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生活日誌 糟糕的超商掃描初體驗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8-12 22:36:50│巴幣:24│人氣:394
  事情是這樣的,我家的印表機,屬於上古時期的產物,人家都吃碳粉了,就你一個還在用墨水匣。

  加上我老爸很摳門,不換墨水匣,只買了一罐墨水,整天有事沒事就拿針筒在那邊注射墨水匣,印出來的文件糊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我想說來印個彩色文件,果不出所料,彩色墨水大概在我出生那年就已經乾了。

  影印店關門的夜晚,無可奈何之下只好上網尋找超商印件的教學,然後往ibon上傳了文件,接著前往全家便利商店。

  正在吃東西的全家店員表示:ibon是7-11的,全家沒有耶。

  於是我又走了好一段路,進入小七後一個人操作起了機台,明明有多文件列印的選項,卻無法選擇兩個文件,硬要選還會跟你說錯誤重來。

  吹著冷氣卻因為煩躁冒汗的我,只好一份一份列印,兩名店員又很忙碌,等了一陣子才把印表機給打開。

  一張彩色竟然要10元,我開始後悔沒隔天再去影印店了。

  折騰快一個小時回家以後,我又來到了那台印表機面前,啟動了它的掃描功能。

  沒有反應,就跟當年學妹的line一樣。

  這台不爭氣的印表機,沒有彩色墨水、黑白印得超糊,現在又不給掃描,我知道今年過年要扔誰了。

  因為懶得出門,所以我下載了手機掃描軟體,結果爛得要死,我只好頂著疲憊的身心再次出門。

  然而愚蠢的我,又來到了那間全家,雖然我會掃描,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將影印機和旁邊的機台做連結。

  正在滑手機的店員表示:不好意思這我不清楚耶。

  好哦,我對這間店的評價瞬間下降了30分。

  沒辦法的我,只好走在小強橫行的大街上,前往另一家7-11,原本那家小七離全家很近,但是距離我家是反方向,而且客人很多,我不想再等十分鐘以上了。

  最後我抱著快消失的希望走進7-11,結果店員直接就幫我掃描了。

  好哦,我對這間店的評價瞬間上升了30分。

  順道一提,掃描一張要8元。

  我還是很後悔沒去影印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慘...我家是最近換了一台印表/掃描機,但是是黑白列印的...彩色的還是要出去印

我第一次在超商印彩色時,一張 5 元;結果前陣子在印教材時,忘記在學校就先印好,又去超商印,繳錢時才發現一面彩色 10 元...... 超坑的...

08-12 22:41

雜魚小說家秋茶
超商:這年頭還有人會來列印喔?噱他!08-12 22: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果然還是要去影印店ww

08-12 22:57

雜魚小說家秋茶
其實最近的影印也很遠,騎車要十分鐘
明明住在校區周圍的說...08-12 23:14
巴阿尼
完全不理解明明掃描的成本除了零件的損耗以外就是電費,電費絕對沒有這麼高,而那些零件真的有貴到需要一張八塊嗎......而且假設掃個五千次需要換零件好了,應該也沒有這麼高的價錢吧?

之前仔細算之後發覺亂七八糟的,所以現在如果不是很要求的文就都習慣自己拍照成電子檔XD

08-12 22:58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我平常也是亂拍照存成電子檔
但是這份文件比較重要怕被罵QQ08-12 23:14
☆單推星野愛☆
跟學妹的line一樣XDD

08-12 23:05

雜魚小說家秋茶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遠目08-12 23:15
基金會
超商是非常緊急時才用的 通常是用於當天早八要繳交報告了,你問前一天呢? 在趕報告阿(燦爛笑)

08-13 01:23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或者是負責印報告的那個人當天沒來(理所當然的沒印08-13 18:32
小瀀
小七一張彩色10塊真的貴桑桑。

08-13 07:57

雜魚小說家秋茶
5元我就開始嫌了,10元就是再也不去的意思08-13 18:32
時零
7-11的意思是,原本7塊的東西,他可以賣11塊

08-13 10:54

雜魚小說家秋茶
一語驚醒夢中人08-13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第... 後一篇:關於我的決鬥者歷史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