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歐人類章 (五) 科夫拉王國軍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8-19 13:20:02│巴幣:0│人氣:100

科夫拉王國軍 單位簡介
科夫拉王國有者全面的防禦性兵種,雖然矮小但戰鬥力堅強。他們的戰士幾乎不會被任何攻擊逼退,一直都是守衛永恆城牆的重要角色。雖然缺乏騎兵但是有各種遠程以及火器支援。

對科夫拉的族長(Thane)來說,科夫拉軍團的戰鬥十分仰賴天時與地利。族長的領導力對科夫拉人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要素。作為經驗老到的領軍者必須要利用地形,好讓強悍的防衛步兵以及優勢火力來抗衡敵軍。但假如敵軍頑固,族長也必須負起責任,讓大軍得以盡快備戰,畢竟紀律就是科夫拉軍的命脈,就算沒有地利,只要大夥刻苦挺過猛烈攻擊,那勝機勢必能到來。

(近戰步兵)
科夫拉氏族勇士: 科夫拉人雖然矮小但鬥志卻十分堅強。這些勇士是科夫拉王國對抗斯堪蒂娜戰團以及放逐戰團的第一前線。每當戰事發生他們會以很快的速度動員所有氏族的勇士準備作戰。他們身穿高級的星鐵密織鏈甲,使用科夫拉戰斧配堅鐵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科夫拉氏族方陣勇士: 這些科夫拉勇士雖然矮小但他們熟悉方陣戰術,他們那高過他們身子大半的科夫拉方陣槍(長2.45尺)是他們撂倒騎兵的最佳選擇。他們身穿星鐵密織鏈甲,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科夫拉氏族重斧勇士: 矮小的科夫拉人卻具有強大的力氣。揮舞高他們好幾個身子的斧頭完全沒問題。這些從伐木工出身的氏族勇士面對敵手時也能不顧危險的咆哮突襲向敵方戰陣,可謂是敵方前線的惡夢。他們身穿星鐵密織鏈甲,手持科夫拉重斧。一隊為90人的規模。
卡拉茲軍士: 卡拉茲是眾科夫拉勇士的訓練之地在這訓練勇士的教官被稱為軍士,他們通常是具備高度戰場經驗的教官。他們更擅長抵禦敵人的衝鋒也擁有更堅強的意志。沒有人能在他們的看照下死去。對士氣有很大的鼓舞能力。他們身穿星鐵板鏈甲,手持科夫拉戰斧或科夫拉方陣槍搭配堅鐵圓盾也有專門使用科夫拉重斧的編制。一隊為90人的規模。
深山修行者: 科夫拉的深山中有者許多修行者,這些修行者的戰技十分強大。傳說深度修行的鬥士甚至能空手擊碎巨岩石。這些修行者通常都會聚集在偏僻小鎮的酒館之中,時而打架時而飲酒暢談,不過當戰事發生就算氏族長沒找來這些隱居者依舊會親自出山加入到科夫拉的軍勢之中,畢竟他們各個都是好榮譽之人。他們常常裸身,雙持科夫拉戰斧的參與戰鬥。一隊為80人的規模。
科夫拉長生勇者: 科夫拉人雖然矮但他們卻很長壽。根據紀錄最年長的科夫拉人為現年120歲的「歌吉特.鐵籠手」國王本人。當科夫拉人進入衰老期他們卻有了更堅強的意志力,並且會為了家園他們會繼續奮鬥到底。這些長生勇者會多半都已經50~60歲,他們的防禦技巧以及堅毅之心會讓它們繼續戰鬥下去。他們身穿星鐵板鏈甲,手持科夫拉戰斧配精鐵圓盾。一隊為90人的規模。
科夫拉慈天槌衛: 科夫拉王國信仰無天基督教。在長年的抗放逐戰爭中是信仰讓他們得以支撐。也因為這樣才讓慈天教團在科夫拉王國誕生。直到今日他們依舊在訓練新的戰士加入慈天槌士團好準備隨時可能發生的抗放逐戰爭。他們身穿抵禦放逐腐蝕的珈林板鏈甲,手持慈天重槌。一隊為80人的規模。
科夫拉極端者: 隨時面對放逐腐蝕的科夫拉王國人民處境並不好過,每次戰爭都會有不少科夫拉戰士陷入瘋狂。其實在平時他們的心智能維持在正常人的水準但是只要見到或感覺到放逐的氣息就會發狂。他們的作戰風格非常殘暴且一心想者要根除眼前的放逐之敵。雖然曾有人懷疑他們是不是受到了放逐汙染的影響但根據相關當局的調查已經排除放逐汙染的可能性。但這種戰鬥風格還是讓他們得到了極端者的名號。這些極端者雙持科夫拉戰斧,通常會穿著星鐵板鏈甲,只是癲狂的他們也只能仰賴護甲保命。一隊為75人的規模。
