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絕夜幻想】褐芬迪的日日村驚魂夜(下)

作者:停屍房│2020-08-08 23:46:19│巴幣:8│人氣:150

「哇啊啊啊!更多的忍者!(´☉д☉`)!」「怎麼辦!芬迪的子彈好像快不夠了!(´☉д☉`)!」巷子內的兩個褐芬迪見到追在同伴身後的大量敵人,立刻調轉槍口,盡己所能的以火力掩護衝過民宅破口的夥伴。

手槍子彈和蘊藏腐蝕性酸液的骨針在民宅的破口處織起一片綿密的彈幕,最為接近六足蜥蜴型態褐芬迪的幾個黑衣忍者身體登時身中多發,身體被挖去大塊組織又或者溶出沸騰的窟窿。

但只憑兩個褐芬迪並無法維持現有的彈幕強度多少時間,很快隨著酸針槍和兩把南方手槍的彈藥耗盡,黑衣忍者們得以魚貫穿過民宅破口,而其中最令兩個褐芬迪感到不妙的莫過於那扛著薙刀跟在忍者群後方的高大僧兵。

「快逃呀!他們人太多了!」「哦哦哦!(´☉д☉`)!」「等等呀!別忘了那個昏倒的芬迪!(´☉д☉`)!」

完全沒有原地死守的必要,六足蜥蜴型態的褐芬迪飛速衝過兩個掩護她的褐芬迪之間,大叫著要兩個褐芬迪撤退,而那兩個褐芬迪除了照做以外,還不忘一人一手抓住被僧兵踢飛撞昏的褐芬迪兩腿,拖著她一塊逃跑。

「必須要找更多芬迪來幫忙!(´◓ д ◔`)!」「沒錯!找更多的芬迪來對付那些忍者——好痛!(´*ω*`)!」「要小心穿得不一樣的那個大塊頭!他比其他忍者都還要強!」「嗚嗚...為什麼芬迪的頭一直在撞地上?(´@ д @`)?」

四個褐芬迪一路逃跑,後方黑衣忍者們與高大僧兵也一路追,時不時會有忍者以投擲暗器命中褐芬迪,但也僅能弄痛她們然後引來褐芬迪氣憤的反擊,真正足以對褐芬迪造成威脅的是以大將之勢跑在忍者群前方的高大僧兵,他手中薙刀掃出的每一道氣流都能夠破壞掉褐芬迪原來進行的動作,幸好四個褐芬迪中早有一個領教過高大僧兵的實力。

在她的預警下,其他的褐芬迪都得已先一步開啟副眼來迴避薙刀的掃擊路徑,勘勘躲過那足夠把成年人吹飛的強勁風壓。

這樣你追我跑你砍我躲的局面並沒有持續多久,很快四個褐芬迪就遇上了其他正在與忍者群交戰的褐芬迪。

「哇呀芬迪怎麼被這麼多忍者追著(´◓ д ◔`)!?」「這就是所謂的拖火車嗎(´・ω・`)!?」「唔!?那個大塊頭也是敵人嗎?看起來好像很強(´☉д⊙`)?」「看起來芬迪有麻煩了!快去幫芬迪!(´☉д⊙`)!」「快去通知其他芬迪這邊有超多忍者!(´◓ д ◔`)!」「哇哈哈哈!又可以幫小海魔報仇啦!受死吧你們這些臭忍者!(´☉∀☉`)!」

此次大丹之行的褐芬迪幾乎都聚在了日日村中,同樣數量不少的她們能騰出手的都立刻投入到與四個褐芬迪身後那一大隊黑衣忍者的戰鬥當中,並且繼續呼喚村中其他位置的褐芬迪前來支援。

「全部給芬迪變成蜂窩吧你們這些王八蛋!(´⊙益⊙`)」一個褐芬迪自民宅的屋脊後探出上半身,手裡捧著的南方輕機槍對準黑衣忍者群就是一陣毫不留情的掃射,燙人的彈殼叮叮噹噹的沿著屋瓦滾落。

「噢咿噢咿!給芬迪接好啦混蛋忍者!(‵Д′)!」一顆顆表面覆蓋著骨質網格的綠色黏液球畫出優美的拋物線,黏答答的落進四面受敵的忍者群中,下一秒便爆散出滾燙的腐蝕性液滴和四射的鋒利骨片,燒灼割裂著周圍的忍者。

