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世界搖籃 第八話『鋼鐵巨兵,第九交響曲—追夢者』

作者:臥筆鳳│2020-08-14 22:26:51│巴幣:12│人氣:114
第八話『鋼鐵巨兵,第九交響曲—追夢者』

  淺打,這個男人曾經就任格里芬指揮官一職,當時駐守的地區如今再無鐵血來襲,更奇怪的是格里芬沒有指派其他指揮官接任、重新駐守在這裡,附近的平民居民似如在龍宮與世隔絕享得一時清幽。

  淺打在格里芬的履歷目前是「行蹤不明」,事實上格里芬和鐵血、他們的老闆克魯格和萊柯私底下本來就是共同戰線,進攻的前提就是因為淺打身在此處,鐵血亦因此失去攻擊此處的理由:因此成了一處絕佳的地方,位處格里芬安全承包商範圍、沒有來自軍方監視皆因只有平民、更沒有鐵血。

  一如淺打所料,這裡比任何地方更為安全、正是他一手策劃而建成的藏身處或者說是地下安全屋。

  另一個事實、是克魯格對兒孫的另類的愛。一切都是克魯格的執著,對「乖孫」的愛、對「乖孫」的呵護、曾經發生在眼前親眼目睹,想起又是歷歷在目,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失去。

  有過而終成扭曲的一份愛

  每天如是,日日同一樣的時間會有收集垃圾的車輛駕經此「小屋」就如日常生活拜訪家家戶戶收集垃圾,可是那些負責的員工位位頭戴紅巾,仔細一看原來是在香龍城的紅巾眾—卡查伊斯的成員。

  一位長有橙髮綠眼的人跳下了車,論衣著外貌特徵與他人截然不同,替換過另一套全黑西裝、他和其他人一樣往小屋內前進。

  身後又一位辣妹隨行,她灰色卷髮隨冬風橫臘、身材尤為火辣又穿比堅尼熱褲盡顯其胸前那雙水彈凶器,這身衣裝仿忽就是為了她而存在,早前借來的外套她依然穿著、不過變成披著狀態,外套又隨凍雪揚飛。

  處理完軍城的人事接收,萊恩和Lady夜中急行軍、趕及在日出之前抵達第二個目的地。

  同樣是那條樓梯,往下,他朝左方看去、那是淺打屯積起來量如旺洋的資源而在那些資源背後原來藏有暗門,那些紅頭巾正一袋袋的裝進袋子正正就是由淺打入職以來大半年一直拾荒得來的鐵血武裝,有光頭的步槍,有備用子彈等等各種項目數之不盡,在此便不作一一列舉,簡單一言以概全…

  他們正在走私軍火。

  萊恩經過略看,紅頭巾見本人現身輕輕點頭,又回禮點頭示意,過後兩人繼續往盡頭走去、朝著淺打放擺的一塊白板前停下。

  萊恩上前一步、稍微用力把白板往右推移又是另藏暗門!

  這處不是格里芬而是經由另一手再進行後天改裝而成,萊恩踏進了暗門的升降機直通底部,當他轉身而看背後,一整個安全屋的地底之下再被挖空了接近五層樓之高,身穿技工服裝的紅頭巾各有各忙、有的在燒焊有的在鍛造。

  「嗯?萊恩~你今天居然會親自大駕光臨、啊啦?看來你不是一個人來呢...

  來者是一位女性,她身材高挑有著一頭紅色長髮藍色曈孔,口中咬著一口煙已經燃燒至末端。

  「喲~!」Lady藏在萊恩身後,她的一把卷卷灰髮露出了其馬腳。「安娜,很久沒見了。」

  「怎麼啦蕩婦!跟著過來想搞甚麼鬼?義肢又需要調教嗎!」

  「哼~該死...不用妳關心啦婊子,妳製造的義肢非常完美,儘管到了現在依舊沒有問題。」

  舌尖上蕩婦婊子體觸上親貼慰問,如友不見三日記掛三分,她早已經把所需裝備準備齊全,只為隨時能幫Lady的義肢進行檢查維護。

  「讓我看看...

  安娜是維克特老頭、那一位香龍城的情報屋介紹給淺打的「熟人」,精通機電工程尤其是機械人工學和人工智能出類拔萃不下於萊柯和帕斯卡。

她曾經在白色花田一役中擔任傑諾在當地的接頭人兩者亦是舊相識,當時安娜曾經把一個微型納米機械人交付給傑諾。

  「安娜...小姐,妳提到需要的那些超強度合金已經找到貨源,洽談妥當很快就會運送過來。」不知為何萊恩有些難為情。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麻煩你了萊恩。」她一心二用,聆聽著機械和人類發出的聲音...

