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GO解包筆記

作者:evanlin96069│2020-08-25 12:26:43│巴幣:4│人氣:2161
這篇是目前我對FGO解包學習的筆記
怕我哪天忘了怎麼弄又要重查一遍

我不清楚正常解包的人是怎麼弄的
以前也沒有做過解包之類的
這些都是上網查來的

1.取得FGO資料

    把資料從手機取出(免root)

    Android Debug Bridge (adb)

    .db檔轉.tar檔

    日服資料放在
    /sdcard/Android/data/com.aniplex.fategrandorder/files/data/d713
    直接複製到電腦就好 不用做上面那些步驟

2.解密資料內.bin檔

    FGOAssetsModifyTool

    (開啟程式後要記得選要解的是哪一服的資料)

3.開啟解密後的資料

    AssetStudio

成果:


附上在其他論壇上找到的提問
不知道他找到如何解.bin檔了沒
不過裡面有一個google drive連結是他解包的成果
目前都還有再持續更新
想要找解包圖的可以去裡面看看

應該不會違反站規吧
我有看到其他專版有在教解包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3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noroyi
楼主你好,我是一个美术,到第二步就不知道你是怎么做的了,不知道怎么使用你的FGOAssetsModifyTool,没有看到能启动的exe文件,能否把加密&解密bin文件的步骤说得详细点?谢谢。

05-15 21:10

evanlin96069
去Releases裡面下載Debug.zip 解壓後就會有exe檔了05-15 21:41
noroyi
未经处理的异常: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Net.Http, Version=4.2.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在 FGOAssetsModifyTool.Program.<DisplayMenuAsync>d__0.MoveNext()
在 System.Runtime.CompilerServices.AsyncVoidMethodBuilder.Start[TStateMachine](TStateMachine& stateMachine)
在 FGOAssetsModifyTool.Program.DisplayMenuAsync()
在 FGOAssetsModifyTool.Program.Main(String[] args)

CatAndMouseGame4已停止工作
exe打开后是这样,有解决办法吗?

05-15 22:15

evanlin96069
你是不是把exe檔和另外兩個dll檔分開了05-16 02:09
noroyi
不,我让我朋友用vs从新引用了,总之感谢楼主的分享。

05-16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vanlin960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rtal Cup% ... 後一篇:雅思終於考過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