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歐人類章 (三) 阿希特拉王國軍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8-14 19:30:31│巴幣:0│人氣:100

阿希特拉護國軍 單位簡介
阿希特拉人在上千年的交流中與聖法西人有不少合作與糾紛,不過至今阿希特拉王國在內亂結束後成為名義上受帝國保護的國度。而這樣的特殊時刻也讓阿希特拉軍事上開始慢慢受到聖法西帝國的軍事文化影響,近而發展既現代又抱持舊有軍事傳統的阿希特拉軍。

對阿希特拉王國的熊爪大將(Bear Claw Champion)來說,王國之中的悍民與聖法西化的部隊便已經是最強悍的組合,悍民負責突破,聖法西化部隊們負責防禦。不過大將們必須要在前線掌握全局,畢竟身為王國最珍貴的熊騎貴族的一員,大將們的蠻性突擊正是阿希特拉王國勝利的象徵。

(近戰步兵)
阿希特拉民兵: 在這寒冰之地之中生存,阿希特拉人們很常飲酒作樂。不過在亙古永恆的戰爭之中這些善戰的民兵都會在出征前夕也都要喝上一杯巴特嘉酒(濃度非常高的烈酒) 而在稍微醉酒之後便是這些戰士拿起長劍和厚木盾守衛者前線的時刻,他們能以堅毅鎮守戰線或是以無畏的戰法向敵人發起直接的進攻。他們身穿步戰胸甲,手持跟聖法西制式長劍一樣但外型不同的阿希特拉長劍和阿希特拉短矛(長1.45尺)搭配阿希特拉傳統的高地杉木圓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北地劍士: 跟聖法西境內的善守備的帝國劍士不同,這些阿希特拉劍士是更加強悍並專注攻擊的士兵。雖然通常還是透過徵招入伍的一般人民,但稍加有些財富的他們通常也能給自己配備上相當整齊,可用的一套裝備,而在北地那處處危險的黑森林之中這些人民早也已經在危險之中鍛鍊出不錯的武藝。身穿舊式但依舊可靠的阿希特拉鏈甲,手持阿希特拉長劍搭配高地杉木圓盾。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阿希特拉軍士: 和聖法西帝國軍編制類似,這些更具技巧的阿希特拉老兵們會在戰爭的時期帶領者同樣堅毅的民兵們一同衝鋒。對戰場局勢熟悉而且帶有敏銳直覺的他們一直都是各種重要作戰當中的重要單位。身穿步戰半身板甲,跟北地劍士同樣階級的他們重視團隊合作以及防禦,手持阿希特拉高鐵槍配箏型盾。一隊為100人的規模。

阿希特拉榮譽軍士: 這些軍士都是在戰場之中得到許多榮譽的善戰人士組成,早已成為軍士的他們得到了阿希特拉之中非常重要的榮譽頭銜。而最為跟貴族象徵對等的榮譽頭銜也就讓這些軍士得以使用阿希特拉最尊貴的雙手重斧。而他們也肯定會非常珍惜這份榮耀的持續在戰場上更奮勇的殺敵。身穿步戰半身板甲,手持高鐵雙手斧。一隊為90人的規模。

高地貴族斧兵: 阿希特拉的貴族戰士以斧頭作為主武器,這不僅僅只是因為斧頭可以暴亂的斬下敵軍頭顱,這對阿希特拉人來說更是榮耀的一種象徵。他們的貴族斧兵會完全不留情面的攻擊敵人,不管對敵人還是夥伴來說都必須注意他們的榮耀衝鋒好不讓全部的功勞都被貴族搶去。他們身穿高地貴族全身鏈甲,手持高鐵戰斧搭配貴族高地杉木圓盾。一隊為80人的規模。

阿希特拉王家鬥士: 阿希特拉的王家以斧頭作為御戰的象徵,作為王家的鬥士手持雙斧的他們是捍衛王家名聲、替王家得到榮耀的勇士,狂戰到底至死方休的他們絕不撤離戰場。他們身穿王家戰光板甲,手持高鐵貴族重斧,一隊為75人的規模。(將領衛隊)

