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第一部最終章:指揮官的過往(十四)

作者:咪海爹爹│2020-08-10 20:41:07│巴幣:12│人氣:276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1269479
第一部最終章:指揮官的過往(十四)
  
  一陣鈴聲響起,克魯格不疾不徐的接起電話:「這裡是格里芬安全承包商。」
  
  「我要委託你們任務。」
  
  「呦,這不是蜜莉秋小姐嗎?鼎鼎大名的玫瑰傭兵團應該不需要我們幫忙吧?」
  
  「少廢話啦,這次接到的任務有些奇怪,在我們進入巴達布里亞王國後你派一支小隊來支援我。」
  
  「既然覺得有問題那妳就不要接啊。」

  「塔爾班的任務我能拒絕嗎?」蜜莉秋語氣充滿無奈。
  
  「塔爾班嗎……拒絕的話妳們應該也不用繼續混了……怎麼做都不對吧……」
  
  「真的沒辦法了嗎?」
  
  「只能祈禱了吧。」
  
  「我知道了……把資料寄給我,我會派人過去支援的。」
  
  「對了,要是我有什麼意外的話,我們家羅斯就麻煩你了。」
  
  「欸!你等……」不等克魯格答應電話另一頭已經掛上電話。
  
  克魯格放下手機,臉色有些憂愁,他很清楚蜜莉秋的個性,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開口要幫忙,當她開口時狀況已經是最糟的時候了。
  
  而克魯格完全沒想到這將會是他和蜜莉秋最後一次對話,直到多年以後他不時會想起要是當時積極點或許還能為自己的好朋友做點什麼。
  
-----------------
    
  夜晚的皇宮燈火通明,宮殿中坐著王子以及幾位政商名流。
  
  「真沒想到加卡利皇子你能夠叫的動鐵血幫你出征啊--」
  
  「沒什麼,厲害的是這一位先生」
  
  「初次見面你好,我叫羅伯特,專門在研究機器人人形,關於鐵血的這件事還請您多多保密,畢竟多少涉及一些商業機密。」
  
  「我也蠻意外加卡利王子會需要我們塔爾班的幫忙,照理來說您根本沒必要對一個小小傭兵團大動手腳吧?」
  
  「這您就不懂了,當初從我這裡溜出去的老鼠本就應該由我處理乾淨啊。」「而且我已經受夠蓋西特那個不中用的傢伙,垃圾一起處理掉不就皆大歡喜了嗎?」
  
  「加卡利王子果然設想周到,以後有什麼需要歡迎在和我們塔爾班合作!」
  
  「當然沒問題蒙約瑟先生,為我們以後的合作敬上一杯。」加卡利王子高舉酒杯。
  
  眾人隨著王子一飲而盡,一場徹夜宴會就再那奢華宮殿華麗的展開。
  
-----------------
  
  不停追逐愛人的背影,但始終無法碰觸到她,她的身體化作陣煙消逝於眼前不論怎麼樣的呼喊都喚不會摯愛。
  
  從夢中驚醒眼淚不停落下,想擦去淚水但他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雙手。
  
  全身上下都是傷痕,光是翻身都疼痛不已,費盡全力想要下床但怎料棉被纏住右腿讓他狼狽的跌落床下。
  
  「請不要亂動羅斯先生……」
  
  「你是誰……秋死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我是HS2000,我們曾經在一場宴會相遇過,請冷靜一點,你的心跳現在很不穩定。」
  
  眼看羅斯絲毫沒有平靜,HS2000 靈光一閃:「蜜莉秋小姐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去。」
  
  聽到這句話後羅斯躁動情緒逐漸平復下來。
  
  「雖然身為人形的我可能沒辦法對你說些什麼,但請你努力的活著,因為還有人很擔心你,我不希望看到她也露出這麼傷心的表情。」
  
  與此同時房門被輕輕推開,對上眼的那一瞬間,羅斯的淚水再也無法控制。
  
  「羅斯哥……」
  
  「小雪……」
  
  為了不打擾到兩人的重逢HS2000默默退了出去。
    
  「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了?」恰巧在門外聽到對話的湯姆森靠了上來。
  
  「有些時候善意的謊言是需要的,湯姆森妳想學的話我可以教你一兩招。」
  
  湯姆森哈哈大笑:「不需要,有問題用拳頭就可以解決了。」
  
  「心病用拳頭可醫不好。」
  
  湯姆森聳聳肩畢竟醫療什麼的她一竅不通。
  
  「妳對那種傢伙還真友善啊,HS2000妳人真的太好了。」湯姆森用力的吸一口雪茄。
  
  「你知道是誰救活他的嗎?」
  
  「不就妳嗎?看你在手術室裡待那麼久。」
  
  HS2000搖搖頭:「或許是因為那個叫小雪的女孩她才讓我對那位先生這麼友好吧?」

  得知羅斯受到了重傷,小雪也不顧自己身體不適,駕著直升機直飛格里芬基地,一下機只不過隨便吃點東西就直奔手術房,長達10幾小時急救才將羅斯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而作為助手的HS2000在一旁看著小雪一舉一動,那份擔心情感就連身為人形的她都能感受的到。
  
