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短篇】天明傳說-「中出宇宙JK」(3/4)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20-08-18 01:16:34│巴幣:50│人氣:995
中出宇宙JK


  「 膳食纖維、細菌、磷酸鈣、蛋白質、膽固醇、膽紅素……」 我埋首研究著螢幕上的數據,這些是實驗室給我的報表,大便組成的各種成分。

  我每天也吃很多蔬菜,腸道非常健康,排便量也在科學管理之下增加。

  「 天明!我要進來囉!」

  「……」

  「啊!」

  小宇突然出現,從辦公室的空中跌坐在我身上,直接把我壓倒「哈哈哈!」在那邊笑著。

  「進來什麼啦!」我把小宇推起來,一發現可以摸到她實體,我立刻捏她臉頰,軟QQ的。

  「幹嘛突然出現嚇我一跳!」

  「給你一個驚喜啊,搭啦!」

  「咦!泳裝!」

  小宇果然穿了泳裝,比基尼,下半身還有薄紗裙,整個沙灘風。雖然都是擷取我的潛意識,但不禁讚嘆,身材曲線非常棒,前凸後翹,真是漂亮。

  「哇……」我看得目不轉睛。

  「嘻嘻!看來你順利的讓我穿上泳裝了!」

  「哼,那是當然,我誰?商業奇才道天明……」

  「天明,謝謝你!」小宇撲抱。

  我整個臉都發熱,小宇的胸部應該長大有36D,完全符合我的幻想,撞在身上飄飄然,我當然要抱回去,爽啊。

  「謝我什麼啊?對了,不是說禁止接觸樣本的嗎?」

  「多虧了你給我這麼多共,現在我的能量商店已經集團運作,這種小事基本沒人管了,也不會查我,這就是你說的特權。」

  「宙人這麼隨便啊?我以為是多嚴苛的規定!」

  「什麼話!畢竟還是違規的,我是為了你才這麼做,不是說想要實體接觸的嗎?我記得哦。」小宇歪頭微笑,甜美表情讓我陶醉,這世上簡直沒有更完美的女神。

  「小宇!」

  我直接把小宇撲倒。

  「啊,天明,你幹嘛!哈哈!」

  我才不像什麼漫畫主角放著美人不吃,暴殄天物,何況發展事業的這幾年來,隨著事業體壯大同時,我的自信心膨脹,一直都在想小宇,早就想好要是她出現,我一定要讓她穿泳裝!

  握住她雙臂,伴隨光滑皮膚的觸感傳來的溫度,盯著她的完美臉龐,讓我海綿體都壯大膨脹了。

  「哦哦,天明,你現在全身都是繁殖的能量氛圍耶!」小宇一臉科學發現的驚奇表情。

  「那是當然,妳不是說我要怎麼樣都可以!」

  「看你猴急,其實我也很好奇你們的繁殖過程,如果這樣可以讓你開心,當然沒問題,你接下來想要怎麼做?」小宇不抗拒,一臉期待。

  想怎麼做,哼哼,當然是OOXX都要,我全都要!直接趴下去親吻小宇,在我火熱的進攻下,小宇似乎不知道怎麼反應,讓我還要一邊教她,親嘴要怎麼做、如何撫摸之類的。

  調教的過程讓我驚訝她什麼都不懂,居然很開心又配合,很像甚麼新奇的實驗,一點害羞的情緒都沒有,但是沒有關係,能和心目中的女神親熱,還是很快搞得我慾火焚身。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當然要直接中出宇宙JK!

  這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壯舉,開玩笑,跟宇宙做愛!我一定是史上第一,哈哈哈!

  超越地表任何偉人,任憑你們再偉大,能在宇宙裡面射精,就算是太空人都辦不到!恐怕還是只有我啦!

  「征服宇宙!浩瀚無垠!」

  「天明!你想要做什麼?」

  小宇好奇地看著我的JJ,我耐心看著小宇,解釋完我的偉大計劃,卻遭到她的阻止!

