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0/8/13小艾の裝備更新紀錄

作者:ルリ艾-窮社畜ver.│2020-08-13 15:02:49│巴幣:6│人氣:370
哈囉我是小艾,剛才回頭去看上次的裝備更新發現很久沒有做新的裝備紀錄了,只把一些比較有故事的裝拿出來說,懶的看故事跟圖的話這邊也有影片可以看。
變化最大的部位就是武器的部分
左邊是上次裝備紀錄的武器,雖然已經賣掉很久了,不過為了比較就把他放進來了
右邊則是現在在用的武器,除了主潛跟附加傳說潛以外其他都是自己搞的,也讓我失去了自己搞裝的動力。目前會是終生裝,等拿到創世在看怎麼安排。(遙遙無期的創世)
在來是手套的部分
左邊一樣是以前的手套,不同的是右邊的是左邊加工而來的,讓我越來越懷疑該不該自己搞裝,主潛是紅閃到雙爆>結合到三爆,附加是今年過年的跳框加倍跳的,星火是活動星火尬出來的,星力還要偷渡所以先無視。
三武的部分比較有故事
原本是在用左邊的三武,不過精靈本身沒那麼缺無視,就想說洗個三物或是雙物無的三武,洗右邊那件也是很坎坷,洗了兩年都沒洗好,在今年的紅閃才洗到第一次的24%物,決定等結合洗不管紅閃了,很幸運的結到了33%物,附加等明年才有機會洗好,現在也先無視。
帽子部分
這頂帽子就是完全我自己搞出來的了,主潛是1月底的時候幫朋友收閃炫代洗剩下的閃炫洗出來的(31顆),附加也是今年初跳框加倍跳的,星力是朋友便宜賣的20星捲點的,星火是戰地星火點出來的。(自己搞裝真的很貴不過很好玩)
下面就是沒有太大變動的裝備圖多,懶得看得可以看影片(?
頂培


戒指

神秘套(手套跟帽子在上面)

其餘的裝

最後還有今年吃我很多錢的老婆
想當初洗了好幾W都洗不到,最後還是用收的(應該有人覺得很眼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1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梅札佩特的手ฅ●ω●
可以問手套是幾顆結合到的嗎>< 上次丟了快一組全都爛潛洗得很灰心QQ

10-18 23:18

ルリ艾-窮社畜ver.
沒記錯是12顆結到的,不過我覺得這種方塊洗到主屬就可以停了,不建議拼三爆10-18 23:51
梅札佩特的手ฅ●ω●
好歐洲! 希望下次出能洗到唉,只求主屬就好嗚嗚

10-19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200003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4/5新楓之谷... 後一篇:2021/9/17小艾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