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座的天才都是凡人(笑)10-3.真相大白

作者:艾羽│2020-08-09 10:48:35│巴幣:10│人氣:166
  在羅伍德老師的吼叫下大家都與夥伴們會合,我站在沁夏霜老師的旁邊看了看方煌和澄沐的夥伴。

  跟著方煌的少女有著強烈的存在感,直順如溪水的黑色雙馬尾在她纖細的腰間隨風搖擺,矮小的她仰頭用水汪汪的大眼凝視著方煌的臉龐。

  「我記得那個人好像是叫做司馬花吧。」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感覺挺新鮮的。

  說到司馬花我之前曾聽說過她好像是個Youtuber,主要做的領域似乎是遊戲實況和翻唱之類的。

  雖然是同一班級但老實說不論我或是方煌幾乎沒跟她有過交談,畢竟司馬花的童顏很厲害,看起來就跟青春的國中生一樣,她身邊總是圍繞許多急忙獻殷勤的男性根本沒有我們立足的空間。

  「我想想喔...徐方煌...沒錯,就是徐方煌。」司馬花熱情的握住方煌的雙手,「自入學以來我們還是第一次像這樣說話吧。」

  喔喔喔喔,方煌被可愛的女生握手了,喜愛女色的他會怎麼做呢?

  之前他可是有過對第一次見面的小小學姊馬上告白的前科,現在可是肉體的直接接觸,表情應該會和猥褻大叔一樣有戲吧。

  「就是啊,我想我們應該可以配合得很好吧。」

  「.....」

  沒有要賴,也沒直球告白,臉上的表情爽朗到像是一點也沒把司馬花當作異性看待。

  他真的是我認識的方煌嗎?還是說今天感冒了啊?

  司馬花大概也是第一次見到對自己不抱特別想法的男性吧,一時不知該講些什麼他們間的氛圍連在遠方的我都能感受到一絲微妙。

  「對了對了,方煌你平時都在做些什麼呢?」

  「妳問我嗎?」

  為了緩解尷尬的氣氛司馬花主動開啟了話題。

  「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基本上就是打工。」

  「原來方煌你有在打工啊,是什麼樣類型的工作啊?」

  「還滿多的,像是花店工讀生、超商店員、推銷員、搬家公司的員工...」

  「等一下,你的工作未免也太多了,這樣身體吃不消吧。」

  方煌聽後長嘆一口氣。

  「這也沒辦法啊,如果我不打這麼多的工那根本幫不了那些離家出走的姊姊們。」

  「離家出走?」果不其然,司馬花對方煌的說法是一頭霧水,「具體而言是怎麼樣的幫助?」

  司馬花看方煌的眼神裡產生了一點警戒,原本輕鬆擺盪的雙手此刻卻像是在保護自己般環抱於胸前,看來她的想法應該和之前的我一樣,都誤會方煌在暗地裡幹起援交這種勾當。

  「很簡單啊,只要把錢匯進她們給的戶頭就可以了,平均每個月給一個人兩千塊就能確保她們一段時間都不用愁挨餓。」方煌笑了笑,「不如司馬花妳也一起來跟我幫助這些可憐的少女吧,做好事可是很開心的。」

  「.....」

  面對方煌的邀約司馬花徹底無言,她摀著頭似乎很痛苦的樣子。

  「那個...雖然有點難以啟齒但我還是直說了。」

  司馬花踮起腳尖把頭慢慢貼進方煌的耳朵,因為距離太遙遠的關係我一個字也沒聽到,只能看到方煌的雙眼越睜越大,看起來有一股巨大的情緒在他體內波動。

  「那麼美穗所說一天吃不到一餐還有橋美連住的地方也沒有,這些也都是...」

  「對,這些都是假的,話說名字取的這麼差勁你竟然也會相信啊。」

  不知怎麼的方煌眼神變得一陣空洞,但隨即搖了搖頭恢復平日的神采。

  「這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我現在立刻就去和她們問清楚。」

  「給我等一下。」司馬花一把揪住準備跑走的方煌的後領,「你要怎麼想我管不著,但現在好歹是上課時間,給我下課後再去確認。」

  「誒~~」

  「你就算擺出嫌麻煩的表情也沒用,難道你想放我一個人就這樣直接走掉嗎?」

  「不可以嗎?」

  「當然不可以!」

  司馬花的俏臉難得出現生氣時的青筋,看來她似乎不太擅長應付方煌這種一意孤行的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羽
最近都在忙輕小說介紹影片,竟然一不小心就拖更了,真的非常抱歉(下跪

08-09 10:49

睦月 雪芽
直接爆走的隊友...

08-09 11:38

艾羽
放心,後面還有更加爆走的08-09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 後一篇:[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