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數碼合文 DA的場合

作者:黑雪│2020-08-08 16:17:37│巴幣:0│人氣:135
· 又是一個填坑漫長之路(ㆆᴗㆆ)
· cp有以下這些不喜勿入(但我想cp味很淡?)
cp:丈空,光美,啟莉,姬妖姬,太和,輔賢,巫迪,托大托,郁香

夏日,艷陽高掛在天空,照理來說已經在暑假期間的御台場小學不應該有任何聲音。

但是電腦教室是個例外,一年前的暗黑種子事件結束後,數碼寶貝的存在,以及太一等人的所作所為都被全世界大肆宣揚,意外的是,大家的接受度都挺高的。

也因此,他們眾人獲得了電腦教室的使用權,前提是在假日才能夠使用。

「光子郎前輩,為什麼突然召集我們啊?不過一畢業還能馬上看見大家,我也是很高興了!」經過一年,已經從小學畢業成為國中生的井上京,推著眼鏡,好奇的看向許久不見的前輩。

「其實,玄內老人傳了郵件過來,要求我召集被選召的孩子們,他說詳細情形得等到全部人到齊才能說。我通知過美美,她今早已經抵達機場了。」光子郎手指快速的在鍵盤上跳著踢踏舞。

「美美回來了?好期待見到她呢!」武之內空開心的表示,她稍微理了理已經長到腰間的橘髮。

「話說回來,光子郎前輩你在幹什麼呢?」京看著不斷敲打鍵盤的光子郎。

「其實玄內老人給的那封郵件裡面有一個壓縮檔案,玄內老人說要用全部的神聖計畫來解開,我想試著在大家來之前解開,不過好像真的得等到全員到齊才能夠打開的樣子。」光子郎關上螢幕,揉了揉太陽穴。

叩叩!電腦教室被唰的一聲拉開,出現在門前的是火田伊織,他還是一如往常恭敬的對著裡面的三人打招呼:「各位,好久不見。」

「伊織君真早呢。」「是,因為很久沒有見到大家了,所以我很興奮。」伊織的黑瞳閃爍著期待的光彩,空不用說,自然也是十分期待,因為可以見到『那個人』。

「欸?我還以為我算早來了呢。」「丈前輩!」空開心的叫著對方的名字,因為已經至少有半年沒有看到對方了,為了全心全意拼考試,城戶丈將自己局限在學校跟補習班進行最後衝刺。

「空君的頭髮留長了呢,很好看喔!」丈的真心稱讚,令空不禁低頭梳理自己的頭髮,不讓對方看見自己奇怪的表情。

「各位好,我來打擾了。」從高大的丈背後探出頭的是一乘寺賢,他一如往常彬彬有禮的向室內的人打招呼。

「真是難得一見的奇妙組合呢?」光子郎看向這組在他的印象中不曾有過任何互動的兩人。

「我在來這的路上遇見他的。」「原本是要跟大輔君一起過來的,但他突然臨時有事要我先來,結果因為不知道電腦教室在哪迷路了一陣子,還好遇見城戶前輩。」賢自嘲的乾笑了幾聲。

「說起來,小賢以前都是透過自己家裡的電腦到數碼世界,來到御台場小學好像是第一次?」「說的也是,而且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數碼世界的大門就關閉沒辦法打開了,所以不會特別到這裡集合。」京猛然想起,伊織也跟著附和。

於此同時在走廊,八神兄妹跟石田大和以及弟弟高石武,正在違反基本的校規:不可在走廊上奔跑,不過既然是在已經幾乎沒人的學校裡,應該也沒人在乎吧。

「都怪哥哥睡到剛才才起床!」「又沒關係,而且現在也沒遲到好嗎?」小光難得一見的對她敬愛的兄長發脾氣,而太一也是無奈的接受對方的指責,沒辦法,身為妹控就只能如此。

「哥哥你為什麼不叫我!」「因為我不忍心叫醒…」「這樣也不能直到集合前十分鐘才叫我起來吧!」另一邊的兄弟也是同樣的狀況,沒辦法,身為弟控就是這樣。

「「阿岳/小光!」」跑在前頭的光跟阿岳率先見到彼此。

「這不是太一嗎?」「好久不見啦!好想你喔大和!」「不是前幾天才剛見過嗎!」太一的飛撲被大和用手擋在前面,阻止他的前進。

「妳也是差點遲到嗎?」「也?那阿岳也是囉?都怪哥哥太晚起床!」「我這邊也是我哥不叫我起床。」小光跟阿岳互相對看一眼,嘆了口氣,嘛雖然自己也是兄控,算是半斤八兩吧。