科夫拉鐵壁勇士: 守衛永恆之牆的堅毅戰士。科夫拉王國連合聖法西帝國以及阿希特拉王國建立的永恆之牆基本上都有者彼此的駐軍。這些鐵壁勇士是守衛科夫拉段城牆抵抗放逐腐蝕的最前鋒。熟悉山地地形的他們曾經徹底擊潰惡名昭彰的鐵牙斯勘蒂娜人戰團。
同時他們也曾在塞外擊退意圖挖破城牆的嗜血食屍獸放逐戰團。雖然得到了名聲但這些守衛依舊能保住自己的初心全力投入實力到防衛文明世界之中。他們不要名聲只希望自己的犧牲能夠永保大家的生存。或許直到放逐全部消滅為止才能讓他們放下重擔回歸國家之中。他們穿著以科夫拉最純熟煉鐵技術製成的殞放板甲,手持鐵壁戰斧配精鐵圓盾一隊為80人的規模。
科夫拉戰火槌衛: 在科夫拉王國段的永恆城牆之上有者特殊的無天基督教堂,這個教堂被稱為戰火教堂。而在這外牆面上滿是傷痕的教堂之中舊培養者這群強大的戰火槌士。他們是從守衛城牆之鐵壁勇士的家眷中被選出,在得到無天教士的加持後還要在戰火教堂接受科夫拉神教士的訓練來近一步的成為承擔戰火教堂之名的戰士。身穿加琳板鏈甲,手持戰火雙手戰槌。一隊為75人的規模。
科夫拉芬恩勇士: 在科夫拉,高地貴族通常都在自己的要塞爭權奪利,但對這群喪失權力的失落貴族來說脫離爭權的生活對他們來說也算愜意。但作為科夫拉人,對榮耀與信仰的追求持續推動這些戰士加入到作戰之中,而在多年深山生活的他們也已經熟悉野外求生的技巧,是極具耐力的勇士。通常他們只會穿上最輕便的精鐵鏈甲,雙持科夫拉戰斧或科夫拉重斧。一隊為60人的規模。
科夫拉鐵龍衛隊: 科夫拉王國的歌吉特王朝已經延續多年。這些王家衛士也隨者王朝的存在而更加強化。當前國王是歷任國王最長壽的鐵籠手本人。他勵精圖治鼓勵衛士精進自身。以長年舉辦的科夫拉武術大會磨練者眾衛士的戰力。當戰爭開始他們會迅速動員並在國王的領導下出征,他們無所畏懼,只有壯烈的死亡才能滿足他們。他們身穿更加厚重的長劍斷裂板甲,手持鐵壁戰斧配精鐵圓盾或持精鐵雙手重斧。一隊為70人的規模。(將領衛隊)
科夫拉戰火教士: 在戰火教堂指導槌士的教官便是這些從無天基督教皇國學成歸國的老教士們。他們學習多年的教義,並在孤獨的永恆城牆上建築起這虔誠的教堂。而就算到了這日薄西下的年紀他們也依舊在這教堂之上持續培養更多勇武的新生代戰士。或許直到他們死去才能真正的安息,而在這之前他們會繼續奮戰。身穿加琳戰火板甲,手持浴火戰槌。一隊為60人的規模。
(遠程步兵)
科夫拉重弩氏族勇士: 科夫拉王國的遠程部隊雖然是最早火器化的但科夫拉制式弩這種方便、便宜的武器依舊被許多氏族制式化使用。在重弩箭的多重攻擊下就算是體格強壯的北方放逐者其肉身也會被弩箭傷的鮮血淋漓。成員身穿星鐵護甲,一隊為80人的規模。
硝煙槍手: 科夫拉王國比所有文明國度都還要早使用火藥槍械,對他們來說槍械更能打擊放逐造物帶來的一干巨獸。科夫拉人的射手都是經過長期訓練以及戰爭洗禮的老兵他們不畏懼敵人,就算敵人已經近在直呎他們也不會停止射擊。通常他們也會攜帶堅鐵圓盾跟科夫拉戰斧好面對近戰攻擊。他們身穿星鐵護甲手持科夫拉硝煙火槍。一種類似聖法西火槍的武器,彈藥為5毫米的黑鐵彈丸,內含更多黑火藥,足以造成更嚴重的傷害。一隊為75人的規模。
塞外遊俠: 塞外一直都是危險的區域。但這些來自科夫拉的遊俠卻常常到遠離塞外的地區探索。透過遺留至今的遠征軍據點讓他們得以在廣大的冰原中持續移動。他們隨身攜帶科夫拉制式弩或科夫拉硝煙火槍只在必要時才會自主處理威脅。身穿冰山鏈甲。一隊為50人的規模。
近衛射手: 這些科夫拉射手使用了他們自己研發的一個名叫雷筒槍的武器。口徑大於一般的火槍許多,這類火槍能一次散射好幾顆小型彈丸造成單一目標的大範圍傷害。但相較於一般火槍這些雷筒槍的射程非常短,通常得在極靠近的狀況下才能造成有效傷害。科夫拉人十分擅長使用這個武器用於近衛射擊,一次將他們的敵人徹底打敗。射手身穿星鐵護甲,攜帶科夫拉戰斧搭配精鐵圓盾,一隊為60人的規模。
(遠程騎兵)
