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POE】測試陷阱、地雷、圖騰、召喚物、持續傷能否觸發擊殺效果 (2022/9/20更新)

作者:E│流亡黯道 PoE│2020-08-25 02:11:27│巴幣:26│人氣:4212
本篇是實測結論整理,供以後有需要時查閱。
由於早就知道各種測試結果,所以預定了測試對象、相關項目與實驗排序。

擊殺判定效果:擊殺回復、擊殺猛攻、擊殺靈巧、擊殺爆炸、擊殺秘能波動等等
(這裡的擊殺不含獵首、求知、物品稀有度及物品數量,這幾個不管用什麼方式擊殺都會吃)

持續傷擊殺Y (判定為人物擊殺,可觸發擊殺判定效果)
陷阱擊殺N;陷阱用持續傷擊殺Y (判定為人物擊殺,可觸發擊殺判定效果)
地雷擊殺N;地雷用持續傷擊殺Y (判定為人物擊殺,可觸發擊殺判定效果)
圖騰擊殺N;圖騰用持續傷擊殺Y (判定為人物擊殺,可觸發擊殺判定效果)
召喚物擊殺N;召喚物用持續傷擊殺Y (判定為人物擊殺,可觸發擊殺判定效果)

實驗得知,直至目前版本(豐收聯盟)。
無論藉由何種與自身無關的方式,只要最終擊殺敵人的傷害是持續傷害,都會觸發擊殺效果。
不確定這是否為Bug,但特定流派可以利用這個特性,來獲得各種原本拿不到的擊殺效果。

反過來說,只要陷阱/地雷/圖騰/召喚流派,不要使用持續傷擊殺敵人,就不算自身擊殺。
就能常駐鞋子附魔:近期沒擊殺,附加電傷近期沒擊殺,%元穿或其它近期沒擊殺的效果。


與普遍擊殺效果(on Kill)不同的詞綴是〝Killing Blow〞。(建議檢查原文,目前GGC翻譯不精準)
這是限定必須由擊中傷害擊殺才有效,持續傷擊殺無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3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7 篇留言

鄭媽媽
您引用的網址我點進去顯示是掛掉的,請問能補一下嗎><

04-14 02:39

E
什麼網址04-14 06:17
可魯!可魯!
謝謝大大另外想問一下,
陷阱能夠觸發安賽手的,
擊中時使敵人受到時空鎖鏈詛咒 效果嗎?

12-15 11:23

E
可以
不過我剛測試
在3.20用陷阱+裝備擊中詛咒,持續不到2秒詛咒就消失了
這跟我過去的印象有一點出入
我現在不確定GGG又改了什麼機制,之後有時間再研究12-15 12:26
可魯!可魯!
至少可以用不然地裂的

12-15 12:37

可魯!可魯!
抽血好難用

12-15 12:37

可魯!可魯!
毒地裂 打圖配合抹滅和安賽手

12-15 12:41

可魯!可魯!
打王再換雙寒鋼

12-15 12:42

E
可以,之前3.19也是這樣互換,現在抹滅很強
12-15 12:48
E
跑POB DPS我記得也不輸寒鋼12-15 12:49
可魯!可魯!
但安賽手好像沒有 抗性 有點難受

12-15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透視詞綴》-... 後一篇:【POE】3.11–豐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