「「果然啊…越來越有夫夫樣了。」」兩人看向已經開始放出閃光的自家長兄,無奈的彎起嘴角,打開電腦教室的門走進去。

「小光!今年開始妳就是六年級生了!要好好加油喔!」一進門,小光馬上被剛畢業的小京纏住打氣,小光也很樂意聆聽眼前這位有點聒噪的學姐說話。

「伊織君,看上去很開心呢?」「因為很久沒有看到大家齊聚一堂了,而且搞不好還能再見到穿山獸!」伊織的興奮透露在言語之間,阿岳也很期待可以見到自己的夥伴巴達獸。

「還有誰還沒到?」走進來的太一看向室內的人群。

「回報!美美姊姊跟大輔還沒到!」小京立馬回答。

「Hello~我聽到我的名字啦?太刀川美美正式駕到☆」小京的話一落下,電腦教室的門再次被打開,太刀川美美右手擺在頭髮上,朝氣蓬勃的樣子實在讓人難以想像她今早才從美國一路坐到日本。

「…呼…呼…美美桑…等一下……」在美美後面出現的是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外加一位快累死的本宮大輔。

「為什麼會跟美美桑一起過來呢?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本 · 宮 · 君?」在學校裡迷路了一陣子,還被爽約,結果看到對方為了美美跑去幫忙搬運行李,一股怒氣油然而生。

「等、等等!別誤會啊小賢!我只是因為有東西拜託美美桑買,所以才會幫忙搬運行李啦!」大輔連忙擺手表示自己的無辜。

「對啊~來的時候,大輔可是十分拚命的一直替我拿行李呢~」美美的語氣刻意上揚,惹得小賢斜眼看向大輔,臉上寫滿「不信任」。

「妳啊…不整他們會死嗎?」光子郎搖頭嘆氣。

「哎呀~看個小玩笑嘛!我這次可是從美國帶來很多好吃的零食回來喔!」美美吐出粉嫩的小舌,然後開心的向大家展示自己帶過來的行李。

「好了喔,玩樂到此結束吧?先解開玄內老人的檔案再繼續敘舊。」空拍一下手,作為一個分界線提醒大家將自己的神聖計畫拿出來。

「說起來,玄內老人有說要怎麼用神聖計畫解鎖……哇!」未等大和的話說完,十二道光芒從每一個人的神聖計畫中射出。

「按照這個情形來看,大概是要我們把光芒聚集到螢幕上吧?」光子郎提議,眾人也點頭表示明白並且將光束引領到電腦螢幕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信件中的檔案躍出螢幕,它接受眾人的光芒並逐漸呈現一個球狀然後緩緩上升,最後光球升到快接近天花板時一分為二降落在地面上。

從其中一個光球出現的是有著一雙大大的耳朵垂在地上,兩顆圓圓的眼睛烏黑亮麗,在巧克力色的身體上有粉色的條紋,他稍微環顧下周遭的人並開口:「你們就是玄內這邊被選召的孩子們嗎?」

「你、你不是軟糖獸嗎!?怎麼變黑了?」大輔率先出聲。

「你不是待在華利斯身邊嗎!?」小京也跟著驚呼。

「兩位,你們應該是把我跟別的數碼寶貝搞錯了,我是黑大耳獸,而我的馴獸師只有小春一人。」黑大耳獸不慌不忙的聲明。

另一個光球則出現一隻全身雪白,額間有一個黑色正三角形上覆蓋一個紅色倒三角形,大大的祖母綠眼睛正咕嚕咕嚕的轉啊轉。

「呀~~這是什麼好可愛!」美美馬上衝上去抱緊。

「可愛?是說古樂獸嗎咕嚕?好開心咕嚕!」古樂獸的臉頰浮起粉色紅暈,見美美點頭後,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你叫做古樂獸嗎?你好,我叫八神光,請多指教。」「我叫武之內空,古樂獸請多指教。」「還有我還有我!我叫井上京喔!」女生們全部圍著古樂獸並開心的自我介紹。

