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 魔法少女鯊鯊子(5) -挑戰路地上的霸主吧,鯊鯊子!

作者:冰鳩│2020-08-10 20:18:49│巴幣:48│人氣:377
時光沙漏 >>> 章節   :      (1)     (2)(3)(4)



大灣市環快公路─
 
大灣市環快公路是十年前政府制定的都市計畫,在前任市長任內通車聯通大灣市五處知名地標的一條便捷高架橋,公路呈現一個圓環將大灣市市區包圍,號稱開車保持速限就能在一小時內逛完大灣市。
 
而現在大灣市環快正被一群兇猛的飆車族佔領,他們駕駛著帶著鐵刺的黑色重機,高速行駛在公路上呼嘯而過,超車絲毫沒有理會前方車輛,不時將公路上的駕駛人嚇得肝膽俱裂。
 
「哇呼!!!耶─」
 
有些倒楣的駕駛人還會被他們隨身攜帶的酒瓶和雜物砸中車蓋、車窗,讓後方駕駛差點嚇到心臟病發。
 
「油門催落起!」
 
飆車怪人們越騎越起勁,紛紛開始催油門加速,時速瞬間飆破三百公里,在柏油路上燒出一條條灼熱的痕跡,摧毀路上一切法定速限和其他用路人的車輛。
 
「草○○,屋告宋拉!」
 
接到消息的魔法少女們有部分已經趕到現場,但她們的飛行速度只能勉強追上飆車怪人們的行駛速度,次次攻擊都因為太遠而落空。
 
一身短裙肩上扛著火箭發射器的紅髮少女,在火箭炮射擊被飆車怪人丟出的機車大鎖擋掉後大罵。
 
「該死,那些傢伙速度那麼快是趕著去投胎唷!」
 
一旁的黑髮少女吳燁手持黑色三叉戟飄在空中,在這群因為追不到而躁動的魔法少女中顯得非常冷靜。
 
「前面就是魔法少女協會設下的包圍網了,到時候他們不得不停下來」
 
「話說小春勒,不是說她魔法棒被鯊魚吃了,跟魔法少女系統申請新的嗎,她人有沒有怎樣啊?」紅髮少女炎梅朝吳燁詢問。
 
「她也在前方的包圍網準備出擊,在飆車怪人撞破了警察的攔截點後,總長命令現在能夠支援的魔法少女全都前往協會設下的包圍網集合,打算將怪人一網打盡」
 
 
 
大灣市環快第四出口,協會設立一排接著一排的巨大黃色L型路障,這些路障都被魔法少女的防禦系能力加持過,能反彈衝擊力,警車停在路障之後閃著紅藍光,其他魔法少女們飄在空中嚴陣以待。
 
從後方走出身穿商務襯衫罩著一件藏青色立領外套的女子,女子戴著太陽眼鏡,不顧警方訝異的眼光,隨手從警車中抽出警用無線電,挺著傲人的胸膛開始下達命令。
 
「各單位注意,飆車怪人集團會在五分鐘到達大灣市環快第四出口,魔法少女協會的魔法少女們會盡可能的讓怪人們減速,請射擊班在他們到達包圍網兩百公尺前使用黏膠彈,務必不能讓他們衝破防線」
 
空中的魔法少女們,終於在公路遠方看到一群黑點,黑點快速近逼,很快就看得出來是一群人騎著摩托車和跑車,發出吵鬧的叫囂聲。
 
在魔法少女中的小春吞了口口水,跟隨其他魔法少女們飛上前,揮出魔杖射擊,七彩的魔法如同大雨般傾洩而下,突然出現的密集彈幕使得飆車怪人們措手不及,紛紛抱頭哀號,有幾人還直接摔車犁田,撞到後方的其他怪人,很快就出現一排倒在路上挺屍的怪人。
 
怪人摔車也怪不得魔法少女們,是他們的行駛速度實在太快,連閃躲的機會都沒有,前方一頓後方就會直接追撞上去。
 
領頭的怪人們看到後方的慘況紛紛開始減速,怪人們朝著空中的魔法少女丟出檳榔、啤酒罐、大鎖等等雜物,很快地就被魔法少女們的淡藍色盾牌防護罩給彈開,防護罩呈現如同雪花般的六角型,在承受過幾次的攻擊後很快的崩解成細雪。
 
