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騎士時曆

作者:弟宗│2020-08-17 19:10:35│巴幣:4│人氣:154
這是我小說的騎士們的簡介啦,我已經有想出一些了,慢慢的慢慢的打上來,如果有新來的讀者看到,想看一點懶人包可以繼續往下滑。






1. 假面騎士Origin
象徵騎士的初代,使用著哺乳類象徵瓶,在一個充滿魔法和懸疑的世界中生存著。各方面都堪稱天才的王漣,個性如機器人一般,在一名少女帶領下打開了心窗,可惜在一次意外中,王漣失去了她,隨後接受了力量,為了復活少女而踏上旅程。

初始型態
象徵瓶:Rabbit!
驅動:Ascension Rabbit!Ready?
變身:Fight for the one you love.

黑化型態
轉動瓶子:Bat…
驅動:Abyss Bat…Ready?
變身:Sometimes only cruelty can solve the problem

最終型態
象徵瓶:Nature Chosen! Duoble Thruster!
驅動:Origin Time!Nature successor!Kight symbol!Reborn at this moment!
變身:Continue All will.(歌聲)Right now……Blessings for this cruel and beautiful world.

招牌動作:將手往旁邊甩開後拉回眼前。

2. 假面騎士Demon

3. 假面騎士Ranger

4. 假面騎士星兵

5. 假面騎士Fairy

6.假面騎士Winds

7.假面騎士舞曲

8.假面騎士凡人

9.假面騎士弟宗

10.假面騎士conn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5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雨
招牌動作:將手我旁邊甩開後拉回眼前。






真帥的動作wwww
手我

08-17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vin9105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騎士Origin 第... 後一篇:假面騎士Origin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