  「天明,我明白了,繁殖……你們的做愛就是要把這個放進來,可是我的體內是宇宙空間,你的JJ一進來就會被真空粉碎哦?」


  「對阿,你這樣強度不行,雖然JJ比平常大又硬多了,但是不足以對抗宇宙的真空狀態,要不我幫你加強防護,用防護罩保護起來?」

  「不行!不行!戴了套就完全不一樣了!」

  「啊啊啊!」

  「我褲子都脫了妳跟我說這個!」我急跳腳。

  小宇筆記著:”不能進行繁殖的時候,天明就會情緒崩潰。”

  我哀怨地看著小宇:「原本我已經幻想很多次,十拿九穩的可以當宇宙中出第一人。」

  小宇:「你如果這麼想要把精子灑進宇宙,我也可以幫忙提取,雖然精子們進入宇宙空間就會立刻破裂,但那樣你還是人類第一名!或者我也可以幫他們加強防護……」

  「不行!不是那樣,整個感覺都不對!啊啊啊!」

  我在地上翻滾喘著氣,非常不甘地看著小宇的下半身,那裡一如她全部的身軀,星光熠熠,我隨便估量,一個光點到達另外一個光點,都是超越光年的距離,如果我真的可以中出小宇,那麼我的精子在宇宙中前進的速度會是 -超光速。

  這樣中二的心願也無法達成,我非常沮喪,攤地一倒。

  「啊啊啊!」

  「天明對不起,沒辦法幫你達成願望!」小宇道歉的模樣楚楚可憐。

  「能不能用別的辦法?」小宇還是不放棄。

  我擺擺手,算了。

  「我這樣的朋友真是太沒用了,一點忙都幫不上。」

  冰涼的地板讓我冷靜下來。

  「其實妳已經幫我很多忙了,我能有今天都是靠妳。」

  「天明,我也是。」

  「算了,說說妳那邊的情況吧,最近送去的共品質怎麼樣?」

  我已經不把大便當成大便,跟小宇講話的時候漸漸跟著使用共這詞,因為不僅對她來說是,對我也是珍寶。

  「說到這個,你最近送來的共雖然跟以前不太一樣,但品質更多樣化,更受歡迎了!」

  「真的喔。」

  無精打彩地回答,當然不太一樣,以前只有我一個人,現在那麼多人,每個人能吃的東西數量和種類都增加,腸道的菌也不同,拉出來的大便差異更大。

  我們聊了一些彼此的情況,我得知宙人們的高層非常喜歡共,買到之後會善加防護保存,攜帶在身上到處炫耀,像社交場合穿戴著珠寶鑽戒一樣。雖然很小,但有共出現的地方,宙人們經常會聚集圍觀,主人撤下防護之後,每個圍觀者都會猛吸芬芳,成為社交新現象。

  說實在,聽到大便們是這樣被對待的,相當無言。我只能抽離人類的情緒,用專業的角度來看這些共,跟小宇討論哪些共是最受歡迎的、受歡迎程度的順序是如何,我想要把這些資料做大數據管理,透過大便編號來詳細統計。

  「為什麼要記起來呢?」小宇側躺在我身邊問。

  「記錄了以後我能分析、依照不同成分去分級。」

  「分級做什麼?」

  「分級可以針對不同消費族群去做定價,我跟妳說,分級有很多好處……」

  「可是共原本就很完美,把完美的事物分級,共不是太可憐了?」

  「物分優劣良次,人分三六九等,有什麼可憐的?」

  「為什麼要分,那天明是幾等?」

  「我……?」

  「天明不需要分級,在我心目中就是完美的。」

  「這……謝謝妳啊?」

  「不過我告訴妳,在地球上有這種作法……」

  分級分層剝削消費者的事情可是地球人的強項,未來共的數量只會越來越多,消費者遲早感到疲乏,將等級區分出來之後,高級品奇貨可居,消費級佔領市場,低端產品也要全面鋪貨,才可以長期穩定的佔有市場,哼哼,看多了老黃刀法和擠牙膏大法,我還不會擠大便嗎?

  這段時間我並沒有白混,認真發展事業的同時,我也鑽研了非常多商業手法,看要怎麼應用在大便上。

  「好吧,我試試看?」聽完我的解釋,小宇大感新奇,決定嘗試一下新刀法。

  「地球上的黃金是怎麼回事?」

  順便我問了一下黃金的事,得知宙人的排泄習慣真的令我無言。

  小宇一臉嫌惡地說:「很久以前有人拉的屎吧。」

  「雖然過了很久,能量已經沖刷得很淡,還是屎,包覆了宇宙微塵什麼的融合成你們的星球,誰知道你們偏要去把它挖出來,還提煉。」這種說法就好像在路邊乾掉的狗屎,長時間風化粉碎,但還是屎。

