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準備耗戰的靶子

作者:天翔│2020-08-10 09:34:02│巴幣:0│人氣:111
在闇魔族與青嵐族的最後戰爭即將爆發的時候,塔焰族的吉姆斯與雷爾正在巡視著自己據點的情況。

(闇界 塔焰族的據點)

「嗯,今天狀況依舊跟往常一樣。」
「是,這是多虧了魔王大人才能讓我們塔焰族過著如此安逸的生活。」
「我說了很多次不要這樣叫我,霍德雷爾。」
「有何不可,畢竟闇魔族跟青嵐族要聯手才能跟我們抗衡,如果您當時沒讓澤蕾逃掉的話這塊大陸就會是我們塔焰族的天下。」
「還有個地界呢。」
「正面開戰要傳送到那裡是有些吃力沒錯,但不會影響結果的。」
「雖然我們可以用塔焰族的特性跟他們耗戰,但魔力耗盡可是回不來的。」
「據古文的記載地界人應該就只有那樣了,只不過有個叫炎瞳族的讓我很在意。」
「你在懷疑他們是我們的祖先嗎?」
「據記載我們只比他們多了一對翅膀。」
「這樣我倒是想看看力量是差了多少。」
「不管是誰都無法跟我們打長時間的耗戰。」
「說得也是。」

(青嵐族的防禦邊界 霧隱之森)

祿德跑向雷克時往左跳開躲過從地面竄出的藤蔓隨後右手舉槍做了標記後隨即引爆
並在近身時跳往他的後方,在這時雷克的面前已經有了五個標記以及頭上的一個標記。

雷克用地面竄出的藤蔓來擋住攻擊時祿德也往後跳開躲過藤蔓並踩在樹幹上後衝了過來,當雷克再次用藤蔓擋住攻擊時發現祿德漸漸出現在了身後便錯愕的回頭。

「  消        失        吧   !  !  !  !  ! 」

五層標記瞬間爆炸而火花與聲響隨著吶喊擴散而祿德與雷克也再次飛了出去,他們摔到了地上並滑行一段距離後才停了下來,而槍也滑到了一旁。

祿德這次被爆炸波及得遍體鱗傷,雖然試圖想起身但因為疼痛又再次倒在了地上。

......

祿德的目光開始集中在了那團還未散去的煙霧上,數秒後煙霧散去雷克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應該連灰都不剩的......!?

雷克頓時動了一下而讓祿德感到錯愕,隨後雷克緩緩睜開了眼並起身然而身上的藤膜也漸漸剝落。

「還好在身上包了藤膜不然我就連灰都不剩。」
  
此時雷克的目光看向了已經無法起身的祿德,然而祿德還是無法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

「我玩得很開心喔,只不過該送你上路了。」

!?

祿德感覺到胸口一陣劇痛後開始覺得離地面越來越遠,等到靜止不動時才反應過來發現自己被藤蔓貫穿了胸口。

隨後祿德吐了幾口血在藤蔓上,大量的血跡也從胸口附近滲了出來並把藤蔓的一部分染上了血色而此時的視線漸漸模糊也逐漸聽不見周遭的聲音,然而藤蔓快速縮回到了地面裡後祿德也從空中掉了下來。

抱歉啊兒子,我本來想給你看更精彩一點的戰鬥的,不過我真的累了。梅里莎,原諒我什麼也沒做到就這樣跟你們團聚。

在半空中的祿德腦海訴說著這些話後閉上了雙眼隨後便摔到了地上,在這時雷克也走了過來數秒後原本還在一旁的槍也就此消散。

「把你帶回去看看澤蕾會怎麼處置。」
 
雷克奮力的把祿德扛到肩上並且消失在了霧隱之森。

(闇界 嵐風之塔)

「看來又有一個靶子可以用了。」

澤蕾看著映像魔水晶如此說道並右手彈指關閉了映像,數秒後雷克也出現在了眼前。

「這傢伙妳打算怎麼處置?」
「當靶子用。」
「可是塔焰族稍微燒個幾下就會變成灰燼了。」  
「就算是塔焰族也不可能一直扛著被毒素侵蝕的身體與我們交戰。」   
「我們真的有辦法撐到那個時候嗎?」
「魔斯、瓦卡爾、祿德、露娜,薩格瓦的話要看他從水晶裡面出來後的狀況。」
「雖然身體還記得怎麼戰鬥但妳要傀儡去面對那兩個人真的有辦法嗎?」
「跟那兩個人交戰過的在闇魔族裡也就薩格瓦跟魔斯,只要能在身體被破壞前有人能確實接觸到吉姆斯或雷爾的身體就對我們有利,就算全部都不行也夠耗他們很多的時間了。」
「再怎麼善於耗戰精神跟體力都一定有極限的意思嗎?」
「沒錯,只不過要先把闇魔族徹底併吞掉才行。」
「知道了。」
 
在雷克說完後澤蕾起身走到了面前並用右手抓住了祿德的頭部數秒後將手放了下來。

「把他丟到小丫頭對面的牢房,幾天後就會變成傀儡了。」
「是。」

雷克往樓梯口走去並且下了樓,而澤蕾回頭看著座位後方牆上的青嵐族圖騰。

終於要再次交戰了吉姆斯,這次我可是準備了靶子來與你們耗戰。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戰鬥|爽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x0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試圖重振的士氣... 後一篇:13.調查結果的會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