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34話 特殊性癖好

作者:老農│2020-08-12 08:46:20│巴幣:60│人氣:1664

第34話  特殊性癖好
 
  薇秋為了能夠取得一星競技場鬥士的認證,正與吳辛賈和尤莉亞在「理斯洛城」的魔物市集採購參賽用的魔物,一行人來到的攤位,是碧華拉所推薦的「阿比」。
 
  「阿比」的老闆名叫「阿比」,是位不修邊幅的大叔,特色是高壯的體態與爽朗的大笑,確認了薇秋的來意及碧華拉的推薦後,很熱情的開始對薇秋介紹自己攤位上的魔物。
 
  趁著阿比老闆向薇秋說明哪些是特價的魔物、哪些是特別貴的魔物時,吳辛賈偷偷從薇秋肩膀上跳了下來,並迅速爬上尤莉亞的肩上。
 
  「尤莉亞,我有個疑問......」吳辛賈壓低了聲量,偷偷在尤莉亞耳邊說。
 
  「你好變態的感覺,剛剛的確趁爬上來的時候偷摸我吧。」尤莉亞冷冷地說。
 
  「薇秋怎麼會對競技場這麼有興趣?我以為之前和殘忍爆筋人的對戰,會在她心中留下陰影,讓她不再參加競技場,而且看她現在這麼開朗,她媽是復活了嗎?」吳辛賈已經放棄反駁尤莉亞說自己是變態的事情,直接說出了心底的疑問。
 
  「嘖嘖,所以你是比較喜歡悶悶不樂的小女孩嗎?你明明知道答案的吧,拜託你不要借題發揮,我完全沒興趣知道你的特殊性癖好。」尤莉亞冷冷地說。
 
  「我就是不知道答案才問妳的啊......嗯嗯嗯......喔喔喔......啊啊啊......唷唷唷......」才剛說完不知道答案的吳辛賈,腦海中立刻湧入了新的記憶,這些衝擊讓吳辛賈發出奇怪的聲音。
 
§
 
  新的記憶是發生在薇秋的房間中,那時候薇秋正躺在床鋪上,旁邊是尤莉亞,而吳辛賈則是坐在薇秋的床上。
 
  那天是逃離菊步直依致命攻擊後的第三天,嬌弱的薇秋受到瞬間轉移的影響,依然昏迷不醒,相較之下,碧華拉則是半天左右就甦醒,在她的安排下,一行人回到了碧華拉位於「理斯洛城」的家,並整理了一個房間給薇秋。
 
