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act-age 新世代演員終止連載的啟示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8-10 19:10:35│巴幣:24│人氣:376
前幾天,NHK報導漫畫《act-age 新世代演員》作者,因為涉嫌非禮未成年少女的消息,正如各日本網友所料,JUMP編輯部已經正式宣佈終止連載。這個是繼島袋光年的《世紀末領袖傳》後,第二套因作者犯下嚴重罪行而被逼中止連載的漫畫。


對作畫宇佐崎しろ忍痛中斷連載的決定,雖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這個決定是一非常正確的。因為原作松木必定入獄,非禮未成年少女罪行的嚴重性和之前島袋的買春藏有禁片完全是不同級數。而JUMP編輯部中止連載的決定亦是正確,因為作品中止就是對出版社最大的保險,如果繼續連載《act-age 新世代演員》,民眾就會聯想成jump繼續幫犯人賺錢,那麼各種ACG的團體或婦女團體就要出來擴散打擊整個圈子,後果會不堪設想。

雖然《act-age 新世代演員》的角色是無辜的,但是作者犯了嚴重罪行,所以JUMP應該永久放棄整個系列,以保少年JUMP聲譽。

至於舞台劇,雖然有消息指官方繼續進行選角,但是原作非禮未成年少女是嚴重罪行,可否成功公演亦是一個疑問,原因就是舞台劇的收入是要給原作松木,亦即是會有繼續幫犯人賺錢的嫌疑,所以舞台劇是有機會中止公演。

而希望宇佐崎老師亦不要松木這種垃圾而灰心,我相信集英社也不會因此事而把宇佐崎放手,而從推特所看她和其他近世代的作家也有不少交流,人脈上再找個拍檔應該不難。不過為了等風頭過去防止事故,大慨要再待個一年才會有消息吧,希望集英社給宇佐崎調去少女漫畫部門發展。

而JUMP編輯亦在與漫畫家簽約時,小心留意他們有沒有曾經犯罪而入獄,如果有,就要小心處理。同時,亦要進行改革,把所有福利漫畫轉去其他漫畫連載及調查正在JUMP系列漫畫家有沒有性犯罪紀錄,以免被家長認為少年JUMP系列是買色情漫畫。

女性從兒童發育成熟的過程是不斷變化的
就像一朵花從花蕾綻放到盛開最後凋謝
具有連續性和不可逆性
世人推崇的都是盛開的花朵
也有瓦哥愛好即將凋謝的殘花
但我獨愛花蕾初綻的瞬間
醞釀多時的花瓣驕傲的向世界展現
純淨的外觀、輕脆的鈴音、芳香的氣息、滑順的觸感、甘甜的味道
好像一碰就會斷裂的脆弱,卻又隱藏著勃發的生命力
加上還未被採摘,還未豐滿,略嫌青澀的花蜜
怎能不叫人魂牽夢縈?怎能不叫人心蕩神迷?
 
愛山者當敬山
愛花者應護花
否則和畜牲有什麼不同?

所以大家要記住,蘿莉是要愛護。

下次我就會說關於TCG動畫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可可羅
不過出包這類的漫畫連載的時候,週刊少年Jump就已經被風評被害了

08-10 19:22

蘿莉控凱撒
連載出包是非常錯誤的決定,集英社高層應該向JUMP進行改革。否則,如果日本政府接管JUMP時,就會後悔莫及。08-10 19:2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頗囧...

08-10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論:友情、努力及勝利在...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