  HS2000若有所思的說:「跟人類相處久了總能體驗到一些我們人形沒辦法察覺到的事情。」
  
  「時間差不多了,克魯格先生指派我去執行任務,我要去集合了。」
  
  「慢走啦--下次回來幫我帶點特產啊--」
  
  HS2000點點頭回到自己房間整理行李,留下湯姆森在走廊抽著雪茄細細品味方才的對話。
  
-----------------
  
  「所有事情就是這樣……」
  
  SAT8輕輕握住指揮官:「小斯……」
  
  「不要這樣啦,事情都過去了--」
  
  SAT8水汪汪大眼越靠越近,那充滿偽裝的笑容她總是能夠一眼識破。
  
  「小斯不要說謊……我知道我沒辦法取到蜜莉秋小姐填補你內心的空虛……但是至少在你最痛苦的時候可以說出來……讓我陪著你……」
  
  指揮官苦笑,記憶中的身影一瞬間和SAT8重疊:「那小獅子現在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SAT8很用力,就像是不想讓指揮官離開一般,而這份情感也確實傳達到了他的心底。
  
  「SAT8謝謝妳……」
  
----------------- 
  
  月色映照大地,一台吉普車在沙漠中奔馳著。
  
  「所以還要多久才會到啊416--」
  
  HK416怒吼:「9你再吵的話就你來開!G11我不是說過我開車的時候不要躺到我身上嗎!」枯燥的開車過程讓她情緒越來越焦躁。
  
  被一陣飆罵的UMP9一臉無辜:「45姊416怎麼這麼生氣啊?」
  
  「誰知道?可能她上次任務的時候把她的情緒模組弄壞了吧?」
  
  「45妳信不信我現在就停下來過去打穿妳的鋼板!」
  
  「妳剛剛說了鋼板?」UMP45語氣中透露出了淡淡殺氣。
  
  嗅到一股危險氣味的UMP9連忙打圓場:「沒有啦,開車要專心!HS2000妳說妳認識我們接下來要遇到的指揮官不是?大概介紹一下啊--」
  
  「算不上認識,不過是有幾面之緣而已。」
  
  UMP45一臉調侃貌:「真難得妳會記得除了格琳娜和克魯格以外的人類呢?」
  
  「因為羅斯先生的心跳很特別。」
  
  就在UMP45等人閒聊時,忽然間一陣噗哧聲,長時間高速運轉的引擎熄火了。
  
  「啊啊啊啊啊!我要發飆了!G11妳給我下去去看引擎到底怎麼樣啦!」HK416一腳把G11給踹下了車。
  
  「我敢說416肯定哪裡壞掉了……」UMP45和UMP9在一旁嘀咕著。
  
  HS2000走下車,看著潔白圓月,自言自語了起來:「離開的那一天也是滿月呢……」
  
  第一部  完
  

作者的話:
嗨這裡是咪海爹爹~
終於完結了!!!時隔將近2年,終於在今天畫下句點~一路上也經過很多事情,實在非常感謝各位的觀看!真的很感謝!(இωஇ )

接下來要宣布一些關於接下來的動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閱讀~

首先是關於“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這部作品,這次完結的是第一部,意味著當然還有續作嘍!
這邊現在只是一個段落而已,相信很多人喜愛的404小隊也將會活躍於接下來的故事喔!

再來就是接下來會停更一陣子,當然不是要休息啦,而是要為冬季FF做準備!
這次依舊在“有生之年”社團做一本合輯,上次是FAL,這次是關於G36的劇情!
或許有人會想問為什麼不是小獅子的故事,理由是因為我想等到自己技術更純熟的時候才會動工,因為她是我心中最重要的角色!

那這次不只合輯而已,還有我自己本人“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也要出品啦!
我會將本作重新整理,譬如一些劇情可能會刪減、人物個性的調整、劇情架構之類的,因為一開始在寫的時候並沒有想這麼多,就是很純粹的日常而已,寫了這麼多想法多少有了一點改變,所以我決定要重新審視一邊,雖然會很痛苦就是了……

順便一提,其實我自己埋梗埋很多,多到自己破不完啊哈哈,希望各位能夠體會其中的樂趣,就像是傭兵團各位代號的花語都有著一段含義,還有很多小東西歡迎各位找找看!

還有這一次選擇的封面圖也是本次第一集的封面,我沒有選擇其他張的原因是因為這張的感覺最接近我理想中SAT8的樣子,所以最後就決定是這張了!

對了工商一波,上一次的合輯還有庫存喔~~
連結放在下面歡迎各位看看~
最後感謝各位的觀看,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或者你希望看見什麼樣的故事,來我的小屋看看追蹤推特,我會持續在推特上更想自己的一些進度~
最後的最後我是咪海爹爹,我們下次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我只期待秋能復活加入後宮

08-10 21:20

咪海爹爹
讓我思考一下,或許有機會的(๑•ี_เ•ี๑)08-11 01:03
black wolf
加油!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08-10 23:35

咪海爹爹
非常感謝你!我會調整好自己繼續加油的!(ง •_•)ง08-11 01:04
吼呱
鋼板XD

08-11 06:04

咪海爹爹
45姊的標配ww08-12 01:13
殤哀
45的鋼板直接讓我跳脫悲傷的情緒

08-11 13:19

咪海爹爹
一直這麼悲傷不好啦ww08-12 01:14
吼呱
45:老娘鋼板錯了嗎為毛都要80老娘

08-12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誌... 後一篇:心情日誌&公告:本人沒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13572218企鵝
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歡迎各位企鵝進來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976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