  「你們才是低等種族吧,為什麼隨地大小便?」

  「宇宙空間很大啊,拉幾塊金屎又不會怎樣?這些東西的成分也都來自宇宙,回歸宇宙,不然還要怎麼處理?」對於體內可以核融合的生物來說,拉幾條金屎可能真的不算什麼。

  「但是這樣隨地亂大,經過的宙人不會覺得很髒嗎?」

  「說實在,因為能量被污染得很噁心,經過的人都會繞開,偶爾在人多密集的區域,還是會不小心沾到隨處排放的大便能量,大家都是做一些能量阻隔,盡量保護自己。」

  「這種公共衛生真的堪憂。」

  我建議小宇比照人類的污穢處理系統,收集大家的大便,集中管理,其實小宇也正在為此事煩惱,她自己一個人能夠排放的黃金不夠了,跟我一樣,也需要眾人的黃金才可供應我。

  「謝謝你,提供這麼多解決的見解。」

  「彼此彼此,我也同樣很有心得。」

  「好朋友。」

  「好夥伴。」

  我跟小宇拉了一下手,抱一下。

  「天明真的變態,摸我屁股哈哈哈。」她被我偷摸大笑。

  「才不是,我是想妳的大便了,嘿嘿,下次妳再現場拉屎給我看,那畫面超棒。」

  這次見面結束,要做的事情更多了,我們轉頭各自忙碌大便事業。

===========

  時間就這麼過去數年,這幾年間我和小宇偶爾交換心得,彼此的事業蓬勃發展,我在全球開始收購金黃礦場,並且用自己的管道出售黃金。以前都陷入一個誤區,想著要把黃金賣給業者,那是我還是消費者的習慣,現在我已經是業者了。

  我成立更多自己的金飾公司、品牌,可以將自己的黃金賣入市場,用比行情市價低一些價格便能很快銷售出去,直接從消費者端變現。

  連當作幌子的糞便實驗室居然也出成果了,由於我讓實驗室全體研究人員認真鑽研,公司不以研究糞便為恥的精神,成功打造品牌形象。做著做著,讓他們研製出幾款針對糞便味道抑制的廁所芳香產品,銷量不錯。

  水肥公司是我一直不想放手的一塊,將來我一定有能力可以收取大家的大便,所以就算是賠著錢我也要讓高品質的水肥公司繼續運作下去,並且我去研究糞便淨化設施,將來想要使用水肥,淨化廠必然是不可少的,這個環節一定要謀劃打通。

  至此天明集團已經不是一家小公司,集團的子公司越來越五花八門,房地產、工廠、蔬菜量販,甚至在籌備銀行,準備進軍國際黃金市場!

  為什麼要蔬菜量販?打著讓國民健康的旗幟,我用低價便宜健康的蔬菜殺入市場,打遍無敵手,因為我幾乎沒賺錢,我賺的是人們充滿膳食纖維的大便!

  公司形象極好,佛心企業、人類楷模,這些美名因為我的健康環保策略不斷攀升。

  有一天我正在集團總部天明大樓召開主管會議,聽取報告,小宇的視訊畫面突然插花。


  「天明,你在忙啊,好多人喔,我有事想找你?」

  「小宇妳等下再來,三點過後我會到工廠巡視,那時候比較沒人。」我用心靈跟她傳訊,表面上還在聽取主管們的簡報。

  「好啊,我也可以順便參觀共的製造工廠?」

  「沒問題。」

  當時不假思索,草草結束了這段通話,差點給我惹來集團斷貨的大危機。

  下午我準時到達工廠,找到一處沒人的高處監控台,可以觀看整個廠區運作,小宇也出現在那裡。

  「妳看,這是我們的高科技自動篩選設備。」我自豪地向她介紹。

  「我讓人員開發了探針,只要探針插一下大便,呃,共,就能立刻分析成分,不需要取樣化驗,這節省了巨大時間,讓共進入下一道分級分離程序。」

  小宇饒有興致地跟著我參觀各式各樣的機器,我確實地要求開發人員務必將大便看做事業、朝高科技、自動化、精密化發展,底下的工作人員不多,都穿全套白色隔離衣,不說的話從外觀還以為這是什麼科技廠,實際上那是員工福利,避免他們很臭,隔離衣都有自帶獨立換氣設備。

  「怎麼樣,厲害吧,將來等我的淨水處理廠設好……」

  「咦?天明,那是什麼。」小宇指著一個白色貨櫃,裡面堆高機正取出一疊一疊的白箱。

  「那個是我們的糞便集裝箱,從各地收回的共都先集中起來,運到此處。」

  說完就有工作人員將白箱打開,嘩啦拉地倒出用密封袋裝好的大便,上面都有貼紙,輸送帶上他們將大便分批分流。

  「白色的貼紙內含產地序號、人員編碼、次數編碼,這些都有利於大數據庫的建……」

  「天明。」

  「什麼?」

  我回過頭,小宇的臉色明顯陰沉。

  「你是說,這些都是別人的共?」

  「是啊,我們從各社區收集……啊!」

  腦袋靈光,突然想起一件事大感戰慄,糟,得意忘形了!

