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關於我的決鬥者歷史 10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8-11 20:58:03│巴幣:14│人氣:187
  血戰的盡頭,究竟有著什麼呢?

  有人說是榮耀、也有人說是自由。

  對我而言,則是薯條。

  首場比賽,我就對上了絕不允許敗北的對象──阿昌。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時的我已經把阿昌當成是我宿命中的對手,無法正面擊敗他的話,我的內心將蒙上一層陰影。

  嗯,然後我就敗北了,直到現在內心還是充滿陰影。

  旗鼓相當的我們,第一局進行了一場龍爭虎鬥,我貫穿他,他炸我場,雙方打得有來有往,後期忽然大意不慎,我的陷阱卡全被海龍炸光,最後被一拳打死。


  第二局我更是直接卡手,沒三回合就被小怪撞死,只有慘字可以形容。


  雖然我們在辦比賽,但原則上還是消費者,所以大家都點了飲料或套餐。

  飲恨止足八強後,我來到隔壁觀看小翔的比賽。

  我忘記他當時對上誰,只知道那三局打了很久很久,久到我把薯條、以及小翔的薯條吃完也沒人發現。

  後來小翔敗北,沒跟E-HERO打過的我,馬上興致勃勃的向他發起挑戰,結果我又立刻嚐到了一敗。

  等到我們打完,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決賽的環節,我完全錯過了那天的賽程,改天要是遇到那些人,我一定要問一下當年的戰況。

  決賽,想當然是老黃的黑魔導,出戰疑似放了真紅眼鋼龍的濤哥。

  這魔法使與龍族的對決,讓人深深感嘆早期的遊戲王,這兩大種族就像藍綠執政,永遠只會相互輪替,小黨只有吃鱉的份。


  決鬥打得十分火熱,戰況逐漸呈現老黃的優勢。

  第一局以老黃的壓勝收場,但是到了第二局,情況就有所不同了。

  不曉得是卡手、還是濤哥防得好,戰況呈現五五波,

  陷入膠著的戰況,卻被老黃的秘密武器輕易打破。

  那是老黃第一次讓那張卡亮相,當時的我幾乎跌破眼鏡。


破壞龍鋼多拉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支付一半生命值來發動。此卡以外場上的卡片全部破壞並移除。此卡攻擊力上升此效果破壞的卡片數量x300分。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的回合結束階段時發動。此卡送入墓地。

  老黃以當年絕對是一線強度與價格的鋼多拉,用台幣的力量結束了最後的激戰。

  原來他為了比賽,平時跟我對戰總是偷藏了一手,又或者是我根本沒把他逼到要用鋼多拉的地步。

  就這樣,老黃不負眾望的贏得了冠軍,而我也吃了三包薯條,比賽順利落幕。

  一週後,麥當勞就張貼了禁止打牌的公告。

  再重申一次,你各位如果能回到過去,想成為決鬥達人,打魔法使跟龍族就對了。


下回:大考將近,線上對決時代來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貓眷捲心餅
肯定你們叫喊得太大聲,
所以麥當勞下令禁玩XD

再強的卡,也敵不過禁玩令。

08-11 21:48

雜魚小說家秋茶
等哪天要靠決鬥拯救世界
就知道青年培訓有多重要了08-11 21:48
貓眷捲心餅
哈!不過這樣學不完呢!
記得有一部日漫,用麻將外交。
如果不學好麻將的話,就沒辦法保護一個國家了。

甚至腦袋不好,遇到狂賭搶家產的局面也是敗仗。

話說,我覺得狂賭和最早期的遊戲王好像。
那時很少卡牌決鬥,但劇情蠻精彩呢!

08-11 21:55

雜魚小說家秋茶
K社:卡片比較好賣,請老師繼續畫卡片故事08-11 21:56
九方思想貓
選手打得難分難捨,麥當勞也氣得冒煙XDDD

08-12 09:03

雜魚小說家秋茶
所以下回就被迫轉型了08-12 18:56
悠閒紅茶
要是有人敢在我決鬥時偷吃我薯條的話...(盯)

01-09 21:20

雜魚小說家秋茶
住手啊紅茶,這樣子根本不是決鬥01-09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的決鬥者歷史 09...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