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歐人類章 (二) 阿肯哈夫王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8-12 14:19:16│巴幣:0│人氣:188

阿肯哈夫人: 阿肯哈夫人是一群集中生活在新歐大陸西南部的人類國家。在帝國曆173年阿肯哈夫人最早的祖先從充滿疫病的聖法西帝國等北方國家之中遷徙出去。在經歷一連串的事件和時間的洗禮之下這裡已經變成有別於聖法西的文明國度。

在這裡貴族們相當重視俠義以及騎士精神,全阿肯哈夫王國由在神薩明爾的國王統御全國的騎士和農民。施行封建制度,每年施行的騎士選拔會定期測試騎士們是否還具有對應的能力管理自己的封地。只要發現不適任就會立即拔除該騎士對封地的管理權。這樣的制度確保了騎士們對持續進修的動力,但在制度死板的王國中貴族出身之騎士對農民階級都有者不平常的歧見。
                          
儘管如此,在國內,最具民望和愛國之心的便是深居在神女之地的神女大人「瑪黛林.娜凱多克」。她是國家的宗教領袖,以她為中心的神女教是阿肯哈夫王國的唯一宗教。歷任阿肯哈夫國王以做為神女之英雄的身份為榮,而信從別的宗教的人們會被視為罪教徒並一生都要承受被他人歧視的侮辱。阿肯哈夫人相信女神,因為在她的啟示之下眾人的遷徙之路才如此順利,同時也是在神女的神力之下,阿肯哈夫人才有了今日的偉大王國。


神薩明爾: 首都為「加森堡」,是現任阿肯哈夫王國的國王:「阿洛肯.阿爾佛列德」的居所。歷任的國王都以這裡為居所於是這裡也成為了阿肯哈夫王國的政治中心。在這初出茅廬的騎士們經常在國王的麾下與異族開戰,為了功名以及未來可能獲得的封地而戰。同時也有很多忠誠於神女的信徒在各地布道以及主持神聖的儀式。加森堡或許不如海斯達姆那樣熱絡,但這座城市可是上古女神所留下的堅固堡壘,有者神女祝福的人民都能在加森堡安居樂業。而最近阿爾佛列德也相當熱衷於支援外地遠征軍的行動。畢竟做為神女的英雄他會為了王國的鼎盛而努力,而要達成這個目標他們就必須要在國力上超越聖法西帝國,畢竟要成為新歐大陸人類的主導者,他們勢必要和聖法西帝國一較高下。

神女之地: 神女「瑪黛林.娜凱多克」的管理區內並沒有首都,她與她忠實的僕從們每天都會從一個據點移動到另外一個據點。此舉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照顧領內的所有居民。不過在神女之地除了居民以外還有許多從其他伯爵領前來朝聖的阿肯哈夫騎士們。這些騎士的日常除了在神女之地各個城市之中擔當護衛之外還要執行神女所發下的一些任務。唯有經過長年的挑戰才能從神女手中接掌下神選者的職務,並成為拯救王國於水深火熱的救國戰士。

雅巴克伯爵領: 首都為「洛德姆堡」。雅巴克的騎士們被譽為是潔白騎士。因為他們的騎士都會騎者潔白的天馬進行既勇猛又優雅的衝鋒。而這些潔白騎士目前的領導則是「蒙卡西.羅德約克」。這位高貴又富有自信的年輕騎士是在近3年內登上伯爵爵位的蒙卡西家族成員,他在同齡的騎士選拔之中也奪得第一名的殊榮。大家都相信在羅德約克的指揮下雅巴克的騎士們依舊會持續散發純潔、高貴的力量擊潰妄圖染指王國的邪惡生物。

哥斯加伯爵領: 首都為「伊斯凡特古堡」。在哥斯加的騎士因為接受了來自聖法西帝國的新事物而被許多騎士領主認為是不夠虔誠的不信者。但阿爾佛列德清楚知道倘若國家想要富強就是必要學習聖法西帝國發明的新式武器。他在力排眾議之後繼續鼓勵哥斯加的現任伯爵「哈洛.凡羅斯」進行開明的統治。而現在接受國王鼓勵的凡羅斯現在是率領者全王國最先進騎士的騎士領主,他相信等到戰爭的時機到來他與手下的火槍騎士勢必能證明就算使用了這些武器也不代表他們對神女有任何不敬之意。

