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第3-12節 布里妮

作者:眼鏡WA│2020-08-19 17:40:05│巴幣:10│人氣:145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簡介:
  應該存在於23世紀的魔法,竟然出現在女巫獵殺的時代!?女巫獵殺,竟然只是消除異己,藉此牟取利益的方式!?我無意間的行為,竟害得這女孩成為女巫,我、我該怎麼辦!?
  因不明原因從充滿魔法科技的23世紀回到15世紀的少年樂耀,在追尋如何回到未來的過程中,無意間害人成為女巫,並深刻體會到存在於過去的不公不義。他為了在過去生存並彌補自身的過錯,樂耀教導過去的人魔法,抵抗教會,解救被誣陷為女巫的人們,但是樂耀萬萬沒想到,存在於過去的魔法,竟然與他有所關聯……。

它章連結:(目錄連結) (第1-1節)
其它平台:(原創星球)
----

第3-12節 布里妮

我在路上詢問村人,布里妮剛剛似乎低著頭往村中的小湖走去,我來到湖的附近,四處張望,終於在一棵枝葉濃密的樹下,發現布里妮的身影。

「都、都是這只眼睛,假如沒有它、假如沒有它的話……。」

布里妮跪在湖畔的樹下,凝視著湖面,雙手持著一柄湯匙,作勢就要往自己的眼睛戳下去。我與她的距離過遠,來不及阻止她,只好放聲大喊。

「布里妮,不要作傻事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呼喚,布里妮的雙手停止動作,湯匙停在眼前約莫2公分的位置,湯匙隨著布里妮的雙手不停地顫抖,猶豫著是否要挖出充滿罪惡的眼球。

隨著雙手的顫抖持續加大,布里妮逐漸握不住湯匙,湯匙鏗然掉落在地。此時我趕到她的身旁,將地上的湯匙奪走,不讓她再度拾起。同時,我與布里妮四目相對,斗大的淚珠,不斷地從布里妮的雙頰滾落浸濕地面,憔悴的面容,完全不像是我認識的布里妮。

「喂,樂耀,為什麼……為什麼只因我的瞳色與髮色和他人不同就要遭人唾棄,被當成是女巫,當作是惡魔之子……我、我和姊姊只是想過一般人的生活,平平靜靜地活在世上,為什麼神要賦予我這只綠眼與這頭紅髮,我根本不想要啊……。對了,既然我自己下不了手,就讓樂耀你來吧!幫我把眼睛挖掉,用你手中的湯匙,讓我從詛咒的生活中解脫!」

布里妮瘋狂地捉住我的衣領,並將臉靠過來,想讓我除去那不被社會所接受的瞳色,但我怎麼可能下的了手………。

我嘗試推開她,但布里妮已陷入不理性的狀態,不論我怎樣推,她都會再度靠過來。

我只好用手撐住她,並舉起我拿著湯匙的右手,布里妮以為我終於願意動手,雙眼緊閉,全身不停地顫抖,然後我用湯匙重重地敲了下她的額頭。

「你、你到底是在做什麼啊!你這個蠢蛋。」

「哈,妳終於稍微恢復一點以前的樣子。」

「什麼叫以前的樣子!」

布里妮再度捉住我的衣領,將我壓倒在地,碩大的淚滴,不斷地低落在我的臉上,邊哭邊對我怒吼。

「你、你到底懂什麼?你當作維持強勢的態度很輕鬆嗎?我一直都很害怕啊!害怕被當作惡魔之子,害怕被人殘酷對待。不論是The Witches有新人來的時候,還是需要去城裡的時候,我心中都害怕得不得了!然、然而竟還有位蠢蛋,想當眾拿掉姊姊的眼罩……你知不知道我當時有多害怕嗎?」

「對、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嗎?」

布里妮像是要洩憤似的,邊說邊用雙手朝我的胸膛敲打。但隨著時間消逝,敲打的力量越來越弱,最後她的雙拳頂在我的胸口,額頭靠在我的胸膛上,不斷地抽泣著。我伸手撫摸她的頭,安撫她的情緒。

「妳雖然害怕,那天卻還是挺身而出斥責我。妳雖然恐懼,卻還是為了The Witches前往城中執行任務。妳今天可以置身事外,卻還是拆下眼罩,選擇與布里雅一同承受痛苦,妳不是有足夠的勇氣承擔這一切嗎?」

「這是因為有姊姊的笑容啊!要不是姊姊的笑容,我真不知該如何活下去。看到姊姊面對困境都能露出微笑,就覺得我似乎還能撐下去,可以用原本的自己面對這座殘酷的世界。因此我願意用盡自己的一切守護姊姊的笑容……但我似乎也到了極限,就算這次撐過去又如何,下次呢?下下次呢?或者,姊姊不再微笑了呢?越想越覺得,我已經無法再繼續面對這座世界……。」

沒想到平常辛酸毐辣的布里妮,內心竟是如此脆弱不堪。或許正因內心纖細,她才需要強硬的外在來保護自己,才需要布里雅的笑容來支撐自己的心靈。

但經由社會的反覆摧殘,布里妮的內心已達極限,由布里雅建構出來的梁柱逐漸面臨崩解,究竟要如何才能再度支撐布里妮的內心,讓她不需要強硬的外在來保護自己呢?

