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光追截圖與故事介紹

龍が如く | 2020-08-14 15:07:36 | 巴幣 0 | 人氣 273

發行商索尼互動與開發商Insomniac Games分享了發布了一張《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光追截圖並透漏了一些關於本作的訊息。


故事發生在《漫威蜘蛛人》事件一年以後的一個冬天,主人公邁爾斯的家鄉正處在能源公司同擁有先進技術犯罪組織戰爭區域的邊緣地帶。霍頓在接受《娛樂周刊》採訪時表示“這是蜘蛛人成長的開始,在遊戲中我們將見證英雄的成長,本作是一個完整的故事”。他還表示“當我們開始創作時,我們覺得只要遊戲有一點點固定的風格,能夠創作出非常有衝擊力的故事,這個故事很符合《漫威蜘蛛人》和《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的形象經歷。”

雖然邁爾斯會與彼得一起訓練,鍛煉他的蜘蛛人技能,但他擁有自己的特色-獨特的動畫,動作,技能,隱身等能力,這也會使他成為英雄。從而彼得的故事作為一個角色,邁爾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是他有很多朋友,他能將人類世界和蜘蛛人世界很好的融合。

來源:
https://www.gematsu.com/2020/08/marvels-spider-man-miles-morales-new-screenshot-information-tidbits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