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台中西區美式餐廳 ─ 堡彪專業美式漢堡

作者:魚太│2020-08-15 17:44:56│巴幣:4│人氣:232
有沒有一家美國人吃了也稱讚的美式漢堡?有!就是今天要說的這間~

認識的朋友之前跟我推薦這家,說比美國吃的還讚,而且肉多能吃飽,衝著這些話我拉家人一起來吃XD


這家靠近台中教育大學,停車有點麻煩,外面的招牌跟上面的廣告其實各方面來說都挺顯眼的(?)


裡面的裝潢偏金屬風格,不止眼前看到的,天花板跟椅子都有設計小巧思。


這家除了菜單上面的固定菜色以外,還能加料,也能要求漢堡裡面原本有的東西可以去掉,可以說是客製化漢堡。


套餐本身有附基款飲料還能無限暢飲,聊天久了也不用擔心口渴。
附餐的薯條如果不想吃還能補差價換雞塊,等於一餐滿滿的都是肉!


主餐的部分

無敵雙層牛肉堡(320元)
這漢堡上來一看真的大,兩隻手抓也握不住只能分開吃,牛肉的部分注意❗大口咬下去要小心,湯真的從嘴旁邊像潰堤般狂滴下來。另一份有加墨西哥辣椒,搭配牛肉一起吃下去,酸酸辣辣的口感在嘴中化開,想想嘴巴都想流口水。小缺點,牛肉太扎實咬的有點辛苦(這該說沒偷工減料嗎),還有肉本身可能注重原味所以調味較少,這部分看人。


噴香烤雞堡(220元)
這個在今天吃的來說是最小的漢堡,但也比外面大不少了,烤雞咬下去,皮的彈嫩、烤的香脆,兩個口感融合在一起後加上那滿滿的雞汁,最後在加上孜然,那化學反應真的是讓人驚艷。


奶油蒜香蘑菇鱈魚堡(240元)
今天點牛肉堡的我最後悔的就是沒選他,鱈魚直接給你兩片還有點蝦味(錯覺),最重要的是,用奶油跟蒜頭炒的蘑菇淋在漢堡上,還沒上桌那蒜香味就先來,根本過份。


以2、300多的價格來說這家吃的很飽,非常能接受!以美式來看我吃的美式較少,價格依照記憶應該都是在這附近的價位,是能接受。

推薦:
想吃美式漢堡
聚餐
想吃飽的人
會不會想在來:會

堡彪專業美式漢堡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40號
電話:04-2203-1117
無公休日
11:30~20:30
有Uber合作

最後放一張髒鼻子馬力歐當結尾,謝謝大家收看~


有想推我去踩的點歡迎私訓我IG~
Instagra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3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中|台中美食|台灣|Taiwan|Taichung|Taichungfood|台中西區|美式漢堡|美式餐廳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夜喵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舉手~我的母校

這間似乎是新開的,我已經畢業3年了,看到台中西區總會有想回去的衝動

08-25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shandy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中北區小吃 ─ 樂花涼... 後一篇:台中北區小吃 ─ 鐵字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