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玩命關頭:十字路口》 IGN 4分:全方位讓人失望的作品

龍が如く | 2020-08-12 15:45:50 | 巴幣 4 | 人氣 174

由Slightly Mad Studios開發,萬代發行,改編自知名賽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的競速動作遊戲《玩命關頭:十字路口》,發行已經有5天多的時間了,對於這款飽受批評之聲的遊戲,IGN給出了4分的成績。

IGN評分4/10:暫時而膚淺,結構簡單,《玩命關頭:十字路口》幾乎在所有方面都表現得讓人失望。

IGN總評:因為Slightly Mad Studios曾經開發過競速遊戲的可靠背景,較之於《玩命關頭:十字路口》的成品,我對它有著更多,更好的期待。這款遊戲當然擁有對《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大量致敬,精心準備的車輛清單,一些經典電影鏡頭的場景再現,以及面向觀眾的眨眼……但總體上而言,《玩命關頭:十字路口》只是上一代作品而不是膚淺的遺留產物。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