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毅和臻篇-04-女孩的心意!

作者:人不痴│2020-08-24 21:52:22│巴幣:20│人氣:113
 本以為這個暑假可以好好地過,沒想到到今天下午就已經改變了……
  我剛跟阿毅他們打完籃球,阿喜提議要不要去吃冰。
  阿喜、阿毅和我三人去吃冰。其他人想回去吹冷氣打最近很熱門的Dota遊戲。

  我們來到公園附近吃冰,客人蠻多的。
  不過還有位子,我們坐到外面的小圓桌。
  我們叫的冰很快就來了,他們手腳還真是快。
  冰一來,我們馬上就開動。

  阿喜吃到一半,突然喊道:「好爽!打完球後,再吃冰真是超爽的!」

  我和阿毅不知道怎麼回應阿喜的熱情,繼續挖冰來吃。

「可惜沒有馬子陪,老實說有點悶!」阿喜一手拿著湯匙,伸直著,他看著湯匙光亮鏡面上的自己,嘆氣道:「真羨慕你們兩個,都有馬子陪。」

  一聽到這發言,我和阿毅吃進嘴裡的碎冰,一不小心就噴出來。

「我哪有馬子陪啊!」
「我哪裡有女朋友陪啊!」
  我和阿毅不滿地抗議,我也是單身好嗎!別隨便含血噴人!

「阿毅不是有高學姊陪嗎?難得今天她沒有纏著你。」阿喜又挖一口冰來吃。

「以臻姊才不是我的馬子,她算是我的青梅竹馬。你再亂講,信不信我一拳打爆你。」阿毅用憤怒的眼神瞪著他,阿喜嚇得馬上打哈哈。

「呵呵,我是開玩笑的。李哲修才叫人羨慕,家中有兩位美眉陪,在學校也有兩個美眉陪你。你真的是叫人嫉妒!」

「你在說什麼啊……我跟她們只是單純朋友關係。」我瞪他白眼,口氣不耐地道。

「是嗎?你跟她們關係這麼好。那麼我問你一個問題吧!」阿喜已經把冰吃完了,他的眼神變了慎重。

「咦?」幹嘛突然這麼正經。

「鐘千音、林愛世和志希。這三位女孩,如果你要告白,要跟哪位女孩告白?只能選一個。」

「呃……我為什麼要跟她們告白啊!就算告白,她們都不會接受吧!」我有些慌張,為什麼遇到這類問題,我會慌張呢?

「唉……李哲修,你也太膽小了吧。聽我說個話吧。我覺得只要你敢告白,她們都會很願意跟你在一起的。」阿喜嘆口氣道,好像覺得我沒救了。

「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

千音、林愛世和志希,她們都是心地善良,長得又是漂亮的女孩,她們會把我看在眼裡嗎?

「別給我轉移話題。是你的問題。你對感情這方面太過於自悲了。你都認為自己配不上她們。其實這世上看起來很速配的情侶,真的很少見。反倒是看起來不配的,路上多得是。」

「呃……」我竟然被阿喜說教了,阿毅則是安靜地把冰吃完。

「一直覺得自己跟她們不配,就一定是不配嗎?這點很難說吧。要先相處才知道,而不是自己在那邊妄想,自己一定跟她們合不來。不試看看,怎麼知道結果?不先跟心儀的女孩子告白,怎麼會讓她們對自己打開心門呢?她們不知道你的心意,怎麼會想跟你有更進一步發展呢?」阿喜開始長篇大論,我聽得也是覺得有理。

「所以男孩子要自己主動一點才行!不主動的話,女生怎麼可能會接受呢?女生有自己的矜持,除非自己很喜歡的男生。怎麼可能隨便去倒貼男生。所以李哲修,你可別再大木頭了!要自己去明白她們對你的感覺。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你會失去她們對你的信任的。」阿喜用右手食指,指向我。

「我……」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好,突然整個人被定住一樣。

「我這麼說是為你好。我只是不想一個好好桃花緣,被白痴搞成爛掉!」阿喜說教完,伸直了懶骨頭。

「你怎麼知道那麼多啊!?」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沒女朋友的人竟然懂得那麼多。

「你是不會在論壇上爬文嗎!?我每天無聊時都會在各論壇看人家討論。順便長知識。剛才的話,我也是在網路看過很多男生發感情的文,才有感而發的。難道你連求知欲都沒有嗎?你是不是豬?」阿喜砲火又很猛烈。

「是……我懂了。」我無力反駁,阿喜說得太有理了。

「李哲修,你回去後,好好想一想吧。」阿喜丟下這句話,就先行付錢離開了。





  接著我吃完冰,跟阿毅告完別,我回到家。
  一到家門口。我驚覺一件事!

