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0/8/13 Work day 1 痾…好累

作者:小白點│2020-08-13 19:52:57│巴幣:6│人氣:118
昨天
22:00 出發
22:30 到工廠,換聯結車,一路向北,至桃園。
03:00 到桃園。
05:00 起床   TM我坐前座幾乎沒睡著幹
司機叫他的助手之後跟我換位子(他看我都沒睡到,讓我換去後面躺著。)
連結車座位大概像這樣:品 。前面兩人後面還有個空間
進去統一麵包廠後,下貨(麵粉),再理貨。

9:00 桃園事情搞完,直接南下去台南
12:30 我被叫醒,路上買便當了
13:30  到達台南統一,上貨(麵粉,跟油之類的)
17:30 準備回宿舍

宿舍他媽的,廚房燈壞了,東西很亂,浴室沒燈沒熱水,房間冷氣開起來像在空幹。

晚一點又要北上了,幹。

我還省略了很多,例如司機跟助手在那邊:幹你娘雞掰你去死死啦幹你娘。
我路上聽了超過5次了吧,對了原住民好朋友,要分我檳榔和煙,又要請我喝酒,我要選哪一個?雖然在去北上南下時車上二手煙已經讓我起飛了。

對了還有好多事,希望我之後會記得紀錄,我現在只想休息,好累聽說明天更累,我只想看YT。
跟我前面說的一樣半夜又要北上了,幹。
建議各位打工真的不要粗工,要不是靠關係,我可能一路被幹你娘雞掰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問候了。聽說他被警告我是走後門來的,所以沒看他們對我說過髒話,我口渴要水就讓我去喝,沒了就讓我自己去全家買,我和他們搬的麵粉速度大概是1:4吧(´・д・`)
阿還有些好麻煩我怕打了會出事還是先不打了,各位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1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ToID
可撥

08-13 20:04

小白點
臭臭08-13 20:45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辛苦了,晚安

08-13 22:07

小白點
晚安^ ^08-13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noopy900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8/12 ... 後一篇:2020/8/1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