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世之旅 莉莉亞3

作者:楓葉│2020-08-12 22:59:53│巴幣:2│人氣:191
莉莉亞3


秋初

我看著偉特,和其他人混得很愉快,但是莉亞有些不太愉快,唉.想起之前偉特說莉亞有多麼的糟糕,莉亞也當然不愉快。

但是我看著魔域的其他人都很愉快,這讓我內心非常的愉快,期望未來能夠和大家經歷這麼多的快樂時光
但是現在,我想要去完成我渴望的夢想,去妓院做愛,一個真正做愛的機會,而且不考慮是不是愛情.....

(我非常的懷疑我真的能夠遇到愛情嗎?還是審麼都沒有的孤獨終老)

我抱著心中的這個想法,趁著大家喝醉大概不會知道我去那裡的機會,慢步的走到妓院門口,看著妓院門口掛著提燈。
在每一家妓院門口的提燈下,有一些比較大膽的妓女,對著妓院外的男生擺手弄姿,
我稍微看了看這些妓院門口後,我稍微眼睛看得遠一些,發現遠處也有幾個美男子或是壯碩的男生或是帶著項圈的男生正對著經過這條有著不少妓院的街道擺手弄姿,展現自己最棒的一面吸引像是女冒險著的人,或是其他像是貴婦人審麼的勾著在外面攬客的男生進去妓院裡面。

看完其他妓院的情況後
我看著眼前,在妓院街入口處,有一家標榜著便宜又各種奴隸種族或是魔物的妓院,店名叫做野性,而我看著招牌思考著我要不要進去

我在外面看到一張休息的長椅,我便坐了上去在外面看了好一段時間,看著那家妓院的進出的各種人,有強壯的冒險著,也有一些鎮民或是像是商人的人進去,我不斷地看著那些進進出的客人猶豫著。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可能是我在外面看太久,突然從妓院野性的大門口,緩緩的走出一位渾身毛茸茸的黑色的女貓獸人,而且臉看起來就像是接近一隻貓的樣子
同時脖子上戴著顯眼的白色項圈的樣子。

她看著我的眼睛,我看著她的眼睛,我們兩個的眼睛互相吸引的對視著。
她看我一直看著她而且沒反應後,她先撇開我的視線,雙手環抱胸口原地踱步,並且深呼吸吐氣,最後抬頭挺胸的向我走了過來。

我看著她慢慢的走過來,而我在她走過來時我看著她的胸部,我發現到她的胸部並不是非常豐滿,比起我目前大概看過的這個世界女生的胸部來講,她的胸部是是偏小的,大概就是C或是大B的感覺。

而臉,和四肢都長滿了毛,臉就像大量的貓基因和人的混合樣貌。
對我來說,感覺眼前這位充滿野獸感的女性蠻對我的胃口,這種野獸的感覺讓她有種異樣的神祕感,頸部則是真的是一條白色的項圈
在我觀察入迷之時,她已經走到我的面前,當她站在我正面時我發現她的身高和我差不多只是比我矮幾公分
她大概170多公分吧,讓我心想這個世界的女生還真高


來自妓院野性的黑貓獸人:「我剛剛看你,一直在看我的胸部和我的整個身體,所以...」

我眼前這個黑貓的獸人,以有些害羞的語氣以及有些顫抖的聲音和我講
我聽到她講話的聲音,感覺她真是超級可愛的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到我待的妓院消費呢?」
她有些害羞的看著我,而我有點面無表情隱藏自己情緒的看著她
「我是..最近才剛被賣到這裡的,可能沒有任何技巧..」
眼前的黑貓獸人耳朵下垂起來,眼睛好像開始有些淚水
我怕她真的哭出來只好先回應她

我:「我要,而且我希望是妳服務」
「只不過我沒來過妓院,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妳,很抱歉」
說完這些話,我的心中冒出了阿幹..我想我這次的答應不是壞事吧