  那就是……我家玄關鞋櫃多一雙黑色的高跟鞋。
  好熟悉的高跟鞋,啊!不會吧!她真的回來了!?
  我深知大事不妙了,我往客廳方向一看,有位穿著上班族套裝的美貌女子正在笑吟吟地瞪著我。
  為什麼要說她瞪著我,因為我從她的眼神感到很深的惡意!

「哎呀!小狗弟弟。你怎麼變得不知廉恥,竟然變到處留情的種馬。身為主人的姊姊真替你難過!」美貌女子笑得很甜,甜到我心寒啊!

  飄逸的長髮染成熟的淡棕色,五官立體的臉蛋化上了淡妝,看起來美豔可人。
  苗條的曲線顯得身材看起來就算穿著套裝還是嬌媚動人。
  她是我的姊姊,李語涵。她在國外工作有三年多了。她連過年都不會回來,跟老爸老媽一樣。
  為什麼她會突然回來呢!?

「老姊,妳怎麼會回來?」我不回答她的質問,我反問她。

  志希在老姊身後,乖乖地看著我和老姊的對手戲,看來我家裡住著女孩的事已經被老姊知道了。
「咦?你這隻蛆蟲叫我老姊?我記得我才過二十大關沒多久,你現在叫我老。我想蛆蟲應該腦容量很低,導致智能不足,所以才會像路邊的小狗隨便地亂吠叫。」老姊依然微笑著,跟以前一樣沒變,很毒舌。

  我從小狗變成蛆蟲,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妳明明就是二十五歲。什麼才剛過二十大關沒多久。也太唬了吧。

「姊姊,妳為什麼會回來台灣啊!?我記得妳在外國的公司不是很忙嗎?怎麼突然回來嗎?」我馬上改了稱呼。

「我怕蛆蟲會在這裡會越來越腐壞,一不小心就變成寄生蟲怎麼辦?所以我特別地慈悲來關心蛆蟲。難道不行嗎?蛆蟲有什麼人權可言?連蟲子的活著權利都是在我手中。」

  好毒啊!!靠!老姊一回到家就砲火全開,一直罵蛆蟲是怎樣啊!

  我千萬不能頂撞她,她在我們家可是很有威嚴的,她連老爸都能罵了。老爸也是很怕她,她真的超級毒舌的。

「妳不是有男朋友嗎?怎麼不去關心他,反而關心我這個弟弟?」我記得她有加拿大的男朋友。我的印象是她們蠻恩愛的。

「那隻小狗狗太無趣了。我把牠給甩了。我想換一下口味了。台灣土狗比較好訓癢。只要不聽話,就拿去結紮吧!」老姊笑得更甜了,好恐怖啊!!

「原來妳都把男朋友當成狗啊!太過份了吧!什麼台灣土狗啊!這比喻也太不尊重人權了吧!!」原來台灣男人這麼悲情啦!動不動就拿去結紮!

  老姊纖細的手臂架住我的脖子,我的頭在她的胳肢窩裡,我的鼻間問到她的香氣。
  嗯!好香!
  不過太喘不過氣來了,咳!咳!嗚!咳!

「幹嘛啦!姊姊!不要隨便用固定技啦!」我求救地大喊。

「我很想聽蛆蟲怎麼解釋,這位女孩的事,她怎麼會跟蛆蟲同居!?膽子可真不小嘛!只不過是隻蛆蟲而已!」

  呃……我要怎麼解志希和蔡芳吟的事?萬一老姊通知老媽那邊,我一定會死得很慘!
  我的暑假本以為是很好過的,看樣子劇本要重新改寫了。
  太悲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3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噩盡島|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毅和臻...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毅和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