  「咿啊!?老天爺啊,孩子你沒事嗎...」安娜突然驚叫,「喂色魔!我吩咐過沒有到危急關頭不要把這孩子推到極限你大腦袋有沒有聽書的!控制推進器出力,一點點一點點再一點點——」

  「啊!?」Lady出言反駁,「還沒到危急關頭?那個光頭打算把妳的萊恩弟弟——」

  「誰、誰是我的萊恩弟弟!?亂說亂說!」她氣衝衝地轉身,臉又別了過去往另一邊看。

  「騙—妳—的—啦!嘻嘻,果然還是萊恩弟弟最重要、呢~♪」

  「妳、妳別跑給人家回來!」
 
  「姆哼~妳又跑不贏我死宅女~♪拜拜啦!」

  「回、回來!妳這個巨乳淫魔!」長年累月從事科技研究其體格當然大不如人,何況對方裝備著自己製造的強化義肢,她最後只能目送Lady沿路遁走離開。

  一瞬之間,安娜突然覺醒了甚麼,滿頭炸毛的頭髮、身子僵硬緩慢的轉過來,「你、你在看甚麼啦!」

  她的臉頰如同她頭髮一樣紅...

  萊恩不明所以朝身後看,紅巾眾紛紛揚手,表示「不是我們」。

  「你這...安娜猛然呼吸,隨後吐出陣陣冷天的熱霞,拍拍自己的臉頰。

  萊恩是一位斌斌有禮和淺打同齡的男性,又有點呆呆木頭的屬性。

  當淺打還在城寨打滾時,萊恩乘機整頓好該處的治安繼而組織了一個名為卡查伊斯的民間組織,雖只是一個不為人知的地下組織。

  城寨的範圍內它是一個街坊盡知卻不會明示其名的組織、大可以說他們是黑幫,城內的地下活動都是由它們管理,雖然如此但是城寨生活的人卻異常檢點。某一位名叫赤鬼所散播的黑色恐懼使得這裡成了一個沒有任何規定限制卻有自制律法、萊恩則是那位暗地裏穿插引線的影子,把有意改過的人聚集起來使卡查伊斯得以成立,他們位位曾經在淺打的手上「倖存」下來,過著的是心甘情願的贖罪之行,在紅頭巾的底下則是淺打以刀刻上的疤痕罪狀—罪之烙印。

  即管淺打離開了,萊恩依然接替他的工作;早上他是自稱組織老大的左右手,晚上他戴上面具成了淺打的替身,他的出發點是倖存在世的最後一位朋友。

  「辛苦你了老—闆—♪」如寶石的雙瞳眨眨熠熠生輝、單了下眼,爾後她抬首而看,「這位大孩子雖然還在建造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完工,但是我能保證這孩子一定能成為王牌喔~」

  恍惚甚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不過,她們到底是在建造甚麼呢?

  「咳咳、我說過我不是老闆...唉算了。」

  卡查伊斯不存在老闆這個位置職位,但事實上大小事務一律經由萊恩作下定斷,雖然他本人否認但組織成員不表態的行為算是默認了萊恩這位領袖,也因此有「寨王」一名在外界流傳存在。

  「是是~明白了,老闆是誰,其實大家...唉,早已經心裡有數。」安娜她點了口煙。「不是這樣嗎?黑斗道場的小鬼們?」

  十年前的更早之前,城寨還不是城寨、一個普普通通的和平世道有一群共六位的習武年輕人,他們一眾以赤也家裡的黑斗道場為據點,他們到處踢館且蓬戰不敗逐漸在社區小有名氣。基本上大部份的紅頭巾也認識赤也,只是戰亂難逆為求存一時誤入歧途,大家推測一二便得知這個規則上不准許求探的真相。

  「.....繼續下去吧,這張所謂的王牌就拜託妳了王牌就拜託姐姐了。」

  卡查伊斯—一個由大家互相認識對方建立而成的民間黑幫組織,你會在這裡見到曾經住在你旁邊的鄰居,不受政府管轄、不受軍方束縛、沒有承包商接手,在最需要援手的時候被冷眼旁觀甚至視而不見,實為背後關聯的角色大人物實在太多,沒有人願意碰這個熨手山芋,結果集天時地利人和於一身、由黑幫管治他們有他們的規律的三不管地帶就此誕生。然而位於歷史名冊上最原始的黑幫便是如此這般的一個「自救組織」。