眼前的黑貓獸人,聽到我的回應,耳朵立刻挺了起來,眼裡充滿著喜悅
隨後伸出自己毛茸茸的雙手握住我的雙手

來自妓院野性的黑貓獸人:「謝謝你指名我!!,我已經很久沒有人點我...被老闆娘說是個廢物呢....真是不好意思...」
「啊!那麼客人就趕快過來吧!」

我眼前來自一家叫做野性妓院的黑貓獸人說完後,我還沒來的及反應,她就高興的直接連同身上的裝備把我公主抱起來奔回妓院裡面
這個時候伊莉和莉亞,看到我被抱進去妓院的畫面,這個畫面讓她們兩個人非常的訝異
但是我沒有發現她們兩位

......
請看副篇章
......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我離開野性這家妓院,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做愛,讓人朝氣滿滿充滿活力的,雖然在和媒做愛時,實在是非常的疼痛..,還有貓舌刮在我的敏感點的痛
想到這裡,我放棄想像,但還是抱著做愛非常美好的愉快心情走回秋之旅店

當我回到秋之旅店的時候,時間已經非常的晚了
菲雅的姊姊正站在櫃台那邊,和我微笑的說,歡迎回來
我也禮貌的回應菲雅的姊姊,隨後就上樓
此時走廊上一片漆黑,告訴著我。我真的太晚回去了。

當我打開房門後我用看透靈魂的魔法
看到小呆和方城,兩個人發著光芒正躺在床上
我感嘆起,我真是一個很沒審麼存在感的人
我還沒回家,大家就都先去睡了


我走到床邊看著睡姿糟糕的小呆。
看著發著光的小呆把整張床給站滿沒辦法再讓另一個人躺在床上
我只好認命的去躺地板,並且讓靈魂跑出身體之外睡覺並且冥想著


當我靈魂脫離後睡著以及冥想時,
我感覺我的肉體觸覺開始降低到完全沒有感覺
這讓我覺得我審麼都不是,我只是空氣或是魔力等等一團有形體的霧氣

我在心中開始幻想,我是一個核心,我是吸收所有魔力的核心,就在我專注冥想時。在我身邊的魔力在房間中開始不自然的在我的身邊不斷的環繞
最後螺旋的方式在我身體轉最後流入我的體內,但不知道未審麼我總感覺這樣子好像有些危險,一直在我的腦中提醒我。但我懶的管就這樣子放任著這種想像以及思考直到隔天早上,被小呆叫醒

一到早上迎接我醒來的是小呆的大腳,雖然是有隔一段距離但還是稍微踩到我的肚子,當我的靈魂回到我的身體後痛的罵了一聲

我:「我幹....」
小呆聽到我的聲音後往床下一看,看到我一臉不愉快難受的表情看著小呆
同時抓住小呆的的腳踝,預防真的用力踩下我的肚子

小呆一臉歉意和我道歉
小呆:「抱歉楓葉嘿嘿,我沒想到你睡在地板上」

我:「嗎...沒關西啦小呆,我看到你睡姿太糟糕實在很難硬擠上床,我就睡地板了。」

「不過我好想要下一次有一個獨自的床阿~」

我感嘆的對小呆說,此時方成也醒了過來穿一穿自己的裝備聽著我和小呆講話

小呆:「要是下一次住旅館,楓葉你要一間房間時我出一點錢幫你吧」
當作我的歉意,畢竟讓楓葉睡地板了,哈哈」
我聽到後,高興的不得了

我:「謝啦小呆!!」

「到時候我會跟你拿錢的,你要好好準備好喔小呆!」

方成:「楓葉,如果下次有房間,我跟你睡吧」

小呆:「诶?和我同一間房間不好嗎」

方成:「是沒有審麼不好,只是覺得和楓葉在同一間感覺比較平靜」

畢竟楓葉也不怎麼愛講話,認真負責等等的好優點,這樣子可以讓我好好想我未來的事情」

小呆一邊穿著自己的服裝。一邊靠近方成
而我在一旁做做伸展脛骨的運動。昨天晚上躺在地板上睡覺,雖然睡覺時因為靈魂脫離的睡著讓我完全感應不到我的身體發生審麼事情,但當我靈魂回去後全身僵硬必須要好好伸展一下。

