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23.扼腕的夢,英雄不再

作者:萌筆│2020-08-24 22:59:28│巴幣:132│人氣:349
  秋月的反抗,對松永久正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意義。

  長門很快就將她給帶了出去,接著當職的秘書艦,矢矧很快就帶著一群妖精進來修整提督室,並重新換上一批美術品。

  示意矢矧將重新整理好的文件放到桌上,松永久正又習慣性的開始用手指敲擊著桌面。

  隨著咚咚咚的聲響,矢矧的心也不停的懸著。

  「現在新改造化的艦娘艦隊已經有多少整編了?」

  「若是不將佐世保鎮守府正在改造的那批艦娘算進去的話,我們手上已經有兩梯滿建制的艦娘艦隊了。」矢矧如實的翻閱手上的資料後報告。

  那怕不計代價與後果,兩梯滿編制八支新艦娘艦隊就是主戰派目前最大的戰力。

  「……兩梯滿編麼。」松永久正的聲音有些低沉。

  他不是對那些新艦娘沒有信心,而是亂萊艦隊已經在他面前締造無數次的奇蹟了,追根究柢,亂萊跟他的艦隊本該在楚克島一起陪葬才對。

  「提督,還有一件事情。」

  矢矧開口將雲神空我近期一連串的破壞行動給說了出來,但她沒想到的是,松永久正聽完之後反應卻出奇的平淡。

  「隨他。」聽完矢矧的話後,松永久正拿起了文件繼續批閱。

  「可是……提督!」

  「妳知道要完全的殲滅雲神空我要付出什麼代價麼?」松永久正不容辯駁的聲音沉重響起:「更何況他這樣的亂來行動,縮短的只是他的壽命,他沒幾日好活了。」

  「那……中立派呢?」

  「雲神空我這麼做就是棄中立派於不顧,不會有人幫他的。」松永久正微微搖頭。

  他了解飛燕跟小島恭一,如果為了雲神空我拋下大局的話,早在他設計木川久賀的時候早就出手了。

  當然,松永久正還有一件事情沒有對著矢矧說出來,他對飛燕相當忌諱。

  某處隱藏的基地內,雲神空我正緩緩的從床上起身,氣體洩出的聲音不斷在他的身後響徹著。

  「……最後一戰麼?」空我喃喃自語著。

  從飛燕手中接過了佐世保鎮守府的全部資料,也知道了亂萊水上打擊艦隊的去向,如果沒意外的話他最終會在佐世保碰上那支艦隊,同時也會見到已經成為廢人的亂萊。

  此時,卸開的四肢已經重新完成充氣與裝填,雲神空我逐件的將金屬義肢安裝回去,他知道只要不動用【海虎】那麼這就不會是最後一戰。

  ……但是可能麼?

  雲神空我不敢肯定當自己遇到那個人的時候絕對不會衝動。

  拉開基地的艙門,雲神空我默默的抬頭看著天上的群星,聽說死去的人都會化做天上的星星看著活著的人,他本來就不是那麼矯情的人,但現在……

  「老頭子…隊長……其他兄弟…我出發了!」

  說完這句話之後,周圍的景象被強烈的氣流捲起,地上所有的雜物全部都遠離了雲神空我。

  然後,海軍史上最強的男人踏上了最後的征途。

  一片狼藉的橫須賀鎮守府,水無月浚武終於趕了回來穩定了橫須賀內的所有動亂,並將所有穩健派的提督召集了起來。

  指揮中心內,破裂的巨大投影幕上劃分好幾個方格,每一個方格都是一位臉色鐵青的提督。

  「攔不住她們。」臉色鐵青的柳生信直接開口:「她們針對這次的行動顯然是準備好充分的計畫,藉著別動隊在鎮守府的引起的騷動成功出擊出去。」

  舞鶴鎮守府,川谷破月砸了砸嘴對螢幕的另外一端的水無月浚武道:『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把情報告訴她們了。』

