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都市傳說《蓋茨堡的惡靈戰場》

作者:ღ茉律│2020-08-21 14:56:31│巴幣:6│人氣:608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417):蓋茨堡的惡靈戰場

位美國賓州的蓋茨堡戰場(TheBattlefield atGettysburg),被美國人公認為史上最詭異的惡靈之地。這是由於美國內戰最慘烈的一役,蓋茨堡之役(BattleofGettysburg)。雖然戰爭只維持三天,但卻超過7,800人受傷或死亡。由於死亡人數過多,因此許多屍體來不及處理,只好就地掩埋或棄之不理,日後卻間接出現大量的靈異事件。

早期,有些遊客清晨來到這裡,會發現空氣凝重,整個空間有窒息感。甚至有些人單獨來到此,會隱約見到穿著美國內戰時期軍服的靈體,在這邊徘徊著。有些美國電視公司派人到當地拍記錄片,在拍攝的半夜場景的過程中,原本寂靜的四周,突然傳出喊叫聲。工作人員被這些喊叫聲嚇到,因為誰會在半夜到這個陰森的地方。工作人員拿起燈光照四周,卻沒有見到半個人影。


當他們繼續打開攝影機工作時,喊叫聲又起來了。他們再次查看四周,仍是沒有半個人影。接著他們第三次打開攝影機時,攝影師突然叫了起來。所有人被他嚇了一跳,紛跑到他身邊,問他發生什麼事。

他指著攝影機的螢幕,顫抖不已地說,從鏡頭看過去,這個戰場站滿了人。所有工作人員聽了後,寒毛不禁豎起。因為他們面前,除了自己人外,沒見到半個人影,但當他們看著螢幕時,發現前方站滿了人,一直瞪著他們。此時,突然聽到一聲喊叫,全體工作人員嚇到連器材都不顧,紛紛跑回車上,直接開離現場。

曾有一名外國遊客跟著旅行團,一起到蓋茨堡戰場參觀。由於他一面拍照,一面看著這個遺址令人感興趣的事物時,居然跟團員們走丟了。因為他只顧著拍照,所以當他發現只剩一個人時,已見不到任何人影了。此時,他四周的霧突然瀰漫了起來,很快地就將他包圍住。他急著四處奔走,想要找到回去的路,或是看看是否可以遇到其他人,但走了半天,都只是他一人。

就在他不知該如何是好情況下,他聽見前方傳來喊叫聲,類似看戰爭電影時,大振軍隊士氣的吶喊聲。接著他又聽到一群群的喊叫聲,往前方傳了過來。由於喊叫聲越來越近,他感到有些害怕,想要跑走,但被迷霧重重包圍住,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跑才好。

就在喊叫聲離他約幾公尺的距離時,他索性抱著頭,蹲了下來,趕緊祈禱。就在他蹲下的剎那間,他感到頭上吹著很大的風,接著左右兩邊,也感到有強風吹了過來。起初他不敢張開眼,過了一陣子,他等風停了後,才慢慢地抬起頭來。他張開眼一看,只見到數十名穿著美國內戰舊軍服的人,全部瞪著他看,他立即嚇到昏了過去。

等到他醒來後,他睜開眼,見到一群人圍著他。他頓時嚇得叫了起來,其中一人對他說,由於他們上車時,見少了一個人,所以再轉回來找他。當找到他時,他已昏倒在地上了。原來他眼前的這些人是旅行團團員,但他不解的是,究竟先前見到穿軍服的人是錯覺,還是真的出現在他面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9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鬆餅家族... 後一篇:【轉】2ch系列《耳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