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絕夜幻想】褐芬迪的古寺試膽(二)

作者:停屍房│2020-08-15 22:34:52│巴幣:14│人氣:111

夜黑風高,隨著晃動的手電筒光束,褐芬迪與小海魔們戰戰兢兢的穿行於幽居寺後山的樹林之中。

時不時的,黑暗中響起風聲與蟲鳴總會牽動起褐芬迪與小海魔敏感的神經,使她們陷入一種草木皆兵的緊張狀態中。

「咿咿——那是什麼聲音!?(´☉д⊙`)!?」「怕啾!QwQ!」「誰、誰!是誰在那裡!?(´☉д⊙`)!?」「小啾好怕啾!QwQ!」「芬、芬迪才不會被嚇、嚇到呢!(´◓ ཀ ◔`)!」

被一陣矮樹叢中的沙沙聲響驚動,褐芬迪和小海魔們不約而同煞住腳步,用恐慌的目光望向不住晃動的矮樹叢。

「你們豪啾~OwO~」在褐芬迪和小海魔們不安的視線中,一隻身披著斗篷的小海魔從矮樹叢內鑽出,眨著大大的眼睛俏皮看著褐芬迪與其他小海魔們。

「哇~你好呀~(´◓∀◔`)~」「你好啾!OwO!」「哈哈~原來是小海魔呀~(´◓∀◔`)~」「是小海魔啾~OwO~」「怎麼一人在這裡呀?你的主人呢?(´◓∀◔`)?」

見到是一隻小海魔,褐芬迪和其他小海魔們紛紛鬆了一口氣,神情輕鬆地向從矮樹叢鑽出的斗篷小海魔打招呼問候,渾然不覺身後悄然接近的無形危機。

「這裡!(´◓∀◔`)!」冷不防的,利用無聲消逝完美潛行至褐芬迪和小海魔們後方的褐芬迪發出嚇人的大吼,解除隱身的同時更顯露出精心設計的高瘦鬼魂外貌——雖然還是那張芬迪臉。

「哇啊啊啊有鬼呀!ヾ(´இдஇ `)ノ!」「是鬼啾!QwQ!」「嗚嗚嗚拜託不要害芬迪!ヾ(´இдஇ `)ノ!」「嗚啾!QwQ!」「咿咿咿好高好瘦!ヾ(´இдஇ `)ノ!」

被突如其來的這麼一嚇,轉過身又看見那蒼白高瘦的恐怖身影,褐芬迪和小海魔們身體猛得一顫,立刻哭叫著抱成一團。

「嗯嗯嗯~是恐怖片裡很經典的招數呢~(゚∀。)~」領隊的褐芬迪滿意的點點頭,看著斗篷小海魔和扮鬼的褐芬迪走向彼此,後者伸手將前者從地上捧起,讚許的摸摸那一頭金髮。

利用小海魔轉移注意力並使人鬆懈,然後趁其不備從背後出招製造出強力的驚嚇效果。

「哼哼~走吧,還有更多芬迪等著嚇人呢,走太慢的人可是會被那些芬迪圍起來嚇呦~(゚∀。)~」重新望向那些抱在一起發抖的褐芬迪和小海魔,領隊的褐芬迪露出陰森的笑容,將手電筒由下而上照亮自己的臉,以一種十分適合講鬼故事的語調催促著她們重新動身。

「哇呀呀芬迪的臉好恐怖!(´இдஇ `)!」「好恐怖啾!QwQ!」「嗚嗚嗚更多芬迪要嚇芬迪!?芬迪怕啦嗚嗚嗚!(´இдஇ `)!」「好可怕啾!QwQ!」「等等芬迪!不要走那麼快啦嗚嗚嗚!(´இдஇ `)!」

被領隊的褐芬迪這麼一嚇,褐芬迪和小海魔隨即又如在寺院大門時那樣,爭先恐後地繼續跟著領隊的褐芬迪往下個區域前進。

除了扮成高瘦鬼魂的褐芬迪,後山樹林內還埋伏了不少其他扮鬼的褐芬迪,一路上沒讓進來試膽的褐芬迪與小海魔們少受驚嚇,整片夜晚的後山樹林裡不時響起褐芬迪與小海魔們的尖叫聲。