  「你不是說,共這樣的寶貝,只有你能拉出來?」小宇的眼神像是要殺死我,慢慢逼近。

  「我……我!」

  「為什麼我到這裡看,卻不是這樣!」

  完全無法辯解,我被她逼到角落,後面就是高台盡頭。

  「對不起,當時我騙了妳!」

  「我……我一個人沒辦法拉出這麼多的大便啊!」

  「騙我,什麼是騙?」

  「就是說話不是真實的意思。」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們不是朋友嗎?」

  我仔細思考當時的歷程,確實我騙了他,可是在這幾年的相互瞭解中,小宇並不知道這件事,她都以為這些大便是我一個人拉出來的,我也就這麼順勢隱瞞下去。

  究竟是為什麼要這麼做,牽動了我脆弱的神經。

  「對不起,小宇!」

  「我要停止這一切!」

  「小宇!為什麼!」

  「因為你騙我,你騙我的意思就是我們不是朋友。」

  「那共和我這邊的交易?」

  「沒有了!」

  「不行啊!小宇!」

  「妳那邊這麼多的客戶怎麼辦?妳就算不為我想也要為自己想想啊!」

  「你錯了,天明!」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才開始的!是因為你說我們是朋友,我才相信你!而你居然糟蹋這一切!」

  「共的能量我可以不要,但是朋友絕對不能背叛,你知道這是多大的恥辱嗎?為了朋友,我什麼都可以做,交到你這個朋友我好開心,而你!居然隨隨便便拋棄這一切!我也不需要為了討你開心用你喜歡的樣子!」

  小宇說話的聲音越來越低沉,說完搖身一變,變回當初見面那個光頭宇宙人。


  毀了,這一切要毀在我自己手裡,為什麼當初要騙他?

  小宇原本就不是女性,是為了我才變成我喜歡的模樣,親眼見到正妹變回宇宙人,除了傷心還有一點震撼,那一刻體認到想要和小宇談戀愛都是我自己一相情願的幻想。

  這次沒有誤會,他是真的生氣。

  我急忙想要解釋,腦中一片混亂,想起小宇曾經說過,在宙人的生活中,要億萬年的交往才可能成為朋友,朋友是非常難得的,而我居然隨口騙他,這是多麼糟糕的事情。

  「小宇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你聽我解釋!」

  「我不想聽!你這個大騙子!」

  「你知不知道我還保留最初你給我的共,如果你告訴我你要用別人的!至少跟我說,我可以保留你全部的共,現在都賣給別人了!你知道我有多珍惜嗎?」

  我抓住他的腳,跪地趴下,展現我最大的道歉誠意,我知道,心意,宙人一定能感受到的。

  「小宇你聽我說,當年我只是個魯蛇,沒有任何獨特性,長相不好、功課也不怎樣、也沒有人生目標和可以繼承的家業。我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普通人,再平凡不過的地球人。」

  「我期待冒險、期待改變!在妳說我是特別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連吃飯拉屎這麼希鬆平常的事情也能被稱讚,我好開心,好有成就感,尤其是大便能換成黃金,我好高興,整個人都重新活過來了!」

  「就是這麼普通的我,也很怕被取代,如果我告訴妳,那麼多人都會拉屎!地球上人人都能拉屎,我在你面前連最後的獨特性都沒有,我又變回什麼都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取代我,我怕妳看不起我!所以我才撒謊的,嗚嗚嗚!」

  「天明,宙人之間交流都是心意相通的,也不會存在欺騙,我一直很羨慕擁有朋友的感覺,當你說出我們是朋友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我怎麼可能會因為這樣就看不起你呢?」

  「糟蹋了妳的友情!我真的好卑鄙!」聽見小宇這麼說我非常慚愧,大哭大叫。

  「即使你是一個不能心意相通的外族人,我也相信你,我願意和你當朋友,在宙人之間,朋友是最契合的、沒有秘密、互相包容彼此一切的。」

  我非常羞愧,我沒有用同等的友情看待她,但是我仍要辯解:「小宇,地球的生活很艱辛,有時候連朋友都會騙你,必須時時刻刻堤防別人,欺騙、被欺騙、防止欺騙是在社會上生存的本能,我不知道那樣會傷害妳,我不是故意騙妳。」

   「朋友都會背叛,為什麼這樣,地球人!真的活得太辛苦了!」

   「我說的都是真的,沒有騙人類自己就有發明測謊儀,為了防止欺騙!

