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驅魔士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0-08-19 15:08:00│巴幣:1,010│人氣:337
 就是這裡了嗎?

  我仔細的打量著這間屋子,試著尋找一絲的蛛絲馬跡來驅趕惡鬼的方法,看著因潮濕而起的壁癌,還有那陳年的蜘蛛網,再看看眼前的小男孩,我摸了摸自己那俊俏的八字鬍笑了笑。

  「這種小惡鬼也需要我親自出馬嗎?」

  小男孩的父親這下可不開心了,他皺起眉頭說著:「我兒子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發瘋,只要有人靠近他就會受傷,找了幾個醫生沒一個有用的,你是驅魔師應該可以解決。」

  「再說了,我可是花了重金請你,如果你搞砸了我可不饒你」


  我看了那生氣的老頭,嘴角微微上揚:「哈,別激動這傢伙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說完後,我將公事包放在一旁,默默走向用鐵鍊綑綁在床上的小男孩,他的表情看似十分痛苦,看起來像跟我們求饒,但我愈靠近他掙扎的愈厲害。


  「走開……」

  「別這樣,叔叔只是來幫助你的。」我露出善意的笑容,試圖接近他。」

  「給我滾!!!!!」他扯開嗓子的大吼,讓我趕緊摀住耳朵。


  好強的氣場……看來這邪靈果然非等閒之輩。

  剎那將我的雙手多了無數的刀痕,躲在小男孩身後的邪靈彷彿想致我於死地,老父親看向我:「喂喂,你沒事吧,我早說了他不好對付了。」


  「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麼?」老父親的面色帶著一絲的不屑。

  我看了他倆一眼,將帽子壓低冷冷一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你可別嚇到了。」

  「在你兒子身上的,是魅等級的,看似無害卻是世間最可怕的厲鬼,要不是我來之錢給自己上了金剛罩,否則在剛剛的攻擊中就躺了吧。」

  他在冒冷汗?連這樣的大師都這麼慌張,我兒子難道真的沒救了嗎?

  老頭開始來回踱步,隨後看向我:「那我們現在該怎麼做?」

  我翻了翻工具箱:「死馬當火馬醫了。」說完後我拿出一個十字架對著小男孩大喊:「可惡的亡靈,速速現身。

  「否則別怪我用這把滅魂劍讓你魂飛魄散。」

  小男孩突然發狂似的大笑了起來:「你們真的以為用那小玩具,就能將我殺死?還有這個鐵鏈,搞清楚是我自願給你們抓住的。」

  說完後小男孩雙眼發紅,鐵鏈瞬間被震碎,他走向我微微一笑:「怎麼了,還有什麼玩具沒有拿出來玩?」此時的男孩說話明顯有兩個聲音,那恐怖的力量讓我一時間站不起來,就像待宰的畜牲等待命運的發落。


  「不要!不要過來!」

  「你可知道,你在反抗我!!?」

  「你給我走開,你是壞人!」小男孩一把拿出刀子刺向自己的腳,他的雙眼恢復原來的顏色,顫抖著對著我說。

  「叔叔,爸爸,救救我。」


  被剛剛那一幕徹底嚇傻的我這才驚醒,我拿起一瓶水澆到自己的頭上讓自己清醒一點。

  「看來……」

  「只能用合體法,把惡靈給弄出來了。」


  「合體法?」老父親不解的問。

  我將嘴湊近他的耳朵,他連忙搖頭:「不行!!!!!」

  「遇到這種等級的惡靈,如果不用合體法,就沒有其他方法啦!」

  「再怎麼說,他是我兒子,你怎麼樣都不能對他那個。」

  「但不用合體法,你兒子就會死。」


  「這……」老父親的眼神充滿著猶豫,我將上衣慢慢退去,慢慢走向小男孩:「來吧,合體法。」

  啊,看著180的帥哥,那美麗的肌肉線條。


  老頭開始臉紅了,他趕緊搖頭大叫:「等等,你們不能合體!有本事衝著我來吧,啊不是我是說滾出我的草皮。」

  聽到老頭大喊合體,突然破窗而入一堆驅魔士大喊:「有人提到合體?」


  我看了他們一眼:「這小男孩是我先看到的,要合體也該由我來合體。」

  「什麼?想跟他合體的話,就先過我這一關。」那群驅魔士一口同聲的說著。

  「那也沒辦法了。」我慢慢的走向眾驅魔士,一個ㄧ個進行合體,在場的所有人跟魔鬼都瞪大眼睛看傻了眼。


  直到我們幾百個驅魔士合體變成一個超長的列車,由於我是車長所以稱他為衝鋒號

  「上吧!衝鋒號!!」就這樣我們幾百個人慢慢的走向小男孩,那小男孩開始害怕的往後退。

  「你們!你們不要靠近我!!!!!」

  在我們的步步逼近後,魔終於出現了大叫一聲:「不要過來!」說完後就穿牆逃走了。

  就這樣,我們靠著融合打贏了這場不可能的任務。

  而這段歷史將會永遠流傳下去。


  當你們遇到邪靈時只要大喊,上啊衝鋒號,我們就會出現在你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7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腦洞|爽作|紓壓|即興創作|中二|即興|吃毒|短篇|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Stewoaw
要不是我來之錢給自己上了金剛罩

錢->前

08-19 19:1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TK
08-19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天學長突然跑進我房間,... 後一篇:[達人專欄] 那天我心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