  『現在說這些也太遲了,上級這一次絕對會把亂萊艦隊的所有人都下令解體處份,我們現在想的是該怎麼做?』佐伯灣鎮守府,夕神光一表示為難。

  『……幫?該怎麼幫?眼下我們自己的事情都忙不過來了,說到底這是亂萊艦隊的恣意妄為的行動!』同屬舞鶴鎮守府,絢瀨和司持著不同的意見大聲反駁著。

  由於楚克島一戰的失利,主戰派在國內的聲望佔了上風,推動的『新艦娘改造計畫』更是讓他們窒礙難行。

  一方面他們不想讓自己底下的艦娘去照松永久正的計畫那般接受改造,另一方面在戰線上失去了話語權的他們根本沒辦法與主戰派系的提督爭奪指揮權。

  『那麼最關鍵的是……另外一支艦隊目的地在哪裡?』出聲打斷了同伴之間的爭吵,青澤棧二視線看向水無月浚武發問。

  「……如果沒猜錯的話,她們的目的地是大湊鎮守府。」眼中的血絲清晰可見,水無月浚武低吼著,臉色有些猙獰。

  他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霎時間,整做控制中心都鴉雀無聲。

  ……這是要再上演一次佐伯灣鎮守府的事件麼?

  可是這一次她們的對手可是主戰派最強戰力的松永久正的艦隊啊!

  『……那麼浚武,你是我們的領導人,你下的決定我們都會尊重你,所以說吧……針對亂萊艦隊的行動,你該怎麼處置?』

  痛苦的閉上眼睛,水無月浚武極力不去想上面下給他的那道命令,但是他身上穿的那身軍服卻逼得他不得不那麼做。

  「軍令如山,皇命難違,亂萊艦隊的現有艦娘全部收押待處決命令下來之後立即處置,以及……」

  水無月浚武忽然覺得呼吸有些難受,喉嚨有些乾渴,對於接下來他所要下的命令有著讓他無法承受的痛楚。

  「……通知全日本海軍鎮守府以及盟軍,只要發現亂萊艦隊立即就地擊沉…不接受投降再重複一次…不接受投降!」

  脫口而出的命令,破裂的情誼。

  命運的齒輪轉動。

  前後相差幾個小時,以癱瘓橫須賀鎮守府的所有軍事設施掀起一連串的叛亂行動,亂萊的兩支艦隊分別奔向不同的道路。

  水上打擊艦隊以伊勢為旗艦,用著初月所攜帶的幻影蜃樓系統突破深海棲艦的海域封鎖,帶著昏迷不醒的亂萊,朝著目標佐世保鎮守府前進。

  因情報所顯示,佐世保鎮守府是海軍主戰派系目前研發推動『新艦娘改造計畫』的主要基地,同時也是保管著『新人類改造計畫』中剩下的改造血清,而那也是讓已經成為廢人的亂萊重新甦醒過來的可能性。

  亂萊初始艦隊成員,經過中立派隱晦的幫助下,最終成功奪取了橫須賀鎮守府的艦娘改二艤裝,以叢雲與兩位輕巡艦娘的改二為主,她們將前往大湊鎮守府,目的是為了要帶回離開的秋月。

  改二艤裝加上人機一體系統的強大戰力,她們甩開了路上的追兵以及深海方的攻勢,一路順利的往大湊鎮守府的方向前進。

  英雄的夢不再繼續,前進的人扼腕於現實倒下。


後記:

亂萊艦隊燃起~!
  
下回超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3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4 篇留言

華祈傑爾特
當亂萊甦醒之時,就是松永久正的末日(暴怒!)

08-24 23:36

萌筆
吃亂萊一拳08-25 00:37
魯蛇月
於私...亂萊曾經救他一命讓浚武非常重視這份情誼,但於公...作為穩健派的首領,如果不有所作為,只怕今後穩健一派可能面臨比現今還要更加難堪的處境,由此可見...這份軍令浚武下的十分難受

08-25 00:34

萌筆
軍令如山~08-25 00:37
青蛙子
雖然說戰鬥情節一定很精彩,但是之後呢?打架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就怕打不能解決

08-25 08:00

萌筆
那就再打一架(翻桌08-25 10:59
皮克西斯.日進
艦娘們會如何選擇呢

08-25 08:04

萌筆
艦娘:我選擇狗帶08-25 1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動小說】《機界》第1... 後一篇:【聯動小說】《機界》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