  我掏出手機,立刻找到影片給小宇看:「你不相信嗎?不相信我買一台,現場測給妳看。」

   小宇看到測謊影片,他漸漸變回女生的樣子 :「太殘忍,還要打針……」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生活的環境這麼辛苦……」

   算了啦,我原諒你……」


   我知道她原諒我了,雖然不知道打針有什麼好殘忍,但這一切都是文化差異,地球的生活在宙人眼中或許就是這麼殘酷。

   朋友才是最重要的……情感的價值穿越時間和能量,這才是宙人的友情如此珍貴的原因。」

   宙人看重友情比黃金、稀有能量等利益還要重要,也是令我大開眼界,為了這個,龐大的事業說不要就不要,不管怎麼說,只要小宇能理解我不是故意欺騙她,那就好了。

   「我以為妳知道,這麼多的大便,怎麼可能是我一個人拉的?」

   「在我們的世界,大小不重要,一個很小的身體也可以辦到很多事,你只要說了,我就相信你。」

   小宇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天明我這次來其實還有一件事情要說。」

   「什麼事?」

   「是這樣的,共的銷售引起了很多方的關注。其中有一些人因為買不到,開始出現敵意。」

   「啊?買不到就生氣啊?」

   「類似的情緒,你也知道宙人的心意是相通的,所以他們的敵意毫不隱藏。」

   「怎麼這麼野蠻,難不成他們想用搶的?」

   「那個部族是宙人的一個分支,平時是不太來往的,不知道為什麼為對共產生極大興趣,暫時是不至於搶,但是他們已經放話,買不到就要自己去找到共的來源。」

   「來源?那這樣地球豈不是危險?」

   「如果被祂們找到了會怎麼樣?」

   「這個宙人分支比較貪婪,可能會掠奪所有的共,據為己有,地球也會被祂們掌控,試圖榨出更多共。」

   「什麼,他要奴役我們所有人大便?!」我情緒激動一時難掩,說出大便兩字,我腦中不停出現人類被關押起來,像在雞籠中不停下蛋的雞,他們也會要我們不停拉屎的畫面!