  「萊恩弟弟~你接下來是要去哪裡呢?」她看著他們的成長,從小時候就是帶著他們跑來跑去的大姐姐,她非常擔心。

「不...不要用這種口吻...安娜姐姐。」萊恩轉過頭來,強忍羞恥心露出一個苦笑。「這麼多年來,承蒙妳的關照了。」

  他們六人以兄弟互稱以實力排行,萊恩就是老大哥,赤也也只是老二,餘下的三四五六,可以在組織的名字上看到他們的身影,但再之後的恐怕只能在九泉之下了才能見到他們真身。

  「你還是那位禮貌稱霸的萊恩呢~姐姐好喜歡~!」她手指指著臉頰順著往下指到粉唇邊,惡魅笑了一下。「我們小時候都一起洗過澡了,不用那麼拘謹吧!」

  小時候天真無邪...萊恩一看安娜、如今一身玲瓏浮凸的美身材,頓時臉紅轉過頭去快步離開此地。

  「替我跟赤也弟弟問好啊萊恩!」她叫喊、她揮手、她送別,能夠為他們做的只剩下這個,照顧著他們如今亦同,頂著一副苦苦愁眉的樣子、看著萊恩遠去的背影,默默的在心中為他和他們祈求平安。
 
  (鬼先生...希望你能夠明白我製造這位孩子出來的意義,它、對於我來講.......

  安娜轉過身來繼續工作,抬首而看眼前幾十人工作拼裝的平台。一台在鐵血手上搞來的四足機甲抬首再看眼前幾十人工作拼裝的平台。一台在鐵血手上搞來的四足爪型機甲,以此作主體進行改裝(魔改)的機體,稻草人—浮游炮、M16—火力支援平台、傑諾—武裝機甲上的孫紅黑雷,全都是經由淺打入手得來,她們在拼裝一台強而足以以一擋百的大型武裝機甲。

  決戰的王牌,骨架、武裝俱備唯獨未見其駕駛艙。

  「小弟弟,如果你變回以前在學校的模樣,或許Lady會忍不住把你吃掉喔......Lady在安全屋外肩披薄雪,抽著煙靜待萊恩完事。「現在,你不是我的菜,就當作送給好閨蜜的禮物吧。」

  其實留意一下安娜對她使用的稱謂,或者不難猜出她斷手斷腳和頭上這塊紅色頭巾背後的那個故事。

  「下一步該怎麼辦?」

  登上運輸直升機,Lady和萊恩相對而坐他直至坐下之後依然默不作聲,注意到他正默默的打理自己的武器—雙頭戟斧,那一瞬間似乎明白了什麼,結果沉默又持續好一陣子。

  氣氛依舊死寂直至螺旋槳轉動的噪音打破冷場,窗邊隱隱又傳來讓人產生不安的怪風,吹進的凍風更是讓人異常的毛骨悚然,運輸直升機正式起飛、橫風橫雪的外景看似美不勝收入眼動人但憂鬱的感覺卻由然而生。

  「我們的下一步...」他淡淡說的同時按下耳機,和對方聯絡不超過幾句,之後才對Lady說:「大雪嶺的頂峰。」

  「這樣說,我要準備些什麼?」

  「子彈。」

  「多少?」

  「非常多。」

  他合上眼睛非常輕柔的在戟斧上撫掃而過,這一把武器非常奇特,可分可合,分則各成一把雙刃寬斧;握柄對合則成一把雙頭戟斧。「雙戟合體」、「雙戟分離」使用方法變化多端視乎情況自由變換成雙戟巨戟兩種形態。

  「以往在學校都是我來教導你們、培養你們,現在......

  「由我們來表演了。」

  看著武器以一句作結,運輸直升機筆直飛向長年積雪不散的大雪嶺之頂峰。

蹂躪征途、護世救國,一線之差
[上一話] [目錄表]   [下一話]
——分隔線——
起、承、轉、合。
我還是維持這種寫法展開故事,第一部是起、現在第二部是承。是承接上一部留下的伏筆再進行橫向托展。
又好比料理,事先採購食材、然後處理食材、再下炒鑊煮熟、最後上碟擺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2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奈米機器人應該是個非常重要的伏筆了,率軍迎向大雪嶺!

08-15 10:16

臥筆鳳
不約而同w 要不要一同看雪花喝一杯?08-15 10:51
小飯-LittleRice-
底下的工廠看來很多好東西
期待後面被拿出來實戰OwO

08-15 10:33

臥筆鳳
其他的還好,會出現的東西前面篇章大家都看過。主要還是那台機甲沒有登場 0M0 08-15 10:53
蒼天落葉
接下來要進入戰鬥環節了嗎

08-15 14:01

臥筆鳳
鋪排好了,接下來就是等待觸戰一刻。08-15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搖籃 第七話 『美女... 後一篇:世界搖籃 第九話『無人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