小呆穿好衣服後。和方成開始聊了起來
小呆:「方成你幹嘛要去想未來到事情啊,現在不是過的很不錯嗎??生活很順利」

「美好的異世界冒險在等著我們呢!!」

方城:「美好歸美好,我們一開始不是遇到收留我們的農場夫妻。」

「那天晚上我們都看見那對夫妻都死在一群哥布林手上。要不是有David和大家,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可能會死或是迷路呢!」

「人生....不一定總是非常順遂....」

「我想要,有空想想我自己未來如果有我自己的人生時,我要怎麼過。」

小呆想了想後一臉愉悅的拍方城肩膀

小呆:「我說方城啊,妳可以去種田啊?」

「你玩遊戲的時後不是很喜歡種田或是一些其他支援的工作」

我:「是啊方城~」
小呆說完後,我開始回想起以前和方成一起玩遊戲的回憶

方城:「聽小呆你放屁,雖然我玩遊戲是真的還蠻喜歡種田或是畜牧的。但不代表我現實會非常的喜愛啦!!」

「雖然種田這個提議還蠻不錯的,或許養養動物也好。」

小呆:「我就說吧哈哈」

我看著兩人裝備都差不多穿好後。我叫小呆和方城可以準備下樓去冒險了

方成和小呆都說好,我們就下樓和David一群人在樓下吃早餐。而為我們端上早餐的是有些不知道為審麼臉紅的菲蕥,當菲蕥端完我們的早餐後,菲蕥突然從我背後抱住

小呆:「喔喔,楓葉有一腿喔嘿嘿」

小呆一臉嘲弄的看著我,其他人也看到我被菲蕥抱住的樣子,但也沒說審麼,大家都先吃早餐但眼睛都看我會做出怎麼樣子的回應。而做為隊長的David正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承受住這讓我不舒服的尷尬情況,閉起眼睛深呼吸一口氣,緩緩的把菲雅的手握住拉開。
我用我的雙手握住菲雅小巧的雙手,一臉深情的看著菲雅。

我:「怎麼了菲雅??」
菲雅聽到我講的話後,一臉害羞後又變為難過的表情看著我

菲雅:「楓葉哥哥,你真的要走了嗎?」

我:「是阿...我準備要走了」

菲雅:「那麼還會回來嗎?」

我:「我不清楚...」
我如實的回答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在後面看著我的David,把手中的早餐吃完後,對著菲雅說了幾句話