「哈啊啊這刀是幫小啾砍的!這刀是幫啾比砍的(‵Д′)!這刀是幫啾尼——」有個咿對骨質戰刃的褐芬迪勢若瘋虎的衝入黑衣忍者的陣型之中,無視插進身體暗器和刀刃,狂亂的揮舞以自身骨骼變形而成的刀刃,每一刀都幾乎斬裂了一個忍者的身驅,勢不可擋的在忍者群中殺出一條血肉橫飛的道路,直到被一柄更加霸道的薙刀斜身劈成兩半。

薙刀的主人自然是那鶴立雞群的高大僧兵,只見他一刀上掄,帶起的勁風竟將遠處褐芬迪投來的生化炸彈直接掃爆於半空中,然後又一下劈,揮出一道凝而不散的刀氣直撲那以輕機槍掃射忍者群的褐芬迪,誇張的將她作為掩護的屋脊整個轟爆。

「呀啊!那個不妙呀(´☉д☉`)!?」「看來他就是魔王了呢(´・ω・`)...」「哇啊啊啊有個芬迪被砍成兩半了!(´☉д☉`)!」「噢噢噢!是值得一戰的對手!大家一起上呀!(‵Д′)!」「不要立旗啦!穩穩集火幹掉他!(‵A′)!」「咿咿咿他是不是在看這邊(´☉д☉`)!?」「芬迪來幫忙了~(´◓∀◔`)~」「快點!大家一起對付那個大塊頭!(‵Д′)!」「啊啊啊芬迪上啦!(‵Д′)!」

高大增兵那以一檔百的實力確實對褐芬迪們造成了不小的壓力,但隨著黑衣忍者一個一個被褐芬迪們解決,越來越多的褐芬迪得以空出手來對付高大僧兵。

「吃子彈吧大塊頭!(´⊙益⊙`)!」一個褐芬迪自一棟民宅窗口探頭,以手中的南方步槍瞄準僧兵的胸腰後就是一頓豪邁的全自動射擊,接著藏身的民宅就被橫掃而來的刀氣整棟轟塌。

「芬迪流——拔刀斬!」一個拿著武士刀的褐芬迪飛奔穿越戰場,離高大僧兵身側幾步之遙的位置收刀入鞘擺出居合的架式,然而她拔刀飛斬的時候也成了她被踢飛出去的時刻。

「附近都沒村民了吧!(‵w′)!」「大家小海魔都收好囉!(‵w′)!」「一二三一起放!(‵w′)!」數個褐芬迪聯合起來,算好風向一口氣釋放出大範圍的腐蝕性綠霧,趁著其他褐芬迪牽制住高大僧兵時將他徹底壟罩其中。

「就是現在!大家上呀!(‵Д′)!」「讓他知道芬迪的厲害!(‵Д′)!」「嘗嘗芬迪這一刀!(‵Д′)!」「把他打成蜂窩!(‵Д′)!」「來算總帳吧混蛋!(‵Д′)!」「可惡啊竟敢那樣子把芬迪踢飛!(‵Д′)!」

更多的褐芬迪隨綠霧蜂擁而上,綠霧壟罩的地形對免疫綠霧腐蝕的她們可謂是優勢環境,綠霧將地面腐蝕成一片冒泡的泥濘,讓原本欲踏穩腳步一擊環掃的高大僧兵一腳滑倒失衡,登時在多個褐芬迪的集火下身中數十槍,接著又被幾個欺近的近戰褐芬迪連砍多刀。

「這是你踢飛芬迪的回禮!(‵Д′)!」最早被踢飛出去撞穿民宅的褐芬迪舉著功率全開的動力拳套,藉著綠霧掩護撲翅從正上方落下,一拳為今夜的騷亂劃下句點。

經過綠霧的侵蝕弱化,高大僧兵的肉體已不若先前強健,在褐芬迪的全力一拳之下如西瓜一般爆裂開來,魁武的身軀就此再起不能。

在一眾芬迪的努力之下,這起事件中並未出現太多村民傷亡,然而當褐芬迪們準備再次重整調查幽居寺時,卻只看到了一片焦黑的廢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