冰雪前哨騎手: 身騎由蒸汽機械發動之機械馬匹的科夫拉騎手。他們手持科夫拉制式弩或硝煙火槍進行快速射擊或干擾敵軍的行動。不過使用蒸汽機發動的機械馬非常仰賴保養,所以維持費很高昂。但機械畢竟不會受到放逐腐蝕的影響所以科夫拉人也很樂意使用這類載具。一隊為30騎的規模。
(攻城器械/戰爭機械)
科夫拉機械投石機: 利用機械結構發射巨石的投石機,科夫拉人的機械知識十分強悍他們製造的機械決不會輕易損壞。就算是概念老舊的投石機在他們手中也能變的致命。一隊有4組投石機,由5人操作一台投石機,並且由12名科夫拉勇士護衛。
科夫拉加農砲: 甚至影響到聖法西長管砲設計的科夫拉武器,貌似早在遠古的北方就有在使用火藥武器,遽聞科夫拉人甚至有更優秀的科技。彈藥上使用類似聖法西長管炮的口徑140mm,彈藥為5吋大小,採用配合此一炮種的彈藥。
穿甲能力極高沒有任何護甲可以抵禦這類火炮的一次攻擊。但那是實心石彈的部分。通常面對放逐者的時候都會裝填同規格、塞入些許黑火藥的高爆彈。一隊為5人操作,共4組火炮。由25名科夫拉勇士護衛。
科夫拉鐵獸: 由「都柏•達西」設計的鐵製戰爭機具,科夫拉人稱其為坦克。利用都柏式蒸汽引擎發動。因為造型極為類似野外的野獸所以這個武器被外人稱呼為鐵獸。安裝了小型的加農砲(砲彈為2吋大小),車內備彈有15發,車前也安裝了類似船隻具備的撞角用以近戰。通常車外的裝甲板可以抵禦非常多的攻擊,但厚度並不足以抵抗具破甲能力之武器的攻擊。火槍依舊有機會擊穿鐵獸的護甲。不過畢竟多數時候都是在對付可悲的放逐者,不必過分擔心那些野蠻人的攻擊。車內組員有炮手兩名,觀測手一名,車長一名,駕駛一名。此武器造價不斐,科夫拉王國軍也只訂購了五台鐵獸。所幸故障維修方面完全沒問題,甚至達西本人自己也會帶領一干徒弟進行維修工作。且車組員通常也受過基本的維修訓練。
(英雄)
符文工匠: 科夫拉人無法跟塵法有所連結,但他們有自己一套的奧術系統。他們稱其為符文魔術,是由古老的書籍紀載的各式魔法文字。符文工匠擅長解讀符文並誘發其中的力量。他們在戰場中會利用各式各樣的符文魔術輔助軍團,或弱化敵軍。他們身穿受到符文保護的殞鐵版甲,手持火鑄匠槌。是科夫拉的重要戰士。
氏族長: 氏族之長便是戰爭時期的總召,要呼喚全家族可以戰鬥的人力參與領主的戰爭。在戰場上這些氏族長也會身先士卒的衝鋒。他們是戰場上的英雄。手持科夫拉戰斧配精鐵圓盾,身穿氏族中最精湛工藝製成的氏族傳承護甲。

科夫拉王國專用:
長生之龍守衛: 科夫拉的本尼維斯山上有古老之龍遺留的遺體,這個遺體依舊保有強大的符文之力,科夫拉人視這個遺體為聖物並加以看管。除了符文之力之外,有不知名的原因吸引了放逐者的注目,他們時常出海就為了攻擊遺體所在的地區。這些守衛因為長期待在遺體的周遭而獲得一定程度的符文之力。他們會為了守衛這個遺體而奮戰到底。他們身穿星鐵板鏈甲,手持科夫拉戰斧配精鐵盾牌或持重斧。一隊為75人的規模。
龍鎧勇士: 科夫拉人多數和塵法無法進行連結,但並非全部科夫拉人都是如此。龍鎧勇士跟火之塵法有者獨特的連結。他們以帶火的科夫拉戰斧打擊食屍獸,在這些活死人還無法哀號之前就將它們斬成灰燼。他們身穿燃者火焰的龍鎧板鏈甲,手持科夫拉戰斧配堅鐵圓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獅子山軍團: 是專門做雇傭兵的智獅人軍團。他們長年都在科夫拉王國服務。這對人口不太多的科夫拉王國來說正好可以填補人數避免在戰場上陷入弱勢。這些智獅人跟羅曼智獅人王國的軍制無異。身穿科夫拉王國提供的獅人版星鐵板鏈甲。手持精鐵長槍或獅軍鐵短劍配獅山箏型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阿勒波科夫拉人遠征軍專用:
鐵懷克近衛射手傭兵團: 這些隨阿肯哈夫人飄洋過海的科夫拉人傭兵們習慣以近衛射手的武器以及戰法作戰。他們非常頑固,畢竟是由全科夫拉最愛碎嘴的鐵懷克所率領的。身穿星鐵板鏈甲,手持雷筒槍。一隊為50人的規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7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