「小雪你還可以嗎?」
 
被幫助的魔法少女詢問在後方操作防護罩的同伴,那是個有藍色辮髮頭戴俄羅斯白毛帽的幼小少女,白底藍邊的澎澎裙上繡滿雪花吊飾,白嫩的雙手舉著一片巨大的雪花鏡,隨著她的操作不停轉動。
 
她牙咬,對其他同伴嬌喊:「請各位繼續射擊,小雪還堅持的住!」
 
在密集的彈幕交火下不少飆車怪人被擊中壘殘,領頭的怪人驚覺不能再繼續損失人員,招呼大夥們催油門往前衝。
 
距離包圍網兩百公尺前,埋伏在公路兩旁的警察射擊班開始行動,舉槍向怪人們射出粉紅色的黏膠彈,一旦圓形的子彈砸中車身或輪胎,黏膠就膨脹卡死車體零件,讓車輛失去行動能力。
 
「阿哩靠○,這系三小!」
 
不少飆車怪人們中招停了下來,跟魔法少女展開纏鬥,飆車怪人們大部分都有配備鋁製球棒、開山刀等多種傢伙,揮下去就能輕鬆打凹車鈑金,所以怪人即使下車也不是警方能對付的,只能趁魔法少女們對付怪人時,在怪人的腳下射出黏膠彈來阻礙怪人的行動。
 
原本還在瞄準射擊的警察先生感受到後方出現一片黑影籠罩自己,原來是飆車怪人舉著其他用路人的W牌轎車往他頭上砸下來。
 
此時警察先生彷彿看見了人生中的跑馬燈,甚至還出現鯊魚一個魚尾巴掃過去將飆車怪人連人帶車掃飛到公路柵欄上的幻象。
 
等等,真的有鯊魚啊啊啊!
 
「警察先生沒素吧?」
 
「啊?嗯」警察先生看著前方鯊魚的血盆大口下意識點頭。
 
就在警察先生三觀要被刷新的危機關頭,魔法少女系統立即介入,將警察先生原本要像股票一樣一路跌停板的理智線穩定了下來。
 
「謝謝你,我沒受傷,這位可敬的…鯊魚小姐」
 
「沒素就好,我們要去打倒怪人了」
 
鯊鯊子轉身飛起來像隻在空中游泳的大白鯊,讓警察先生的理智線再度岌岌可危。
 
 
 
當鯊鯊子趕來的正在跟其他魔法少女們對抗怪人時,前方包圍網又傳來新的狀況,見怪人們在防線前陸陸續續的被制伏,守在防線後的警察正要鬆了一口氣時,一台11米長的巴士從天上砸過來,撞上防線的路障發出震天巨響。
 
原來飆車怪人們的老大發覺事態不對,從一輛黑色跑車中走出來,他的身高將近三公尺,虎背熊腰,肩上扛著一根巨型狼牙棒,大到不合理的身高,沒人知道是怎麼次元摺疊才能擠進低底盤跑車的。
 
「吼,你草他○的垃圾,你們這群三小東西居然敢動我家小弟,系活的不耐煩,當老子是塑膠啊!」
 
「啊,這傢伙嗓門也太大了吧」眾人摀住耳朵痛苦哀嚎。
 
出現了,是飆車怪人頭領的拿手絕技,震天吼,發出超過一千兩百分貝的音量做出全場範圍攻擊,只要有耳朵的普通人都會在暈眩失神後感到畏懼,進而被飆車怪人超車得逞,受到吼叫影響期間車禍機率會提升百分之八十趴。
 
從後方趕來的魔法少女吳燁等人沒受到太多影響,幾名魔法少女開始與飆車怪人頭領纏鬥起來。
 
「嘟嘟嘟嘟嘟嘟嘟」
 
見旁邊還有其他人,炎梅將火箭炮收起來,在一陣紅光過後魔法杖變形成輕機槍,以每秒中射出一百發愛心子彈的速度,對著怪人高速連射。
 
但顯然所有人的攻擊都沒辦法打穿飆車怪人頭領的皮膚,因為他的皮膚已經因為應付臨檢警察和街頭斗歐的訓練,練就了一身連城牆都打不穿的厚臉皮。
 
此時剛剛沒有行動仍在空中的吳燁終於準備好她的大招:「讓我來懲罰你的罪惡!」
 
黑色的三叉戟魔杖尖端泛起黑光,巨型黑色魔法陣在飆車怪人頭領腳下展開,原本的柏油路瞬間變成看不見底部的無底黑洞,從裡頭竄出無數破爛的布偶手、木偶手,纏住飆車怪人頭領的腿,一路攀附上去,想將怪人拖到地底陪他們做伴。
 