   「放心好了,我不會讓他們得逞。」小宇堅毅地說。

   「現在整個地球被我隱藏起來,他們沒那麼容易找到。」

   「地球也在妳體內嗎?」

   「沒錯,你所在的宙域是我的身體範圍內。」

   「這個點,室女座超星系團。」小宇指了小腹部,接近她下體的一個小光點,我吞了吞口水,這個點,叫做室女座未免太剛好了。

   只要他們接觸不到我,我就可以好好保護地球。


   「可惡啊!那些宙人居然想染指這個區域!不可原諒!」

   「這麼生氣?」

   「當然!」

   「小宇的處女神聖不可侵犯!」

   「我們理解的意思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沒有,不可侵犯!我會替妳守護的!」

   「要怎麼做?我就是收到公開威脅,拿他們沒有辦法,又有點擔心才來跟你商量。」

   「提高產量!」

   「提高產量?」

   「沒錯,會造成他們想要共就是因為奇貨可居,只要大量發貨,他們取得容易,成本考量下,探索、爭奪的動機就會減少了。」

   小宇看了看工廠,說:「原本我是擔心你一個人應付不過來,現在……雖然你收集了很多人的共,可是這個數量還是太少了。」

   當然,相比宇宙大神,我們整個地球都變成大便也會被嫌少。

   「我們會努力的,我這裡還有很多計畫沒有啟動。」

   小宇笑了:「不知道為什麼,聽你這麼說我比較放心,用這個辦法或許可以阻止他們。這段時間我也在議會周旋,希望能降低衝突。」

   這種事情我太瞭解,為了爭奪資源,國家之間都可能發動戰爭,就算是宙人,隸屬不同部族也有可能引發爭端,不能坐視不管,也不能讓小宇的處女地受到傷害。

   送走小宇之後,我換上白色軍裝,召開緊急會議。

   「動員所有力量!啟動肥水計畫!務必完成!」我在會議上沈聲吼著,肥水計畫就是水肥還原計畫,我心心念念的項目。

   「總裁!」

   「為什麼!」

   「肥水計畫不是已經停滯不前,快要被放棄的項目嗎?!」所有主管看我打扮,非常不能理解。

   「諸君,我們已經快要沒有時間了。」

   「這個項目攸關著地球的未來,再不啟動,會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這是戰爭!」

   「總裁!」

   「總裁!」

   「總裁!三思啊,這個計畫一直在賠錢,全力發展會拖垮集團的!」

   「我說了算!」大手一揮,決定了。這就是獨資的好處,事業發展到如此龐大,我沒有增資上市,為的就是不讓股東來攪和,更不可能讓股東知道我真正獲利來源。

   散會後,主管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總裁要下這樣的決定,但還是遵照執行。

   後世有些人說道天明是為了環保救地球,不只是企業家,還是一個有遠見的地球捍衛者。不管他們怎麼說,這項計畫的成果在多年以後才得以被世人窺見全貌。


(待續)

+=+=+=+=+=+=+=+=+=+=
※除非特別聲明,縮圖及圖片、照片、影音皆不為本人創作,僅示意用途。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6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洞|黃金|JK|大便

留言共 4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腦洞越來越大了!

08-18 08:52

+9神聖騎士卡
這就是這篇歸類在腦洞專區的原因。08-18 09:04
LU+
說起來,這樣下去的話,所有大便都換成黃金,生態系有一天會崩潰吧!XD(假設所有的動物大便都能拿去換....)

08-18 15:00

+9神聖騎士卡
你想得沒錯!短期沒問題,但想得非常深遠,一直拿有機物交換無機物,地球需要你啊!08-18 15:15
小刀
如果常常看見小宇穿清涼泳裝,天明小心腎虛,是說總裁企業化,這種生意穩賺不賠,要開跨國連鎖企業不成問題。

08-18 22:30

+9神聖騎士卡
哈哈!只有腦洞劇情裡面才有這麼爽的,都給他去啦。08-18 22:36
虚ろな光
我來啦~~

原因與過去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也越來越有趣

是說兄弟寫的真得很玩味 可以對硬到多種事物上 先是黃金(大便)這一點 套用在高智慧高科技甚至有點神格的宇宙人身上 並對比一個平凡人

然而這樣巨大的差距 卻能做到一種"原來我們都一樣"的玩味感

前一章的感覺 透過這一章 感觸更深了

然後兄弟說喜歡聽女生講大騙子 這篇也出現了ㄚ 而且 這篇傳達給我一個很清楚的訊息 "誠實&踏實" 這是隨著年歲增長或是在社會歷練 漸漸難以保有的東西呢


是說 小宇是宇宙的本體 然後又有別的宇宙人 我能裡解成這個世界觀 是有很多有意識的宇宙這樣嗎

而這樣的宇宙 是第三維度吧 不知道其它維度是怎樣的呢

09-20 17:28

+9神聖騎士卡
哈哈哈,沒錯,所以女生被騙生氣的段落我幾乎都會寫出「你這個大騙子」XDD 覺得講這種話很可愛又好笑。

誠實的部分也是我想要凸顯的點,一個微小的謊話,一些明哲保身的謊言,是否會傷害到其他人?用宙人這種完全不會說謊的種族來對比。

應該說小宇的身體很大,因為是能量所以可以穿梭物質,有點像水母在水裡移動,但身體又充滿水;也就是包含地球所在的部分剛好是在小宇體內。

但以宙人的世界來看跟人類沒有太大區別,只是他們可以微觀體內的世界,像是聚焦在自己身體上的某個細胞裡面的某個微小原子中的更小的世界,小宇就是透過這樣來找到天明的,所以其他人無法察覺,畢竟是你身上的東西,即便把它扔出來在大氣中漂浮,因為實在太小,一般人不可能去檢查空氣中的每一個灰塵或者奈米等級的世界,所以小宇可以好好將地球和整個宇宙藏在身體裡面。

是第三維度,非常巨大的第三維這樣,沒有寫到其他維度,但是宙人可以透過意念隨時聚焦在身體的某個精密處,光是自己的身體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宇宙,跟人類一樣,只是我們沒辦法觀察,不然說不定會沉迷。XD09-21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天...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