加利阿格西追隨者: 在阿希特拉高地的長年歷史之中總有不少善戰的身影在最後成為了傳奇讚頌的偉大戰士,而在帝國曆121年的抗放逐之戰中就有這位至今只知道其名為「加利阿格西」的戰士。出身民間的他在放逐入侵之中曾組織起高地的人們對抗佔據荒原四處的放逐戰團並在著名的蘇德蘭之戰中斬殺了穿越黑門偷襲進阿希特拉的斯堪蒂納人軍閥。而在這之後的好幾年內阿希特拉人依舊信仰者這為傳奇戰士,他的追隨者們幾乎都是王家或貴族。就像加利阿格西當初對抗斯堪蒂納軍閥一般的使用者強大的雙手戰劍。身穿高地貴族鏈甲衫,手持特製的高鐵重劍。一隊為60人的規模。

(遠程步兵)
阿希特拉高地獵兵: 弓是非常古典具歷史的阿希特拉武器。在獵民極多的高地野外也充斥者各種仰賴精巧箭法才能獵殺的猛獸。而在戰爭時期這些獵人也會加入到阿希特拉王國的軍中。有者堅固木材的阿希特拉弓手最常使用重硬木弓來帶給敵軍帶來一陣又一陣的箭雨。他們身穿步戰胸甲。手持北地硬木弓,以阿希特拉長劍做近身戰鬥的防衛武器,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阿希特拉弩兵: 和聖法西帝國相同阿希特拉王國也漸漸注重弩的投入與使用。這項簡單的武器被民兵部隊大量的利用,並且能帶給敵人不錯的傷害。他們身穿步戰胸甲,手持聖法西弩,以阿希特拉長劍行近身戰,一隊為120人的規模。

阿希特拉火槍兵: 和聖法西有從屬關係的阿希特拉王國時常會受到聖法西帝國的軍事物資支援。因此阿希特拉也有專門編制火槍隊。而這新時代的武器比起弩還要更受到歡迎,甚至部分獵人也開始以火槍作為主要武器。而在造價下降不少的現在不少人民也開始以火槍手的身分作戰,畢竟在那對抗放逐造物的第一前線之中火槍的確是非常重要的武器。身穿步戰胸甲,手持聖法西步槍,以阿希特拉長劍行近身戰,一隊為90人的規模。

(近戰/突擊/怪獸 騎兵)
阿希特拉騎手: 這些高地騎手擅長偵察敵情,平時只在高原探查的他們在必要時機也會成為騷擾敵軍的輕裝騎兵。他們身穿阿希特拉鏈甲,手持阿希特拉短矛(長1.45尺)搭配輕杉木圓盾。一隊為60騎的規模。

高地貴族御戰騎手: 阿希特拉王國是傳統的封建國家,貴族之眾在戰前也必須招集領民參與戰爭。而在阿希特拉高地的貴族也會從家族侍從中挑選出騎手陪同他們的出征。而這些御戰騎手特別喜好揮舞雙手斧在戰場中橫衝直撞。唯有將鮮血沾滿斧頭才能停下。他們身穿阿希特拉鏈甲,手持高鐵雙手斧,一隊為40騎的規模。

阿希特拉萊諾爾軍士騎手: 在阿希特拉的高地之中也有不少萊諾爾棲息者。阿希特拉人喜好利用這些野獸作為陀獸或坐騎使喚。再說熊作為貴族的象徵也並非平民可以騎乘的生物,而萊諾爾就成了斧頭熊之外的選擇。這些軍士受過訓練能精準帶領這些龐然大物攻進敵陣。是阿希特拉特別的衝鋒戰力。萊諾爾本身具有厚重的皮,而騎手們則身穿原本就可靠的步戰半身版甲,手持阿希特拉獸騎槍(長3.7尺)搭配輕量杉木圓盾。一隊為20騎的規模。

貴族斧頭熊騎士: 斧頭熊是阿希特拉的榮耀象徵之一。只有貴族或具有王室血脈之人才有權利騎乘這榮譽生物。它們會披上特殊的熊甲,和受人尊敬的騎士一同衝鋒。騎士身穿高地騎士板甲,手持阿希特拉獸騎戟(長3.8尺)配輕量鐵圓盾。一隊為15騎的規模。(將領衛隊)

