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絕夜幻想】褐芬迪的古寺試膽(三)

作者:停屍房│2020-08-22 23:06:48│巴幣:18│人氣:181

僅僅用一個慵懶的目光,躺在充氣床上的小海魔便令試膽一方的褐芬迪與小海魔們停下了靠近水井腳步。

「...嗨!(´◓∀◔`)!」「你豪啾!OwO!」「一個人嗎?(´◓∀◔`)?」「晚上豪啾!OwO!」「墨鏡很好看哦~(´◓∀◔`)~」

在那個小海魔的注視下,試膽一方的褐芬迪與小海魔們莫名的感到一陣尷尬,於是紛紛向那個小海魔打起招呼。

「大家豪啾~OwO~」充氣床上的小海魔將墨鏡掛於自己的額頭,眨眨水汪汪的大眼睛,向試膽方的褐芬迪與小海魔們舉手揮了揮:「這裡只有姆啾而已呦~OwO~」

「姆啾?很好聽的名子呢~(´◓∀◔`)~」「我叫啾卡哦~OwO~」「姆啾,你知道你的主人在哪裡嗎?(´◓∀◔`)?」「小啾也想知道姆啾的主人在哪裡!OwO!」「姆啾能告訴芬迪嗎?芬迪想找你的主人~(´◓∀◔`)~」

眼下也只能從這隻名叫姆啾的小海魔進行突破,試膽一方的褐芬迪和小海魔於是開始試著從姆啾身上套出躲藏於水井裡的褐芬迪情報。

「姆啾也不知道呦~」面對褐芬迪和其他小海魔們的詢問,姆啾眨了眨眼睛,嘴角上揚成一個可愛的弧度,推回墨鏡將雙手枕至後腦:「或許尼們可以幫姆啾找找看啾OUO~」

得到這樣的回答,褐芬迪與小海魔們面面相覷。

或許尼們可以幫姆啾找找看?

「是讓芬迪過去檢查水井的意思嗎?(´◓ω◔`)?」「啾卡可以去找找看啾!OwO!」「嗯...姆啾的主人應該就是躲在水井裡的芬迪,姆啾現在這樣說會不會是引誘人過去被嚇的計畫?(´・-・`)?」「小啾也這麼覺得OwO...」「嘛...還是問看看吧~噢咿!姆啾!可以讓大家過去看一下你那邊的水井嗎?(´◕ω◕`)?」

經過片刻的簡短討論,一個褐芬迪挺身而出,向姆啾揮手詢問。

「歡迎哦啾~」姆啾舉起右手擺了擺,嘴角依然維持的那俏皮的弧度:「想看多久都可以啾OUO~」

「唔...他說可以耶?(´・ω・`)?」「要過去嗎啾?OwO?」「當然要囉,不過(´・ω・`)...」「小啾第一個去嗎啾?OwO?」「嗯...大家一起吧?(´・ω.`)?」

對於姆啾爽快的回應有點無所適從,不過幾句討論過後,褐芬迪和小海魔們最終還是決定抱團一探究竟。

於是褐芬迪們小心翼翼的緩步走向水井,小海魔們也站在褐芬迪們的頭頂或肩膀上,忐忑不安的緊盯越來越近的井口,而姆啾則依然怡然自得地躺在水桶中的迷你充氣床上曬著皎潔的月光,手中還不知何時多了盈滿果汁、插著小傘裝飾的迷你高腳杯,模樣好不享受。

「咕...要看囉,大家準備好了嗎?(´◓﹏◔`)?」「啾、啾卡準備好了啾!O﹏O!」「芬迪也、也準備好了!(´◓﹏◔`)!」「小啾也好、好了啾!O﹏O!」「那就由芬迪來喊囉!數、數到一大家就一起往井裡面看,三、二、一!(´◓﹏◔`)!」

儘管害怕,但出於自願參與這個活動,褐芬迪和小海魔們還是為到了井邊,在倒數聲結束的時刻一起探頭往井中看去......

