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六七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20-08-07 21:20:55│巴幣:0│人氣:74
【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殺人鬼! 第六七話


  1.力量全開。


  對方面對撫子的反應,卻是完全不以為然,因為他深知隱藏自己的職階這件事,在這次的聖杯戰鬥之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他也是想要隱藏自己的職階,所以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使出自己真正的力量。

  「呵呵……別在裝傻了,Saber,妳手上的那把劍就是最好的證明。」

  對方的調侃,看在撫子眼中無疑是挑釁,她本來就很煩躁,現在看到對方這麼煩人,她更加抓狂了!

  「我沒時間在跟你鬼扯了,我還有地方要去,一次決勝負吧!」

  毫無任何預兆,撫子再次詭異的從原地消失,再次出現時,已經出現在對方面前,近在咫尺的地方。

  「嘿,空間轉……」

  對方一看到撫子再次消失,第一個反應就是立刻開啟自己的其中一個能力,因為他自己也曉得在撫子面前,和她玩近身戰,絕對是關公面前耍大刀,被打著玩,所以他第一個念頭就是趕快與撫子拉開距離!

  「請給我守護主君的力量吧……前世的記憶再次甦醒於我的面前,我感謝上天再次給了我這個機會,再次讓我與主君相遇,所以我不會再讓主君死於我面前,任何敢阻礙保護我主君者……死!」

  但就在這剎那之間,撫子卻是擺出了滿滿中二之人會有的動作,並瞬間陷入病嬌狀的快速在半秒之內,唸了這一長串的台詞。

  緊接著,在等對方從空間轉移回來時,他只能傻傻地站在那,看著眼前的場景從樹林變成了正燃燒著熊熊烈焰的天守閣。

  「WTF……固有結界?一個Saber,怎麼可能有發動固有結界的力量!」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對此,撫子只是還了他一個恐怖的病嬌微笑,並將一把散發著黑色氣息的柴刀扛在肩上。



  1.這就是我對主君的愛。
  2.固有結界?那是什麼?。
  3.這是前世的記憶碎片。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終於今天來支援了,來開心玩斬殺啦!!。
想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5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對話】貝爾V S ... 後一篇:【選擇小小說】你好,我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