烏克思伯爵領: 首都為「蘇黎世林地」。烏克思的土地被大規模的林地所覆蓋,他們的騎士是守衛林地以及神女之地的聖靈騎士。這些長年生活在森林的騎士捨棄了厚重的盔甲,他們以最不傷害自然的獸皮做護甲,並以長弓做為主武器。不過就算如此,他們也是戰技高超的鬥士,沒人可以在與他們的森林中全身而退。同時他們的叢叢密林中也棲息者許多古老的樹魂;這些具有神女修士靈魂附體的守衛者雖然鮮少現身但還是烏克思伯爵領對神女信仰的絕大象徵。而領導這些森林騎士的伯爵名為「奧賽特.愛伯路思」,他是個心靈祥和,凡事以守衛神女為重的騎士領主,同時也是當前所有騎士領主當中最最年長的,就算遇到危機他也能比那些年輕騎士們還要來的更加穩重。不管是誰只要有疑慮也能跟他商討出最優的對策。

薩伊伯爵領: 首都為「司特凡宮」。薩依的騎士們各個勇猛無雙,他們是阿肯哈夫王國鄉野間的守衛者。不管是獅人軍閥還是闖入鄉野的奇怪食屍獸,薩伊的騎士們都很樂於為民除害,畢竟做為斬殺怪物的專家,他們自然樂意迎接全新的挑戰。而當前薩依伯爵是頗具聲望的「拜加.葛姆蘭」統領。這位人高馬大的騎士領主是拜加家族的老頭領。就算年邁也無法阻止這位前神選者的斬獸之旅。

傑格伯爵領:首都為「伯路海金宮」。傑格的騎士們相當擅長海上的作戰,而且凡是海外的遠征軍中都一定能見到這些海洋騎士的身影。他們大多信仰神女的兄弟神:烏克,以守衛阿肯哈夫的海岸為己任。這個伯爵領是由相當富有名望的「克洛肯.阿海克」所統領者。做為全國唯一的女性騎士領主,她的治國手段非常的講究公平與正義,就算是只在人民之間發生的小爭執,她也願意主持相關的法庭來進行審判。大家都知道這位女騎士領主是這世道中最難被撼動、說服的人,所以大家也都能安心的將自己的背後交給她看守。

古法斯抗富者: 這些人是一群看不慣阿肯哈夫王國內部的腐敗而逃出王國的人。他們並沒有拋棄神女信仰,但是他們對於神女信仰有自己的解釋。他們相信神女賦予他們的義務便是消滅惡劣的富家人和騎士,而為了達成目的他們隱蔽在食屍獸零星存在的野獅山脈東南角之中。在「安吉特・賓傑德克」的帶領下綠林大盜們依舊在等待者改革的時機,並時常劫富濟貧。

斬獸遠征軍: 是由薩伊伯爵領的傳奇聖騎士「愛伯吉特.屠獸英雄」率領的阿肯多夫外海遠征軍。他們南下前往艾飛卡州和加羅薩人的摩爾王國作戰,這場戰爭的起因其實也只是因為一場誤會而導致的,但阿肯多夫的薩伊伯爵也沒想到戰事進行如此順利。愛伯吉特居然打敗了摩爾蘇丹國並將其土地據為己有。他現在以斬獸遠征軍的名義在當地進行統治,而所謂的斬獸之旅當然名義上的存在,但愛伯吉特對非洲地區的野心不容小覷,他甚至可以發動對其他非洲國度的遠征,不過遠在神薩明爾的國王當然也不太在乎他的擴張,只要朝貢定時繳上他也便不在過問。

海洛克聖劍遠征軍: 是個由傑格伯爵領的年輕貴族們率起的遠征軍。其中由最具能力的「索格林姆.莫路」率領一眾年輕騎士尋找阿肯哈夫傳說中提到的滅惡聖劍「艾克凱利巴」。當前他們也算是以朝聖者的身分駐紮在南艾飛卡的靈生之湖的附近,他們和當地守衛聖地的卡洛薩人合作密切,不管是做為盟友還是傭兵都相當可靠。同時偕同他們前來南非的阿勒坡科夫拉人遠征軍也提供他們很多支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