「吶,我不行嗎?假如布里雅的笑容無法支撐妳,那就由我來呢?」

「你﹑你憑什麼覺得我可以為了你活下去!」

「因為我喜歡妳的瞳色啊!要知道世上不只有因妳們的雙眼歧視妳們的人,也有為了妳們的雙眸傾倒的人。」

「所以你要我繼續帶著這份詛咒活下去嗎……不要,我已經好累,而且你遲早也要回去自己的國家,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在那之前我會打破束縛在妳身上的詛咒,讓妳也能像一般人生活。」

「別開玩笑了,用嘴巴說很簡單,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辦得到。」

「的確,我心裡也沒有一個確切的實行方法。但我還是要說,我一定會想辦法扭轉世人的觀念,提早結束這座殘酷的時代,創造一座沒有女巫的世界。假如這件事無法馬上做到,那我就先建立一個國家。一個妳與布里雅,甚至是其他同伴都不用再躲躲藏藏,不用再多作掩飾,能夠像普通人一樣正常生活的國家。」

「說得真好聽……我真得可以期待你嗎?」

「妳忘記了嗎?我可是惡魔,與神對抗的存在啊。自從我來了,接連救出薇爾與菲莉絲,甚至還打敗了三名操使著神蹟的匡異會成員。我一定能創造一處妳能快樂自在生活的場所。」

「……你能保證一定會做到嗎?能保證在做到之前絕對不離開我身邊嗎?」

「我保證。」

「那麼……。」

突然間布里妮將頭向我靠過來,她柔軟的雙唇緊緊貼上我的額頭。溫潤的觸感,讓我心跳急速上升,不知所措。

「妳、妳在做什麼?」

布里妮抬起頭來,用手指壓在我的嘴唇上,不讓我繼續說話。

「這是契約喔!我們兩人約定的證明。假如你敢逃跑,就算跑到天涯海角我也會去找你算帳。不過你成功的話,要我吻在『這裡』當作獎勵也可以喔!」

當說到『這裡』的時候,布里妮按壓在我唇上的手指微微加重力道,所﹑所以她的意思是說可以和我接吻嗎?

「啊,這個﹑那個……這﹑這樣不好吧!」

「也對,這樣似乎有些對不起姊姊呢!」

「不、不是這樣的,雖然能得到妳的吻我應該會很高興。但、但是我並不是為了吻才跟妳約定。」

「呵呵,你可是要創立我的安身之所喔!或許一個吻還太便宜了,你可以再貪心一點。」

「布里妮~耀~妳們在那裡?該回來陪陪我囉!」

布里雅應是見到我一直沒有回到房間,整理好心情後出來找尋我與布里妮的蹤跡。

我原以為布里妮聽到聲音後會馬上起身,沒想到她卻繼續坐在我的身上,絲毫沒有起來的意思。

「布里妮,布里雅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妳不趕快起來嗎?」

「喔~妳怕被姊姊誤會我跟你的關係嗎?」

「會困擾的人是妳吧!妳不是老是嚷嚷不能讓姊姊傷心嗎?」

「我想姊姊應該不會在意,但我還是起來吧。」

布里妮從我的身上離開,我也隨即站起,就在此時布里雅發現了我們。

「哈,我終於找到妳們了。」

「姊姊,妳可以再靠過來一點嗎?」

「怎麼了嗎?」

布里雅聽從布里妮的指示,走到我們的身邊,然後布里妮突然將我與布里雅抱住,並低聲地說道。

「姊姊,樂耀剛說要為我們創造一座不用躲藏,不用掩飾,能讓我們像普通人一樣正常生活的國家喔!」

布里雅聽到布里妮述說我的決心後,瞪大雙眼望著我。

「真得做得到嗎?耀,你不用為了我們勉強自己。我們能生活在The Witches裡就很滿足了。」

「才不是為了妳們,是為了我自己。我想要看到妳們發自內心的笑容,所以才想要做些甚麼。」

「是嗎……,那我就先謝謝你。不過這是我們的人生,不能全都交給你做,我們該做什麼就儘管說,讓我們一起努力,對吧,布里妮。」

「姊姊這麼說的話,我也會一起努力的。」

「那我們約定好了喔!耀!我們一定要扭轉這座世界,創造屬於我們,不對。是所有女巫都能像一般人生活的容身之處。」

彷彿是重拾新的生活目標,布里雅的笑容比往常更加燦爛耀眼。我想要這副笑容能夠一直懸掛在布里雅的臉上,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達成她們的心願。

這不只是我與布里雅和布里妮的約定,更是我內心深處的渴望。

-- --

後記:
我認為女性不應該只是被保護的存在,就算外表柔弱,內心不見得軟弱。
希望我筆下的女性都有符合我想要的特點,她們絕對都不是只會等待被救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7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原創|戰鬥|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exgod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