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六八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8-08 20:49:20│巴幣:0│人氣:85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六八話


  2.固有結界?那是什麼?。


  「固有結界?那是什麼?。」撫子用著看神經病的眼神,注視著對方,惹得對方滿臉驚疑不定。

  「喂喂喂,妳是在開什麼玩笑嗎……還是我搞錯什麼了。」對方這次真的有些動搖起來了,開始懷疑起撫子所說的話是不是真的。

  因為如果是真的,那就意味著撫子其實並不是什麼英靈,甚至說他可能找錯對象了,但——這有可能嗎?

  「該死……」只是不管如何,對方都陷入了撫子的地盤之中,必須先度過眼前這道難關,否則說再多都沒有用。

  「那麼……死吧啊啊啊啊啊!」而撫子同樣是帶著殺死對方的決心,一口氣使出了自己最強的招式。

  至於撫子為何會擁有這樣的技能,對方雖然很想知道,但面對撫子手中散發著古怪氣息的柴刀,對方第一個反應就是阻止撫子的行動。

  「出來吧,我的幻象……派對時間囉!」

  在這小小的天守閣中,隨著對方這麼大喊,瞬間充滿對方的身影,同時做著各種反應與動作,讓人無法看穿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對此,撫子只是一心不亂的不停做著同一個動作——手起刀落!

  只見天守閣中的幻象,隨著撫子揮刀,以秒為單位,每刀都砍掉十個以上,導致到對方曝露真身的時間,只花不到短短5秒鐘。

  「怪物吃我這招……毒氣瓦斯!」

  在幻象被全部砍掉時,對方也不知何時,已經移動到角落,並在房間的四個角落放了四個小小圓柱形的毒氣挖斯罐。

  在對方的命令下,毒氣瓦斯瞬間發動,有毒的氣體頓時充滿了這個小小的天守閣之中。



  1.有毒?。
  2.煙霧?。
  3.你不怕毒死自己?。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鯉魚王抓好抓滿!。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 後一篇:【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