「...咦?什麼都沒有?」「...沒有啾?」「再用手電筒照照看?應該是躲在水裡吧?無聲消逝泡水會被看到。」「水裡...沒有啾?」「唉唉唉?那麼那個芬迪是躲到哪裡去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探頭看向井內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見到的卻是平靜無波的水面,在手電筒光線的照射下,井水清澈見底,除了一些小石頭和沉底的落葉外什麼都沒有。

然而就在褐芬迪和小海魔們準備抬頭交換疑惑的視線時,井口上方的空氣倏然扭曲,伴隨著淒厲的尖叫,一個五官凹陷的白衣女鬼頭下腳上的閃現褐芬迪和小海魔們面前,直衝著眾人發出撕心裂肺的厲吼:「啊——」

「哇啊啊啊啊啊(´இдஇ `)——」「啾咿QДQ——」「鬼哇(´இдஇ `)——」「嗚啾QДQ——」「咿咿咿(´இдஇ `)——」

突然倒吊著於井口上方現身的女鬼,成功從褐芬迪和小海魔們口中收穫了大量尖叫,而姆啾也在這陣環繞音效中推了推墨鏡,鏡片上倒映著褐芬迪和小海魔們被嚇到噴淚的誇張神情。

「嘿嘿嘿~計畫大成功!(´◓∀◔`)!」「叫得好大聲哦啾OwO~」見到水井周圍褐芬迪和小海魔們被嚇壞的模樣,倒吊在井口上方的白衣女鬼露出了招牌的芬迪表情,與躺在充氣床上的姆啾一起享受著這一刻的戰果。

「結果還是被嚇到啦(゚∀。)~」一旁領隊的褐芬迪老神在在,看著被嚇哭後又一次抱成一團的其他褐芬迪與小海魔們,點點頭給予讚賞的評價,扮成白衣女鬼埋伏在水井處的褐芬迪也像此前大多數扮鬼的褐芬迪一樣,給自己披上了遺跡物無聲消逝,但在利用水井嚇人這點上,並沒有老套的躲在水井中,而是出人意料的利用為井口提供遮蔽的木棚到吊起自己,在眾人提防井內的時候出其不意從井口上方出現嚇人。

「好啦~繼續出發吧(゚∀。)~」領隊褐芬迪老樣子使出言語驚嚇,其他褐芬迪和小海魔又一次被迫鬆開彼此往下個地方移動,這一次大夥來到的地方是幽居寺寺院中的一處池塘,池中長滿了野生的蓮花,整體看起來雖舊,但今天中午經過褐芬迪們的整理後,池水已是清澈見底,而且還成了小海魔們的水上樂園。

「呼啾!」明亮的月色下,沿著末端翹起的骨質水道暢快滑下,穿著平胸泳衣的小海魔歡叫著飛躍至半空中,然後噗通一聲掉進冰涼的池水,泛起的漣漪破碎了投映其上的月影,也搖曳起周圍坐在迷你泳圈上的小海魔和供小海魔休憩的蓮葉。

「烤好了啾!OwO!」「一份烤蝦仁嗎?沒問題啾!OwO!」「這是誰要的骰子牛啾?OwO?」「累得話可以換波啾來接手啾OwO~」

池塘中央一塊突出水面的扁平大石頭上,豎立著一個點燃的煤油打火機,以其為中心環繞著擺放了成堆竹籤、數個裝有各式特小號肉品的小冰盒與骨質的迷你餐盤,好幾隻小海魔圍繞著煤油打火機,以比例對牠們而言就像是一柄長矛的竹籤插起每一份都足有牠們半顆腦袋大的骰子肉、小香腸或蝦仁等肉食伸向煤油打火機的火舌,有模有樣地旋動燒烤著直至香味四溢,接著便將烤熟的餐點擺上骨質的迷你餐盤分發給其他小海魔。

「這是...小海魔的休息區!?(´☉д☉`)!?」「好香哦啾O ཀ O...」「還有烤肉耶(´◓ ཀ ◔`)...」「烤蝦仁O ཀ O...」「烤肉派對(´◓ ཀ ◔`)...」

見到這景象聞到這香味,試膽一方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除了目楞口呆以外,還忍不住流下了口水,戒心頃刻消失殆盡,其中一個褐芬迪更是不自覺的邁出腳步,想要向池中快活的小海魔們閒聊個幾句,然而就在她來到距離池水只剩幾步之遙的位置時,她面前清澈的水池竟赫然抱起一大團陰影。

帶著大量飛濺的水花,那團陰影朝著走進池邊的褐芬迪露出一張雙目空洞的慘白面孔,厲聲尖叫:「別靠近(´● д ●`)——」

「哇啊啊啊ヾ(´இдஇ `)ノ——」褐芬迪的慘叫聲再次於夜空下響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1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我覺得你演的比我演的可愛,好不甘心但又好開心啊XD

08-22 23:25

停屍房
不會吧,只是有褐芬迪共演和多加了顏文字www08-22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