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停更通知】8月、9月停更原因

作者:楔六葉│2020-08-23 15:57:29│巴幣:16│人氣:164
  如題,八月、九月這段時間將停止更新。

  會停更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工作緣故,必須將原本計畫的程式上線。

  一方面則是因為自己心情的變故。

  七月到現在這段時間,六葉我呢一直在補公司近半年的資料,理由周圍的朋友大概都知道了,不過還是在這裡說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七月初時有位新進的同事,來交替離職的網管工作,第一天我們大致介紹了公司的網路環境以及上一位做的事情。

  不過,這工作當然不是一兩天就能夠交接完畢的東西,所以有些東西就變成了六葉跟另一個同事還有主管分擔來做,而新同事主管則打算讓他慢慢學習。

  但是不出所料,在他到職的第三天也就是七月三日誤刪了公司系統上的資料。

  而正好前一位同事所做的備份都在同一台虛擬機器上,所以正式的資料含備份就這樣消失了。

  雖然最後,我們拜託前一位同事找到了六月份備份的資料,但是也就只有我們公司資料庫的資料而已,其他租用我們公司系統的客戶則只能回到一月份。

  在七月份的期間,我們資訊部可以說是兵荒馬亂的狀態。

  可是呢,這件事也不可歸咎於新同事。

  畢竟我們部門自己沒檢查好備源有沒有正常運作也是一個問題,一直認為所有的事都在正常運行,直到出現這種狀況,以至於無法應對。

  七月的事情尚未結束,那位新同事也離職了,也不知道那位同事是如何想的。

  六葉也不好評斷這個人,但他給我的第一印象真的沒有多好,也許他內心很愧疚這件事?也許對他來說不痛不癢?

  這種事都無關緊要,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把這件事結束掉,回歸我自己正常的開發進度。

  八月初我出差到其他家公司與主管一同補資料,大概四個工作天的時間才告一個段落,目前還有其他家公司要聯繫,我想大概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夠將這件事平息下去吧。

  也因為這件事,雖然七月份的小說仍有在更新,但是如果有一直在看預言所的各位大概也看得出來,六葉的敘述、故事性,都比以往還要差勁,本來就已經不太妙了,結果現在更加的不妙。

  我呢,一直都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但是只要找到方向我就會死命地往前行,只有在休息的時候,才會注意到自己越陷越深,再慢慢地走出來。

  所以我大概需要一些時間,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近期一直覺得自己好像走不出什麼意境,一直被困在那裡。

  於是六葉決定正式停更,我不知道九月會是什麼樣的狀況,下一位網管來時會不會順利,但是至少我想好好地把自己的事情做完、把自己能夠做的事情做好。

  嗯,大概就是這麼回事了。

  所以下一次更新大概就是十月份的時間。

  雖然沒什麼人在看我的作品,但是我還是很感謝那些一直在看我作品的人,也很抱歉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這陣子我真的連笑都有點困難,好不容易從學業中走出來,出社會兩年又遇到這種麻煩,有時候真的會懷疑人生。

  另外,許多的群組我也沒有什麼心思回應,頂多是朋友標記我,我才會回復。

  總而言之,近況就是這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1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qs0212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4 狼的人類朋友(2)... 後一篇:05 畫作(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