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律的人際關係

月下七光 | 2020-08-22 02:11:55 | 巴幣 14 | 人氣 330



好感度以 極度反感厭惡陌生認識同伴朋友至交親人 為計算單位,不代表實際關係,有些稱為朋友的人也有可能是認識同伴至交親人等級的好感度


先從本家角色開始寫

帕若黛絲線:

角色 好感度 觀感、看法
黛厄夢德(舊) 至交
當初,是妳教導我何謂「同理」、「情感」、「愛」。然而,也是妳一直認定我是最好的壞蛋,所以我扮演著壞蛋的角色,度過了很多時日。
妳我很像,都很軟弱,只是我活下來,妳死了。但我不會忘卻妳的,沒有比妳更像人類的人偶。

黛厄夢德(新)
朋友
我曾經是妳所最重視之人,我知道的。但如今我認為,妳應該更看重妳的家人。
妳是新生的希望,不應該跟我這樣的負面存在體牽扯太深,好嗎?
對妳、我,都好。

菲爾
認識
黛厄夢德的姊妹,我跟妳相處的時日,其實真的不多。
妳的瘋狂我如今多少可以同理。
有被殺的覺悟才能殺人,但妳的宿命卻讓妳燃燒著生命的死前咆哮過活,
悲哀的故事。

菲爾(深淵裏測境界)
陌生
雖然一口情色用語,但實際上嘴巴這麼不留人,讓我想到以往的自己。

米斯兒
認識
妳在想些什麼?妳在追求什麼?或者已經放棄追求了?
森林之主,妳的詠嘆只是無人理解的碎念,以往能為妳發聲的黛厄夢德已經死了。
新生的黛厄夢德不認得妳,也不是妳想要的,那麼──妳究竟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情......看著我,復活一名跟黛厄夢德一模一樣的生命體?

無漪
認識
久遠的故人,我知道你,你恐怕不認識我。森林的前主人,奉獻一切的結果,換來的結果,值得嗎?
或許我永遠問不到答案。


艾爾帕卡:

角色
好感度
觀感、看法
谷蕾
舊憶

谷蕾,其實我終究沒有看透妳。
我愛著妳,但我卻逐漸迷惘,究竟我跟妳,是否只是依存關係──名叫律的大嬰兒攀著谷蕾一般。
我雖然對著簡當持抱持著殺意,但那個單純的傢伙,也終究是被妳所操弄的魁儡。
妳是否追求著幸福?我連這點都掌握不瞭了,至少,我對妳的了解根本從來沒有到位過。
我看似被妳所充滿,但終局的時候,我為何回看過去,感受到的妳的表情,依然像是某種偽裝?
妳在掩藏什麼,為什麼不能跟我說呢?
對不起,到最後都無法有自信滿滿的說,我填滿了愛給妳。
無以復加的抱歉,但這些歉意,妳也不需要,不想要收下吧。
谷蕾,我到底有給妳什麼呢?

洛瑿璟 同伴
起初我抱持著,不太禮貌的心情去認識的一名女性。她很天真,但是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也很有洞見。
雖然自稱笨,實際上某些層面上反而挺聰明的,比許多人都還要想得開。

阿達歐 同伴
阿達歐同學,可靠的同伴,經常在出任務的時候,讓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出手的角色──光魔法的治療力量,職位上的重疊讓我有點不知道如何下手。
算是在價值觀上面挺單純而直接的元素精靈,也是一名紳士。




角色
好感度
觀感、看法
伊祁青歲
無可取代
青歲姊,我所認定的、算是在我一生中扮演著重大角色的姊姊。
我曾經認為,她大概把我當成個壞人,糟糕的人,無可救藥的瘋子,而我以往確實也是這樣認定自己的,但她能夠接受這樣的我
──醜陋不堪、用字幼稚、時而發狂、內心骯髒的我,她接受了,並且嘗試跟我和好。很慶幸是真的和好了,青歲姊在我心目中是很重要的親人。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時間,她也一直在努力改變,她跟我一樣並不完美,如同每一個人類、不、或者說每一樣有靈性的生命體一樣。
不過,完美建立於不完美之上,不完美建立於完美之上,我不會需要她完美,因為她已經是我心目中努力的完美了。或許這樣擅自認定有點自大,不過在心裏面能夠怎麼想,這是身而為人唯一的自由,不是嗎?
無意間,我可以放下谷蕾,重新建立無可取代的羈絆了。這點,雖然對谷蕾很抱歉,但停留在原地,繼續不安的我,終究要有凝視不安的那天,而理解我,且會繼續重視我、成為我生命中活下去支柱的人,很難是谷蕾了。這就是,我可以抬頭挺胸的自私。



2020/08/23新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