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名小說 第十五話:五星的恐怖

作者:喵茸☆│2020-08-07 16:27:43│巴幣:0│人氣:124
 咲川走出了房間,見到風翼龍群包圍極彩金絲鸞的畫面,她從沒見過極彩金絲鸞這種魔獸不清楚那是什麼,但她直覺這隻魔獸的實力強的可怕,她也感覺琉卡和“羅大人”很可能就在那隻魔獸身上。
 極彩金絲鸞背上,希斯羅閉著眼睛像是在閉目養神又像在思考什麼…忽然,黑色的亡靈死氣從希斯羅身上飄出,琉卡直覺希斯羅應該是在召喚一隻強大的亡靈生物,隨著周圍的鬼氣越來越濃、幾乎遮蔽了周圍的視線,琉卡越來越感到不安…
 亡靈死氣在空中擴散使得風翼龍群更加躁動,牠們使勁揮動翅膀驅散亡靈死氣,但亡靈死氣並非氣體,而是另一種完全摸不著的物質,不管風翼龍怎麼揮動翅膀都吹不開,只好隨著亡靈死氣的擴散慢慢退開…
 亡靈死氣擴散的速度非常快,過不就已經觸碰到據點的屋頂了,死氣迅速浸染據點的建築物、讓建築物整個被蒙上一層陰影…
「找到了…」希斯羅露出微笑、睜開了眼睛…
 亡靈生物一直都是極其難對付的存在,牠們往往擁有許多詭異的能力而且不受屬性相剋影響,儘管亡靈生物的培育也是極其困難,但除非實力差距極大或者擁有驅散亡靈死氣的能力否則要擊敗牠們幾乎是不可能的。
 一小團亡靈死氣竄向咲川腳邊,逐漸改變形體同時也逐漸實體化、變成一隻厲鬼的樣子襲向咲川。
 咲川來不及召喚召喚獸,差點就被厲鬼給擊傷,但咲川卻即時擋住厲鬼的攻擊、與之角力。
 咲川的身體從小就異於常人的強韌、力氣也比其他人大上許多,很勉強能擋下厲鬼的攻擊…
「真是異常堅固的身體,居然能擋下實力相當於三星召喚獸的鬼卒…」希斯羅心想…
「唰!」隕牙自發性的跑了出來,一揮爪就將厲鬼撕成兩半…
 被撕碎的厲鬼化作一陣青煙消逝…
「被擊倒了嗎?沒關係,鬼卒要多少有多少…」希斯羅說。
 希斯羅的召喚獸“女皇君鬼”雖然本身戰鬥力不強卻擁有以亡靈死氣捏塑鬼卒的能力,是一種極其難對付的亡靈生物,每一隻鬼卒的實力都比本體要弱上一星,而希斯羅的女皇君鬼為四星召喚獸…
 女皇君鬼在希斯羅的培育之下特化了召喚亡靈死氣和製造鬼卒的能力,也就是說咲川將會面對源源不絕、擁有三星實力的厲鬼…
 一搓搓亡靈死氣不斷在據點各處升起、變成一隻隻厲鬼,對據點內的各個人員發動攻擊,而希斯羅特別在咲川周圍聚集了特別多的鬼卒好抓捕咲川…
 咲川召喚出戰狼默司和火炎鷹對抗這些厲鬼,由於默司和火炎鷹的實力和這些厲鬼差不多同級別因此在戰鬥中處於劣勢,但蛻變成四星冰雪戰虎的隕牙一擊就可以秒殺掉大量厲鬼因此戰鬥處於一個平衡的狀態…
 希斯羅不斷增加咲川身邊鬼卒的密度,由於這些鬼卒被消滅後會重新化為亡靈死氣被女皇君鬼回收再利用,因此這些鬼卒的數量不會減少,只會越來越多…
 鬼卒的數量越來越多使得咲川的處境漸漸變成劣勢,咲川召回傷痕累累的戰狼默司召喚出了棱鰭龍魚,但由於棱鰭龍魚為水生魔獸在陸地上戰鬥力不如其他魔獸因此戰況逐漸惡化…
 一道金光閃過,驅散了據點上的亡靈死氣使鬼卒的數量不再增加,但沒能消滅已經具現化的鬼卒也沒能驅散空中的亡靈死氣…
 驅散死氣的生物為軍團長藤繁的召喚獸“陽獅”,陽獅具有驅散陰氣的能力是亡靈生物的剋星,當初也就是軍團長的陽獅驅散了報喪鬼鴉的亡靈死氣,原本軍團長認為空中亡靈死氣的濃度高到遠超過陽獅所能應付的量因此沒有使用,但最終由於鬼卒不斷增加的關係還是決定使用。
 陽獅的存在會吸引亡靈生物的敵意,因此有不少鬼卒都往軍團長的方向聚集,一定程度上舒緩了其他方位的壓力。
 冰雪戰虎隕牙以冰爪撕碎了大批鬼卒、為咲川殺出一條路,咲川才得以逃脫…
「這只不過是在拖延時間罷了,你們是不可能逃出我的魔掌的…」希斯羅心想,他只需要讓鬼氣再度擴散就能重新製造出更多鬼卒,而且那些已經具現化的鬼卒被消滅後也會放出亡靈死氣加速鬼氣擴散…
 一道道金光卻從後方貫穿了鬼氣團,逐漸瓦解了希斯羅的亡靈領域…
「到此為止了!」一個明顯有用魔法放大過的高傲女聲從後面傳來…
「怎麼…」希斯羅完全沒想到聖殿騎士團的援軍居然那麼快就抵達了…
 聖殿騎士團的援軍是支部長的直屬部隊,而為首的女性便是聖殿騎士團金穹王國支部的支部長、四大支部長中唯一的女性、金穹王國檯面上僅有的兩名五星強者“龍玉蘭”。
 龍玉蘭有著一頭紅髮、駕馭著火鳳凰,火鳳凰為四星火屬性鳳凰族魔獸,而龍玉蘭的火鳳凰被強化到非常接近五星了,實力不亞於希斯羅的尋血獸。
 希斯羅的女皇君鬼被火光擊中受到灼傷,因此希斯羅只好召回女皇君鬼,而據點中的鬼卒也一個個瓦解。
 龍玉蘭清楚自己的火鳳凰實力離希斯羅的極彩金絲鸞還有段距離,因此召喚出了一隻巨大冰龍,這隻冰龍很明顯就是一隻五星召喚獸…
「看來,這次終於可以把那些礙眼的黑幫勢力跟魔王騎士團在金穹王國的勢力一網打盡了…」龍玉蘭認出希斯羅就是黑幫的羅大人,如此說道。
「哼,妳也太看的起妳了…」希斯羅說,眼眸閃爍著詭異的光澤…
「難道你以為你逃得掉嗎?」龍玉蘭問。
「逃?我不需要逃,我可以在這裡殺了妳在揚長而去…」希斯羅說,極彩金絲鸞是他來到金穹王國後才收服的,在那之前…
 希斯羅發起了召喚,召喚出一隻比房子還大、令人毛骨悚然的巨大猙獰蜘蛛…
 這隻蜘蛛魔獸讓咲川覺得非常眼熟,因為她在波蘭薩塔村滅亡時看過一樣的魔獸…
 阿特拉克!
 阿特拉克是狼蛛族的最高種族,為五星魔獸,帶有水屬性和木屬性,毒性極其迅猛、在眾多劇毒魔獸中名列前茅!
「妳說,我跟妳,誰會死在誰的手裡?」希斯羅問。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nt0k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名小說 第十二話:尋血... 後一篇:無名小說 第十六話: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