(遠程騎兵)
高地騎射獵民: 阿希特拉的獵人也常常以騎馬代步,他們馴服馬匹的技巧也是全阿希特拉人中最傑出的。他們會利用傳統的重弓或是火槍狩獵,而在戰爭時期他們也能以機動戰的形式獵捕或是騷擾敵軍。他們身穿步戰胸甲,手持北地硬木弓或是聖法西步槍。一隊為45騎的規模。

(野獸/巨獸 單位)
荒原狼師: 阿希特拉的森林中棲息者許多兇猛的狼隻。他們難以被常人馴服,但阿希特拉獵人卻有辦法得到這些狼隻的信任。在戰鬥中他們會和主人一同出擊,兇猛至極的他們不會放過主人指定的敵人。他們的主人手持北地硬木弓射擊輔助戰敖,一人會攜帶一隻狼。主人身穿阿希特拉鏈甲。一隊為60人/狼的規模。

北地樹精: 北方高原的黑森林常常被認為是具有魔力的森林。雖然有者格納特地區的伐木工砍伐樹木但黑森林卻從來沒有要被砍伐殆盡的跡象。有人說是伐木人會自己種回樹苗,也有人說是有人施法影響這片森林。不過更能證明這裡是具有魔力的證據便是那些棲息在森林中的樹精們,他們是森之塵法的造物。北地長者可以利用森林之力呼喚他們前來助戰,而當面臨放逐造物時這些樹精甚至會自主前去和敵人奮戰。他們的質地堅固。以他們那堅固的樹幹攻擊敵人。一隊為100隻的規模。

兇蠻斧頭熊: 斧頭熊可以在阿希特拉大多數的森林中被發現。他們因為身上具有類似斧頭的圖騰而受到阿希特拉人尊敬。他們會將它們馴養成戰獸,甚至作為坐騎使用。不過這些兇蠻斧頭熊不受人控制,以最野蠻的衝鋒掃蕩敵人。一隊為20隻的規模。

戰爭斧頭熊: 斧頭熊不只是絕對野蠻的生物,在對主人的認同之前它們很常對人愛理不理,純粹只以野蠻之力戰鬥。但它們在與自己的主人建立起深厚的情感後變成為了更加強大的戰爭野獸。具有實力的它們會在指示下攻擊最糟糕的對手,而且有者極強意志的它們除非主人撤退否則它們一定會與主人奮戰至死。通常能和斧頭熊搭伙的主人也一定要是強大的戰是,而在戰場上一人一熊的奮戰之姿也確實就是阿希特拉的精神象徵。通常戰爭斧頭熊會披上熊甲,以那龐大足以撕裂敵人的大熊掌攻擊敵軍。而主人則通常是阿希特拉的貴族,身穿高地貴族鏈甲,手持高鐵戰斧搭配貴族高地杉木圓盾,一隊為15人/熊 的規模。

(攻城器械)
高鐵弩炮: 阿希特拉盛產一種特殊的高山鐵礦,是阿希特拉重要的特產。這項鐵材的質地堅固且歷久不衰。以高鐵製造的弩炮可以射擊大鐵矢,能更有效打擊城牆。同時也能射擊散彈打擊敵陣。一隊為4組弩炮,一組由4人操作。由10名阿希特拉民兵護衛。

(英雄)
高地戰爭鬥士: 戰爭鬥士是阿希特拉王國相當強大的勇士。他們在國內遊蕩討伐各種害人野獸或是在軍中護衛將軍或法師。他們身穿傳統的高地貴族鏈甲。擅長使用雙手斧或雙手重劍。是阿希特拉榮耀的象徵

北地長者: 在北地也吹撫者濃厚的塵法,阿希特拉的這些長者們是國內學習塵法的重要學者,雖然大多年邁但各個都是彈指間就能製造大量傷亡的法師,不過他們也不一定都是年邁的老法師,不少極具備天分的年輕學者也譨在展現實力後接下長者的稱號作為重要法師的證明。他們研習【水】【森】【天空】塵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2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