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花蓮三日遊我騎車騎到爽之第一日 下

作者:蝌蚪●~古精王 ̄▽ ̄│2020-08-21 05:49:43│巴幣:0│人氣:100
第一日 下午 清水斷崖 日落...?
        清水斷崖真的是這次旅行讓我非常印象深刻一段,除了他富有特色的隧道還有美麗的斷層海岸之外,就是我們去清水斷崖的理由了,在民宿耍廢時一邊滑資料,一邊開心的討論說,等等要挑在最適合的時間去那裡拍日落!記得那時還刻意看手機裡的天氣來判斷什麼時候過去比較適合,直到騎車從市區快接近蘇花公路......

我:可能會有點趕不上,你看夕陽的光大概在山頭那邊......等等...山頭那邊?我們在東部對吧......
阿牛:嘿啊!
我:那太陽東升西落,我們看甚麼夕陽啊?
阿牛:?!誒誒誒!對吼!

對!於是根本沒夕陽,只有餘暉。

第一個休息點「崇德休憩區」

        人工開鑿的隧道真的讓人不禁敬佩前人付出努力與辛勞,不過也因為是舊式的隧道,完全沒有通風設備,你會感到一種進了隧道反而很熱,出隧道很冷的奇異感受。

崇德休憩區的清水斷崖石碑

        因為突然想上個廁所,不過這個休息點的廁所似乎在下方,走下去還要爬上來,擔心天黑時間不足的我們決定前往下一個休息點再去廁所。

第二個休息點「匯德景觀步道」

        雖然是景觀步道,不過一樣擔心天黑,我們一樣選擇了上個廁所繼續攻下最後一個舊隧道「錦文隧道」,並前往課本上常看到的清水斷崖拍攝點,蘇花公路171.1 km。

就是這裡啦! 沿著大清水遊憩區旁的小路,即可到達,是一個大彎道的路邊,拍照記得注意安全,因為那條路會有很多大卡車經過。

真的是非常美麗的斷層海岸。

        再來晚上的行程就是東大門夜市吃吃喝喝,去當被騙錢的觀光客啦!沒什麼特別規劃,就是看著網路上推薦的店家亂吃,唯一特別的是,點個餐點等40~50分鐘,還真是特別的體驗。
吃飽喝足後,回民宿直接洗個澡就睡死了,為明天一天的「遠雄海洋公園之旅」做準備。

        那麼各位,晚安。
●○●○●
第一日就這樣過了,雖然來回清水斷崖的路途要一個多小時,但沿岸美麗的海景搭配藍藍的天空,騎著車吹著風真的是特別的過癮,不過第二天的遠雄海洋公園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想到就怕,今天就先這樣吧!

By 蝌蚪 109/08/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9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tadp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花蓮三日遊我騎車騎到... 後一篇:放著超少騎的4年買菜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