炎梅拉著身邊的魔法少女盡速退開:「喂!閃遠一點,這是吳燁那黑毛的大招─『遺失地獄』,黑洞會直接通往眾人遺失物品所在的空間,被捲進去的話可是會不得了呢」
 
「但是那個怪人在變成怪人前也只是普通人類而已吧,只要把他打倒就能變回人類了,沒有必要把他丟到那種地方去啊」有個魔法少女小聲的質疑。
 
「你還想同情他啊,新人,怪人的成因就是因為他們在當人類時不好好做人,整天幹壞事才會變成怪人的,剛剛路上的駕駛人有多少都因為他們受重傷甚至可能死掉,那他們不是更可憐嗎!不要同情加害者啊」
 
炎梅嚴肅的訓斥新人的天真,被訓斥的魔法少女默默低下頭。
 
「吼,這些軟趴趴的東西是三小,憑這種塑膠玩具就想打倒我嗎!」被娃娃纏住的怪人頭領揮動狼牙棒,狼牙棒攔腰截斷的人偶手掉落在地消失不見。
 
「看來他還有力氣掙扎啊」
 
「繼續攻擊,不要給他掙脫的機會!」總長的聲音從魔法少女系統給予的頻道進入魔法少女們的腦中。
 
「好哩!」炎梅將魔法杖換回火箭炮模式,朝著怪人頭領開始轟炸。
 
其他魔法少女們也跟著行動,一時間五彩繽紛的光芒砸在怪人頭領身上,怪人小弟們看著自家大哥被牽制住,紛紛放棄突破防線轉身攻擊魔法少女。
 
兩方陷入膠著時,幾名猥瑣的怪人竄到吳燁身旁的死角,準備攻擊,被一道粉色的愛心轟飛出去。
 
「是你?」吳燁看著得到新魔杖的小春,內心五味雜陳。
 
「謝謝你上次幫我,這次換我來幫你了」
 
「不用做這種多餘的事,上次本來就是我害你的魔法棒被鯊魚吞掉的」
 
「哪裡多餘了,我們是一起戰鬥的夥伴啊!」
 
吳燁看著小春誠懇的眼神,內心的高牆開始動搖。
 
「不好,怪人頭領開始動了!」
 
狼牙棒一陣揮舞形成月牙型的旋風,狼牙棒掃過之處電線杆路燈全都斷裂,周圍的車輛也被旋風捲起,此時怪人大手一抓,將警車丟進黑洞中,趁著警車沒有完全被黑洞吸收,當成踏板踩在上頭後,繼續抓起周圍的車輛往洞裡丟。
 
很快黑洞的吸力逐漸減輕,吳燁額頭上全是汗水,她知道自己撐不了多久,只能讓其他魔法少女盡速攻擊。
 
「小燁,你的魔力消耗太多了,不要免強自己」
 
小春看得心急,可是她又不好阻止對方,天知道打斷了魔法會不會對吳燁有所傷害,只好在旁邊乾著急。
 
「我、還能堅持」
 
吳燁加大魔法的輸出功率,硬是設法將怪人頭領拖回黑洞之中。
 
 
 
怪人頭領的腳踏上了柏油路,正要爬出來用狼牙棒將那些可惡的小鬼弄死時,天上出現巨大的影子。
 
一頭大白鯊從天而降,對著怪人頭領腦門使出一記泰山壓頂,效果異常顯著,被鯊魚腹部撞得七葷八素的怪人頭領感覺右手傳來劇痛,原來是剛剛那隻砸中他的鯊魚用牙齒咬住他的手臂。
 
鯊魚強力的下顎能夠撕扯任何海洋生物,使他們佔領海洋生態位的頂點成為海洋霸主,而如今鯊鯊子面對馬路上的生態頂點「馬路霸主」(簡稱:路霸)也絲毫不落下風,密集的尖銳牙齒突破怪人鐵皮,深達關節骨頭的咬合力使得怪人頭領的手臂無法移動。
 
「靠○,痛痛痛,哪來的鯊魚啦!」
 
眾人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懾,簡直就是大猩猩與鯊魚的搏鬥現場。
 
「大家趁現在快點攻擊周圍的怪人啊!」小海豹東東催促在場彷彿觀看動物星球頻道紀錄片狀態的魔法少女們盡快回神。
 
「那頭鯊魚不會就是…」在上空發射火箭炮的炎梅嘴角抽搐。
 
怪人頭領用左手抓住鯊鯊子的背鰭,想將鯊鯊子的獠牙拔出開他的手臂,危機關頭,鯊鯊子眼中閃過一道殺氣,那是海洋王者大白鯊對於到口獵物的堅持,只要被咬住的獵物大白鯊是不會輕易鬆口的。
 
