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媒體跟酸民的帶風向

作者:花森不是勇者│2020-08-17 00:07:59│巴幣:0│人氣:150
台灣現在會變成這種鳥樣也是佩服執政者,掌握媒體卻不做正向的事,全都是拿來攻擊政敵。


今天媒體要抹黑誰就抹黑誰,標題全都是用「疑似」這種不說死的方式去引導觀眾思考,久而久之白癡的酸民、受雇的1450就會自己帶風向。


例子
某A先生10年前以正常的借貸方式借錢給某A小姐,10年後的今天媒體要抹黑某A先生,標題
某A先生10年前疑似與某A小姐私下有600萬不明金錢來往」,媒體明明知道是正常借貸行為,但為了抹黑效果卻把故意不把這重點給點出來讓觀眾知道,任由觀眾自己去聯想,任由某些1450、酸民去帶風向塑造某A先生的壞形象。


更可怕的是這種抹黑根本不用實務作業,也就是這些提出指控的人根本不做舉證責任,反把責任推給被抹黑的人要他自己證明。

提告?沒有說死,只是觀眾自己去想像的 結案。



帶風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你就算千辛萬苦證明了又如何?

台灣多的是缺乏思辨能力的跟風仔,真的很可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4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9382761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什麼這麼多人眼裡只有政... 後一篇:難,每次都會只剩我一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