以她不斷要求大家趕快回來。


               「好啦!各位我們準備上去了!不要讓老師們擔心!」


               「快救我!我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我上不去!」雲輝拍了拍手,先朝岸邊走去,其他人正準備朝岸邊走去時,瑋婷則是發出求救的呼喊聲。


               不知道什麼東西纏住瑋婷的腳,她試圖掙脫困境,然而布論怎麼掙扎,感覺越陷越深,緊張與恐懼讓她更加慌亂,這也讓她的身體逐漸隱沒在水面上。


               「糟了!快點救她!」


               「趕快抓住樹枝!」雲輝見情況不對,立刻在岸邊找了長樹枝伸往她的方向,然而瑋婷似乎逐漸被拖往溪流中央,這讓他遞出的長樹枝無法勾到瑋婷。


               「嗚嗚嗚……快救我……」瑋婷的頭也陷入水中,說話也開始含糊不清,陷入滅頂之災的狀況,春軍見狀,立刻下水,去拯救即將溺斃的瑋婷。


               「春軍不要!溺水的人會讓你陷入危險!」雲輝對著春軍大喊,可能是想要展現男子氣概的春軍將他的提醒拋諸腦後,熟識水性的他不到數秒便遊到瑋婷身邊。


               但如同雲輝所說,不斷掙扎的瑋婷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樣抓住春軍的手,力道之大讓春軍的左臂瞬間脫臼,這讓他慌了手腳,不久瑋婷一樣陷入滅頂之災的狀態。


               連續的狀況也讓雲輝亂了陣腳,雖然他與佩珊兩人拿了長樹枝試圖拯救兩人,但溺水中的兩人根本拉不到,就這樣被吞沒於溪面中。


               在涼亭上見到一切的翠屏不斷用手機撥打著救護車的電話,然而整個觀景瀑布區像是斷了訊號一樣,讓訊號一直處在圈外而無法撥通的狀態,焦急如焚的她哭了出來。


               突然間溪水不明究理的暴漲,將雲輝與佩珊給捲了進去,兩人似乎也遭遇了瑋婷一樣的狀況,接連的混亂讓翠屏無法思考,雖然她試圖拯救他們,但最終的結果便是在一夜之間失去了四名朋友,而溪面在將四人吞沒後,再次恢復平靜。


               翠屏只好急速朝著出口狂奔,雖然最終在飯店叫了救護車,然而救難人員抵達並發現他們時,四人早已沒有氣息,並被宣告死亡,這讓翠屏懊悔不已,連帶引發了卡多樂園鬼屋的悲劇。


               「故事也說完了,嘉仁跟宜婷也將落入我們手中,天時、地利都在我們手中,你們怎麼跟我鬥?」


               「想勸我投降?還不如加入我們的行列!」雲輝說話的聲音參雜了許多語調,像是許多人同時講一樣的話那樣,我推測這是因為雲輝溺死後,靈魂被那些山精鬼怪給控制造成,也許能嘗試喚醒他們的良知,才有機會獲勝。


               正當雲輝志得意滿的感到自己獲勝時,竹林那頭傳來了瑋婷的慘叫聲,這讓他的臉色瞬間僵化,並不斷喊著:「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

               順利完成!下一次發戰記,感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4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辛苦了

08-25 22:27

喵君
[e12]08-25 22:33
凡生
[e12]

08-26 14:57

喵君
[e12]08-26 18:4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溺水的人力氣很大,不能貿然下水救人[e21]

08-26 20:05

喵君
真的,我有一個學長的手就被這樣拉到脫臼,有時候手臂會自動脫落08-26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一百零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一百零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