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關於我的決鬥者歷史 08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8-08 14:22:36│巴幣:18│人氣:168
  這時候,我身邊熟識的同齡人幾乎全是決鬥者,人數已經突破了八位,後來在班上還又挖掘出一位胖胖的8+9,而且意外地還挺強的。
 
  連8+9都是決鬥者了,那時候的年輕人,還真的沒有不打牌的理由。

                              
  8是個完美的數字,代表人數抵達了舉辨淘汰賽的門檻。
 
  但是我當時還沒有想到要這麼做,事情是起因於某天,我和老黃早晨慣例進行決鬥時發生的。
 
  先前提過,當時我們生活就是早上打牌、放學打牌、假日打牌,幾乎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有時候甚至利用下課十分鐘迅速打一局,就算被慘電也爽。
 
  孰不知在老師的眼中,遊戲王卡是玩具,屬於違禁品的一部份。
 
  因此某天我們的班導大清早就進來教室,撞見正在教室裡(用卡片)相互碰撞的我和老黃,班導唸了我們幾句,然後就將老黃的牌組沒收了。
 
  至於為何沒有沒收我的,印象中是我在班導訓話的時候,把牌組偷偷放進了抽屜,班導又以為一副牌就可以玩,所以才沒發現。
 
  值得慶幸的是,被沒收的是老黃的二軍,所以他可以繼續拿魔法使電我。
 
  雖然一週後老黃把二軍拿回來了,但是被沒收過以後我們有學乖,從此沒再學校打過牌,取而代之的是,我們每天放學都會前往回家途中的麥當勞打牌。
 
  縱使我曾經在這間麥當勞弄丟一張價值800的半鑽天空龍,但每天放學點一杯中杯紅茶,然後在二樓打牌,就是我國中時代美好的記憶之一。
 
  這時候可以稱得上我人生裡打牌潮流的高峰期,於是興致一來的我,向親友們提議舉辦小型比賽,全體一致附和通過。
 
  而地點,正是這間日後明文規定禁止打牌的麥當勞。
 
 
下回:獎品是泡麵,第一屆也是最後一屆的決鬥者大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5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只是妹控
明文禁止打牌……你們是把那裏拆了嗎?

08-08 14:31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我猜是比賽那天太吵,又佔用位置造成的XD08-08 14:33
該隱
我們那時候是因為私底下進行一堆卡牌的金錢交易,所以才被老師沒收[e20]

08-08 15:19

雜魚小說家秋茶
遊戲王的世界裡,肯定會有健全的卡牌交易08-08 15:21
悠閒紅茶
我記得我小學(還國中?)的時候也是因為老師覺得卡牌會影響學習所以才強制沒收的說(其中有一次還威脅我們親手把卡片給剪成兩半((現在學了民法、憲法後才驚覺老師當時嚴重侵害了我們的權利

01-09 21:16

雜魚小說家秋茶
幹,我撿到半鑽(剪刀參戰01-09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隔壁的同學...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隔壁的同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