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0-9 下部隊選擇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8-09 18:25:22│巴幣:38│人氣:731
1.每天瘋狂揮舞長槍,鍛鍊臂力 1票
2.每天固定跑七公里,鍛鍊體力 3+1票
3.每天去找教官切磋,鍛鍊閃避 5票
4.能混就混,訓練的時候都在偷懶 1+1票
 
  當兵的時光度日如年,很快四十年的時間過去了。
 
  這段期間我因為想投機取巧,所以每天都跑去挑戰教官,幾乎全營每個教官都挑戰過了,結果還是沒取得半勝。
 
  死亡次數多到都跟重生石板的守衛都混熟了,士兵之間還開始謠傳我肯定是個被虐狂。
 
  因為每天都花費半天的時間在復活,當兵的體感時間也縮短了,某種意義上也算是有賺到。
 
  後天終於要迎來結訓典禮,我在盧爾克訓練場的日子也進入尾聲,今天似乎有什麼四天王來募集新兵,所以上午的課程全部中止,全體訓練兵分成三批輪流聽講。
 
  混雜六個種族的數百名訓練兵聚集在禮堂,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在體育館聽演講的日子。
 
  要說有什麼不同就是沒有冷氣,加上缺少麥克風的緣故,台上在說什麼下面完全聽不清楚
 
  數名教官的陪同下,一名身材魁武、穿著紅色披風的獅獸人走上講台,替他作開場介紹的教官似乎說了些什麼,但是聲音完全隱沒進人群的喧嘩聲中。
 
  沒有麥克風世界,演解真的很麻煩呢。
 
  只見獅子突然走上前,拍拍教官的肩膀示意他可以下去了,教官點點頭後將混亂的場面交給了對方。
 
  我一看見獅子挺起胸膛做深呼吸,就知道接下來他打算做什麼,於是默默遮住了耳朵。
 
  「吼吼吼吼────!!!」
 
  響徹雲霄的咆嘯震攝住了全場訓練兵,聲音比我想像中還來得大,甚至有坐在第一排的直接昏厥過去,相繼被教官給抬了出去。
  
  「盧爾克訓練營的士兵們,我是獅王溫魯頓!很高興今天受邀前來盧爾克訓練營演講(制式講稿五百字以下省略」
 
  似乎走熱血硬派風格的溫魯頓,慷慨激昂的握拳闡述目前的戰況,宏亮的聲音蓋過現場的喧嘩聲,迫使底下的人們強制聽講。
 
  「世上沒有廢物,每個人都有專精的領域,在我的部隊你可以得到充分的發揮,我會在戰場最前線等待各位的到來!」
 
  「縱使各位選擇了其他部隊,也務必不斷精進自己,切記!只有肌肉和鬃毛不會背叛各位!謝謝大家!」
 
  精神過盛的獅王離開後,接著登台的是一隊女性翼人,還別出心裁的選擇從天而降,也不曉得何時飛到天花板上的。
 
  不同於獅王用聲音吸引群眾,用美貌和表演吸引目光的黑髮女性,想必就是睡前聽鄰兵聊八卦時談到的翼人女王──空中死神賽娜了。
 
  「初次見面,妾身是翼人的女王賽娜。」
 
  面容姣好的灰色翼人們在主講者後方一字排開,翼人的階級好像是由羽翼顏色劃分的,我只知道黑色最高、白色最低,不曉得中間還有幾種顏色。
 
  「妾身的部隊只接受菁英,絕不接受垃圾,因此熱烈歡迎獸人、翼人、山人這三種士兵,除此之外的雜魚們,請不要佔用其他人名額。」
 
  哇塞,這八婆講話有夠囂張,空軍看不起陸軍是不是?
 
  在她講解完部隊裡種種福利制度後,就帶著討厭的笑聲領著一眾美女翼人離去,還硬要從窗戶飛出去,下一場演講又得飛回來不是嗎?
 
  最後一位上台的講者既沒有帶護衛、外貌與聲音也不突出,就是位全身呈現暗紅色的蜥蜴人。
 
  要說有什麼值得在意的地方,就是蜥蜴人明明不喜歡穿衣服,對方卻穿了一套墨綠色的軍裝。
 
  「咳咳、各位訓練兵午安,我是蜥蜴王迪斯多。」
 
  迪斯多對台下的聽眾們露出微笑,或許是蜥蜴的緣故,這笑容看上去有幾分陰險。
 
  「讓我們省去不必要的開場白,直接表達這邊的訴求吧,對士兵而言最重要的是體力和服從,若各位對這兩點有自信,歡迎加入我的部隊,持續精進各位的能力。」
 
  「此外我迪斯多向各位保證,只要我一天尚在,六王聯合在雪山的要塞就絕不可能淪陷,更無需擔心防線敗潰,以上。」
 
  蜥蜴王簡單幾句就結束了演講,慢條斯理的下台。
 
  三名四天王結束各自的談話後,第四位叫沙沙的海人王並沒有出現,而是教官開始發下志願調查表,要我們一天內決定結訓後要前往哪個部隊。
 
  依照當時上課的內容來看,獅王在大陸南方的草原戰線、鷹王在中部的山林戰線、蜥蜴王則是北部雪山戰線。
 
  怎麼辦,要加入哪個部隊才好呢?
 
────志願調查────
1.獅王溫魯頓
2.鷹王賽娜
3.蜥蜴王迪斯多
4.不管那麼多,等抽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lai
4,上帝會幫你的

08-09 18: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4.命運自有安排

08-09 19:03

MrMRK
4 看會不會抽到什麼有趣的東西

08-09 19:42

基金會
4

08-09 21:57

o159654333
4

08-09 22:21

小小天殺
4 當個歐皇還是非洲人

08-09 23:14

KKTV
4

08-10 03:59

時晴時雨
5抽到離島(?

08-10 13:15

阿文
4

08-11 18:55

小白熊
4 我要去看莎莎是誰

08-16 02:37

悠閒紅茶
我命由我不由天啊~

06-11 13:53

夯特大大
雖然我很喜歡3的風格,但是小說方面果然還是要選4吧www

10-17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隔壁的同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