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To Sylvia

作者:Shawnnyeee│2020-08-25 20:28:16│巴幣:11│人氣:264

Dear 親愛的寶貝鬼

        嘿,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七夕。不知道此時此刻,妳是否還戴著去年送妳的那條黑貓項鍊呢?抱歉啦今年沒有送妳七夕禮物。是說七夕某種程度上,對我們彼此來說,是一個特別有感觸的節日,或許是因為牛郎織女的故事吧,相愛,但卻無法相見。

        時間過得也真快,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了551個日夜。但這一年多的光陰,我們卻沒有見過半次面。去年夏天是我太忙,冬天妳人則是在英國;今年夏天我原本會去找妳,但疫情卻又把我們分割兩地。明明只隔著一道海峽,明明已經是相對接近的距離,此刻卻又顯得如此遙遠。

        在一起的這些時光,有歡笑、有淚水、有甜蜜、也有無力。儘管我們錯過了許多重要的日子;少去了無數的擁抱接吻,但畢竟愛情從來就不會是完美的,總是存在這些許的缺憾,我相信妳也能體諒。

        其實我並不算是個稱職的伴侶,很多時候,當妳徬徨無助、內心掙扎時,我無法盡到身為男友的責任:有時太多嘴,有時太沉默。往往會讓彼此的氣氛走向很僵的局面,雖然我們也會冷戰,但我們卻總又能一起慢慢地走出低氣壓。

        我們相識相愛的過程有多戲劇化,我想妳自己也心知肚明,這裡我就不多贅述了。總之我想說的是,原本應該會是互相平行的兩條線,因為某些偶然的因素,開始有了交集,進而逐漸重合,人生就是如此地奇妙。而我知道這段緣分得來不易,所以我很感恩,也很珍惜,對我來說,遇見妳,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幸運。

        好啦我知道很肉麻,有些話我們私下再說,七夕情人節快樂~ Luv u

                                                                        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4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YukiYANG
去死

08-25 20:30

Shawnnyeee
火氣不要那麼大啦08-25 20:36

嗚……我……抱歉……orz……

08-25 20:42

Shawnnyeee
不要道歉啦(摸頭摸頭08-25 20:43
今天也在偷懶的黑薩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請再給我多一點糖QQQQQ

01-09 17:57

Shawnnyeee
.~.怎給01-09 19:09
今天也在偷懶的黑薩
寫成小甜文之類的?

01-09 19:35

Shawnnyeee
懶.~.01-09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awnny6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