「那麼,現在應該要來辦正事了,被選召的孩子們,數碼世界出現危機了,你們的夥伴正面臨著危險。」黑大耳獸的聲音不大不小,卻清楚的傳進每個人的耳中。

「而且這次的黑暗勢力非同小可,只有你們是無法對抗的,於是除了你們以外還有其他被選召的孩子們也會過來。這個是玄內托付給我的。」黑大耳獸說完,拿出一個袋子,裡面裝的是勇氣,友情和知識以及純真的徽章。

「「「「這是我的勇氣/友情/知識/純真徽章!?」」」」看到自己的徽章,擁有者不禁同時大叫。

「是的,原本玄內要將全部的徽章交給我,但是黑暗勢力發展的太快了……最後是玄內帶著剩下的徽章逃走,我也和古樂獸一起被傳送到這封郵件中沉睡,直到被你們喚醒。」黑大耳獸不甘心的咬牙,他很擔心玄內那邊,也十分擔心世界樹和基爾獸他們,但比那更重要的,是不知道自己的小馴獸師有沒有受到傷害。

「就算你這麼說,但現在大門是關閉的狀態,我們該怎麼進到數碼世界?」光子郎著急的問。

「這點請不用擔心,大門被鎖上,只要用鑰匙就能夠打開了。」黑大耳獸停頓一下,看向被女生團團包圍的古樂獸繼續:「這就是為什麼古樂獸會跟著來的原因。」

「咕嚕?」「時間已經所剩不多,請明天早上在這裡集合,我們到時候將打開大門前往數碼世界。」黑大耳獸叮嚀全部人。

「是嗎?那得先回家報告呢。」「我這邊是OK喔!」空在旁邊思考該如何告訴自己的母親,而美美則是透過簡訊獲得遠在美國的父母同意。

「還好不是在考試期間,不過多帶一點醫療用品跟書籍比較好吧?」丈則是小聲嘀咕。

解散後,眾人分別回去找自己的家人徵求同意,八神家這邊自然是同意,八神裕子還說:「太一,你可要好好照顧小光喔?」

「是是是,我知道啦!那還用得著說嗎?」太一邊整理行囊邊隨意回答,母親說的話他自然是懂得。

「還有…要記得平安回來喔?」「…啊,一定會的。」「媽媽,我們絕對會回來的!」太一跟小光都用肯定的語氣回答,令八神裕子安心不少。

石田大和這邊並沒有什麼問題,父親本來就早出晚歸,又是放任主義,所以並沒有遇到什麼困難,高石岳這邊也是母親說反正有哥哥能互相照應當然好囉!

武之內家這邊,武之內淑子聽完空的說明後,她轉身背對不去看空,讓空坐立難安,並且在腦海中思考是不是該半夜的時候偷跑到美美那借宿。

「就算我說不準,妳還是會偷偷過去吧。」媽媽的肯定語氣,空突然抖了一下,心想自己是不是被媽媽看透心思了。

「所以與其說不準妳去,還不如說要記得安全回來。」說完後,她回過頭微笑看著空。

「欸…媽媽的意思是同意…了?謝謝!謝謝妳!」空喜極而泣,抱住母親。

丈跟光子郎這邊很輕鬆就取得同意了,差別在一個一直擔心這擔心那,結果帶了超多東西,差點被自己準備要帶的行李壓死,另一個則是因為母親擔心無比,所以被迫帶了很多東西,最後還是跟母親達成協商取得平衡。

而一乘寺夫婦儘管很不捨小賢,但他們還是同意讓賢前往數碼世界,本宮家則是貫徹放任主義,不問始末直接同意。

井上家並不會特別管制,只說了要自己照顧好身體,然後不要帶太多家裡的商品,火田家則是伊織認真的神情打動了母親,爺爺也替他說話,最後終於成功同意。

第二天眾人再一次到御台場小學的電腦教室集合,黑大耳獸跟古樂獸已經在那邊等後已久。

「都到齊了吧?古樂獸,拜託你了。」「了解!」古樂獸先是向黑大耳獸做了一次敬禮動作,然後將雙手緊握,額間的三角形圖案發出的光芒將原本關閉狀態的大門打開了,於是眾人舉起各自的神聖計畫,前往數碼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5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碼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碼合文... 後一篇:數碼寶貝 x tws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