魔杖彷彿感受到了鯊鯊子的信念,發出耀眼的光芒籠罩鯊鯊子,很快鯊鯊子的嘴巴開始脹大,越變越大,直到直徑超越了一台轎車的寬度,鯊鯊子張口一吞,將怪人頭領從頭到腳吞入腹中。
 
「額~」鯊鯊子打了個飽嗝。
 
「…」
 
「…」
 
「…」
 
接著,鯊鯊子突然露出吃到垃圾一般的難受表情,把一個裸體到只剩內褲的八加九大叔從嘴裡吐出來,大叔身上沾滿鯊魚胃液跟魚腥味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仔細一看分明是變回人類的怪人頭領。
 
「老大!」
 
「大哥!」
 
小弟們見到大哥的慘狀,在看看那條「兇惡」的鯊魚後,紛紛表示投降,就這樣飆車怪人事件在鯊鯊子的英勇表現下落幕,剩下的黨羽共三十人在被魔法少女淨化之後由警察處理,移送法辦。
 
於是一天又和平的過去了。
 
炎梅:「才怪啦!」
 
鯊鯊子在事件落幕後被一堆魔法少女們圍住,她們表情複雜,幾個雙手插腰的魔法少女似乎想展現一下「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思想,結果被突然衝出來握住鯊鯊子魚鰭的小春給搶先一步。
 
「哇,你好厲害喔,你就是之前那隻鯊魚,現在叫做鯊鯊子是嗎?」
 
在鯊鯊子眼裡握著她的魚鰭是個粉紅色頭髮的少女,有著大約國一生的身高,粉紅色的眼睛充斥著一閃一閃的小星星。
 
「鵝鵝呃,素啊」
 
鯊魚的短暫記憶讓她忘記前方的少女是誰,在她手上一閃一閃的魔法棒提醒之下才記起眼前的人正是讓她變成魔法少女的元凶。
 
「我叫小春,讓我們一起努力打倒怪人吧!」
 
見得到新魔法棒的小春,並沒有糾結以前差點當不成魔法少女的事情,鯊鯊子看到那天真無邪的眼神更加不好拒絕。
 
「鵝─,好啊」
 
吳燁看著兩人的互動無奈地嘆了口氣

平日神經大條、整天覺得大家都是魔法少女 = 都是一家人的小春,加上一頭沒常識的鯊魚。

她有一種以後會有更多麻煩的預感。
 
 
 
【待續】
 


第五集劇情在歡樂的打戲後結束~╰(‵w′)╯

如果喜歡這個系列的話記得留言或按個GP讓我知道~看看之後有沒有新梗能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鯊鯊子|鯊鯊子

留言共 6 篇留言

敬酒不吃吃衣玖 ᗜˬᗜ
鯊鯊子一隻hold全場!物理系魔法少女XD

08-10 20:37

路邊的野貓
被鯊魚拯救的警察認知沒被改變的話真的會毀三觀www
飆車怪人真是太給人添麻煩啦XD
在堅硬無比的怪人碰上鯊鯊子的攻擊(物理)也是沒輒w

08-10 20:53

冰鳩
根據記者採訪 這位警官的智商目前已經回穩 能正常值情
但是他自白 有些時候還是會在睡覺時夢到鯊魚在飛08-12 23:16
迷幻啾啾
小雪我婆==先搶先贏

08-10 22:34

冰鳩
ㄛ 識貨ㄛ(ㆆ ᴗ ㆆ)08-12 23:1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一家人+一條鯊...=w=a

08-10 22:46

冰鳩
四海一家人٩(ˊᗜˋ*)و。*✧08-12 23:15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夜露思苦

08-12 14:59

冰鳩
系內!08-12 23:14
悠閒紅茶
代替大海懲罰你!
這條魔法鯊鯊也未免太強了吧(怕((Σ( ° △ °)
(還有吳燁的技能好強!!

11-07 22:19

冰鳩
吳燁的技能是前中期戰力的天花板
至少我前期有寫出來的部分是這麼設定的(´◔∀◔`)11-07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22654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黎明玻璃杯... 後一篇:【夏日彈珠汽水】煙火口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校園民歌《歸人沙城》、《沙城歲月》!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