  「根據我的診斷,她應該快要甦醒了,但很遺憾,這次的瞬間轉移對她的大腦造成了永久性傷害,我大膽的假設會喪失部分的長期記憶。」尤莉亞說。
 
  「所以薇秋可能會無法說話,或是喪失生活自理的能力,譬如沒辦法自己換衣服或洗澡嗎?」吳辛賈擔心的問。
 
  「你果然好變態,只想到洗澡的事情。」尤莉亞冷冷地說。
 
  「我只是打個比方而已,妳不要想太多!」吳辛賈為了自身的清白,立即反駁了尤莉亞。
 
  「嗯......嗯......我......怎麼了?」此時薇秋緩緩張開眼睛,看著尤莉亞和吳辛賈問。
 
  「還記得自己的名字嗎?」尤莉亞問。
 
  「我的名字......是薇秋。」
 
  「認得我嗎?」尤莉亞問。
 
  「......尤莉亞姊姊。」
 
  「很好,那妳現在感覺怎麼樣?」尤莉亞問。
 
  「頭很痛,感覺有針在刺,也好暈,身體沒什麼力氣的感覺......」
 
  尤莉亞起身,倒了一杯水給薇秋,問:「那妳最後記得的事情是什麼?」
 
  「我記得......我記得......我記得那位在天空中的綠髮姊姊......對著我們攻擊,小樹枝保護了我。」薇秋慢慢喝了水後,回答了尤莉亞。
 
  「那,妳最早能記得的事情是什麼?」尤莉亞問。
 
  「我記得......我在牢房召喚出小樹枝,但我想不起是怎麼到牢房的......然後我知道那時候很不開心,但我想不起為什麼不開心了......」
 
  看著薇秋緊皺著眉頭努力回想,一字一句慢慢說出自己的記憶,讓吳辛賈覺得十分不捨。
 
  「想得起爸爸媽媽嗎?或是在哪邊出生、在哪邊長大的?」尤莉亞問。
 
  「......想不起來......我都想不起來......」薇秋難過的掉下眼淚。
 
  「沒關係,有可能是因為妳剛從昏迷狀態醒來,現在先吃點稀飯吧。」尤莉亞幫薇秋盛了一碗香噴噴的蔬菜稀飯,讓她能在床上享用。
 
  趁著薇秋用餐的時候,尤莉亞出了房門,和碧華拉說明薇秋的狀況,而吳辛賈則是留在房內陪伴薇秋。
 
  「小樹枝你餓了嗎,我餵你,來啊~」薇秋看到吳辛賈一直看著自己,以為他是因為肚子餓想吃,因此拿起了湯匙要來餵他。
 
  「妳吃就好,我不餓啦,我只是擔心妳的狀況......」吳辛賈說。
 
  「我還好啦,除了頭痛頭暈和虛弱外,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只是想不起以前的事情,覺得自己好像不是自己一樣。」薇秋低落的說著。
 
  「妳放心,我保證妳還是妳,還是那位溫柔又體貼的小女孩。」
 
  「謝謝小樹枝,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相信你說的話,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就一定還是原本的我吧!」聽著吳辛賈的安慰,薇秋心頭感到相當溫暖,也比較有安全感了,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兩人相望著,氣氛十分美好,吳辛賈感覺自己身體似乎正醞釀著腫脹的跡象,突然間,傳來門打開的聲音,嚇得吳辛賈連忙轉頭看其他地方,避免自己又被說成變態。
 
  門一開,香氣立刻湧入,走進來的正是碧華拉,而尤莉亞則是跟在後面。
 
  「薇秋妳醒啦,我就直說了,妳就在我這邊工作吧!」碧華拉說。
 
  「咦?工作?」薇秋疑惑的看著碧華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熱血|奇幻|戰鬥|穿越|轉生|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尤莉亞完全以看變態的眼神對待吳辛賈了www

08-12 10:09

老農
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XD08-12 12:14
水墨靜
新的記憶中是發生在薇秋的房間中(中中)
有針再刺(在……)
「那妳最後記得的事情是什麼?」。(似乎多出句號)
那位在天空中的綠髮美女(以小女孩來說,對菊步的形容詞多半不會同成人異性一樣,甚至對分辨人美麗與普通也還沒有完整定型的認知,這行字不像薇秋會說的話;薇秋形容自身狀態的用詞不宜太過清晰明確成熟複雜,那是隨年紀發展與人相處才漸漸學會的能力……)
門被碰的一聲開了起來(車子發動起來很合理,門開起來好像哪裡怪怪地……)

一直“被”發出奇怪的聲音也太慘,我不覺得小樹枝有到尤莉亞所說的變態等級呀[e28](尤莉亞的臺詞聽久了會有些不快,讓印象降分很多……角色設定原本就是這樣嗎><?)

08-12 10:43

老農
太感謝水墨靜大大了,已修正錯字及用詞~

小樹枝的確沒有這麼變態,這是角色設定。尤莉亞原本是隔壁的百異之端中的機器人姆醬(怎麼過來的我還有一段劇情沒寫出來)。

姆醬被創造出來後,第一位接觸的男性是百異之端的男主角,因為有太過猥褻的相遇,所以對男性有十分不好的印象,因此後來都相當鄙視男性08-12 12:20
天使證明
尤莉亞的心理陰影應該是來自酷先生吧
老吳是無辜的(蓋章)

08-12 12:48

老農
一色大正解XD08-12 12: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尤莉亞完全把吳辛賈當成變態了www

08-12 22:55

老農
各種陰錯陽差XD08-14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居然發生了...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