「芬迪好餓呀!(´◓∀◔`)!」「啾啾!」一個褐芬迪將自己變形為一隻長著芬迪臉的大蜘蛛,從樹上垂降至褐芬迪與小海魔們的隊伍中央,被上還騎著一隻手拿迷你長毛帶著圖騰面具的小海魔。

「把芬迪的頭還來!」「啾!‵w′!」將自己扮成無頭武士的褐芬迪在試膽的褐芬迪與小海魔們經過時,忽然由藏身的隱匿地洞站起,手中武士刀在一名褐芬迪的腳邊劈出一道深深的土溝,而她肩上戴著武士頭盔的小海魔則耀武揚威的揮舞著一把迷你武士刀。

「抓到妳啦!(゚∀。)!」「啾!‵w′!」趁著經過的褐芬迪與小海魔不注意,躲在樹洞裡扮鬼的褐芬迪猛然把自己的脖子拉長,向伏擊獵物的毒蛇一樣倏然將腦袋彈伸至路過樹洞的褐芬迪和小海魔身邊,她頭髮上攀附著的浴衣小海魔也張臂發出小巧的威嚇聲。

更有不少褐芬迪把自己偽裝成寺院內隨處可見的殘破神像,在褐芬迪和小海魔們沒留心的時候突然出手嚇人,搞到褐芬迪和小海魔們一見到寺院中的殘破神像就會開始提心吊膽。

好不容易離開後山樹林,褐芬迪和小海魔們來到了幽居寺寺院內另一處燒毀的建築遺址,雖然不知道以前的用途為何,但可以確定的是這裡存留下來的搭棚水井中肯定躲著一個準備嚇人的褐芬迪。

「芬迪打賭那口井裡面肯定躲著一個芬迪(´◕ω◕`)!」「非常可疑啾!OwO!」「嗯嗯~在公布要辦試膽大會的時候好像就有一個芬迪說想要水井的位置(´◕ω◕`)」「小啾也有聽到啾!OwO!」「嗯嗯嗯!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的試膽大會,水井一定都有躲鬼的位置!(´◕ω◕`)!」

經過後山樹林的洗禮,褐芬迪與小海魔們已經進入了一種高度緊戒的狀態,看著釣魚井口處的滿水木桶裡,那隻戴著迷你墨鏡舒舒服服躺在迷你充氣床上的小海魔,被嚇過不知道多少次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都篤定了水井裡肯定躲了一個準備嚇人的褐芬迪。

「既然大家都這麼確定井裡有鬼,那就一起去看一看吧~(゚∀。)~」見到其他褐芬迪和小海魔們萬般警戒的模樣,領隊的褐芬迪歪頭露出陰森的笑容:「參加了試膽大會,怎麼能逃避試膽的機會呢~(゚∀。)~」

「唔呃...有道理(´◓﹏◔`)」「啾卡...會去啾!O﹏O!」「唔...芬迪、芬迪才不會逃避,一起去看一看吧!(´◓﹏◔`)!」「一起看啾!O﹏O!」「哼!既然已經知道有躲芬迪,那就沒甚麼好怕的了!(´◓﹏◔`)!」

抱持著已經知道就沒甚麼好怕的心理建設,褐芬迪和小海魔們神情緊張地緩緩向水井靠近。

就在這個過程中,吊於井口處的滿水木桶裡,那隻悠然躺臥於迷你充氣床上的小海魔注意到了向水井靠近的褐芬迪與小海魔們。

只見牠慢悠悠的用下半身的觸手輕撥了一下水面,調整充氣床的角度讓自己面向朝水井靠近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然後抬起一隻手,將臉上的墨鏡輕輕喬高,對靠近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投以一個慵懶的注視。

「(´◓∀◔`)!」「OwO!」「(´◓∀◔`)!」「OwO!」「(´◓∀◔`)!」

就這麼一個慵懶的視線,竟讓網古井接近的褐芬迪與小海魔們不約而同地停下了前進的動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3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