David:「菲雅,我不知道妳對楓葉他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們可是冒險者呢」

「我們....唉,至少以我來講可能得要看緣分才會知道自己 還會不會再來到這座城市」
菲雅聽完後,表情更加的難過起來。

看著菲雅難過的臉龐,我決定今天冒險結束之後一定要去買點禮物讓菲亞開心一些,我在心中這樣子想著

這時菲雅放手一臉落寞的離開,走到櫃檯深處去
我看著菲雅落寞的背影看得很不捨,我讓她難過了

David:「接下來我們就再一次去叢林蜘蛛那裏,找蜘蛛巢穴吧」
David看我們都吃得差不多後,說出我們等等要做的事情

鬼零:「David,你真的確定要去找那個可能沒有的蜘蛛巢穴嗎?」
鬼零一臉疑惑的看著David

David:「是啊,雖然天知道找不找的到蜘蛛巢穴」

「但是昨天的那個驕傲的莉莉亞,有說過現在蜘蛛繁殖正式結束基本上會離開繁殖巢穴,而且收集叢林蜘蛛毒牙也今天結束,我們就順便去看看吧」

小呆:「恩....,這樣子蠻不錯的。」

「不知道能撿到怎麼樣子的裝備讓我看起來帥氣的要命」
我們聽到小呆講的話,一起放聲大笑起來

草泥馬:「不可能的小呆。哈哈」

David:「嗎也不是不可能的,搞不好小呆運氣很好呢。」
David和草泥馬一臉嘲弄的說著

小呆聽完兩人的話,一臉非常不悅
小呆:「嗎…別在一直損我了啦!!」
我聽到小呆的話後,我靠近小呆拍拍他的肩膀
充滿自信的眼神看著小呆

我:「我相信妳,小呆」
小呆聽完後看著我。一臉感謝的看著我

我:「來個擊拳吧小呆」
小呆聽到我這麼說,舉起拳頭和我擊出響亮的拳頭碰撞聲

小呆:「楓葉妳也撞的太用力了吧」

楓葉:「你才是呢小呆」

此時秋之旅店的大門被打開,進來的是莉亞
以及伊莉。
伊莉和莉亞兩個人打開門後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但是當兩人看到我的臉就一臉怪異的表情,伊莉一臉看到不純潔的眼神,而莉亞是一臉嚴肅打量的表情。

這些表情都只是稍為出現個幾秒後就變回開朗有朝氣的表情。並且隨手拉了旁邊的木椅子坐在桌子附近

此時櫃檯內有個看起來不壯,很有學者服裝的男人。走出來面帶微笑的和我們打招呼就先行離開了。那個男人大概是菲蕥的父親吧,雖然看起來有的年紀但是有的年紀的帥呢…


莉亞:「隊長~今天要做審麼呢?」
莉亞非常有活力的向David詢問

David:「今天還是一樣去狩獵叢林蜘蛛,和找到蜘蛛巢穴。
我們打算去那裡把能用到東西給帶走。或是把東西給賣掉」

莉亞:「那麼之後呢??」

David:「就休息一天後和對方護送商隊到其他城市」

莉亞:「我知道了,那麼今天找到叢林蜘蛛巢穴時大概會是疲勞的一天」
莉亞說完後就陷入沉思的樣子,看著別的地方思考

伊莉:「是啊…莉亞,不過叢林蜘蛛大繁殖時期是非常多新人冒險者和中堅老手死去的時期。聽說有接這個任務但新手一但在繁殖期一開始和中間這段時間去狩獵叢林蜘蛛絕大部分都死掉了。」

David:「那可真是殘忍呢…但也同時是一個好機會。」

「不過叢林蜘蛛大繁殖,是這裡的獨特情況嗎?」

莉亞:「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和伊莉可沒有去過其他城市喔」

伊莉「我很抱歉隊長,不過聽說叢林蜘蛛大繁殖好像不是這裡的獨特情況。
我在冒險者公會時聽到這個在某些接近無人管理的邊境森林或是樹林環境才可能有叢林蜘蛛這樣子或是類似的事情」

「對了隊長,我還聽說過去有叢林蜘蛛毀滅村莊的事情發生呢」

David聽完伊莉和莉亞的話後表情有些不太好看

David:「還好我們幾天前完全沒有去,找麻煩的接叢林蜘蛛的任務」

莉亞:「不過不管隊長到底有沒有接叢林蜘蛛的任務都沒差。幾天以前就已經接近繁殖期結束了。那些叢林蜘蛛繁殖期很短的」

David:「唉…了解,我還是別想太多好了。
總而言之我們先出發吧!!」

Daivd站起身突然停頓一下

David:「我說莉亞,伊莉妳們兩個人有吃早餐吧?」

莉亞:「當然有吃啊,雖然吃的不多但還是能夠微持住體力的」

伊莉:「我也是,所以隊長可以不用這麼擔心我們」
伊莉一臉溫和的美麗的笑容對著David說

David:「但我還是要擔心妳肯兩個,妳們兩個可是我們,魔域之境的一份子,能夠好好讓妳們安全回來才是最重要的。」

伊莉:「隊長!!」
伊莉的眼神非常閃亮亮的看著David,看起來非常的崇拜David呢

莉亞:「我知道了隊長,不過時間也不早了」

David:「我知道了那麼就讓我們出發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g563bfhfd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界之旅 莉莉亞2... 後一篇:異界之旅 22莉莉亞 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