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電十一人】流星下的祈禱—章八:飛馬

作者:Uni│2020-08-06 22:06:14│巴幣:0│人氣:207
*此系列為夢向,雷者自避
*此系列文配對為(基山X自創)
*角色微OOC注意
*時間線為無印時期
*咲空這集戲份很少

———防雷分隔線———

「時限是到今天下午,得在那之前完成飛馬三重奏。」

咲空低頭看了一下今天特地帶來的手錶,還長針和短針剛好指著十二與二,現在剛好是下午兩點,距離一之賴回美國還有兩個小時。

長椅旁的棕色行李箱更明示了時間的急迫,所有人都站在一旁看著球場中央的三人,地上長長的三條直線交錯在一起,偏偏其中一條稍微偏移了一些。

一之瀬說過,飛馬三重奏是將三個人的力量集中在一點上,進而召喚出天馬,這招必殺技才能算是完成。

木野的雙手緊握,眼神擔憂的盯著三人,她希望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的表情深深的映在臉上,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天馬在空中成形又隨即消散了。

「小秋,沒事的,相信他們。」咲空輕輕的把其中一隻手覆在木野交疊的雙手上,她能明白木野的著急,但現在著急不是辦法,而且也幫不上忙,他們能做的只有在一旁加油而已。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斷失敗的三人的體力也已經接近極限,交疊的三條線依然偏移了一些,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

木野的雙手已經紅透,她竭盡所能的在腦中思考到底該怎麼辦,秒針不斷的向前走,滴答滴答的聲響彷彿在她的耳邊不斷環繞。

「我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把惱人的滴答聲拋去腦後,木野此刻真切的祈禱,盼著可以出現奇蹟。

她看著疲勞的三人粗喘著氣,忽然,熟悉的記憶浮現在木野的眼前,與眼前的三人交疊,木野好像明白了什麼。

……想起來了。

時間刻不容緩,如果要成功的話,現在就得行動!

木野邁開步伐向前走去,越過了一旁的咲空。

「呃,小秋,你要去哪裡!」

「我想起來了!」

「想起……什麼?」

「如果要召喚出天馬的話,還必須再加上少女的祈禱才行。」

說著摸不著頭緒的話,木野留下了一個微笑後逕自的往球場中央走去,留下不知所措的咲空。

……她要做什麼?

覺得好像不能放著她不管,咲空想了想決定跟上去。


「妳要站在中央當標記?」

「對,當初飛馬三重奏完成的時候,也是因為有我在中間做標記才成功的,所以我想這次一定也可以!」

「但是……太危險了。」咲空已經看了不知道多少回必殺技失敗所產生的強烈旋風是如何把三個男孩子一次吹飛的,如果換作木野被捲入,那真的不是跌倒擦傷就沒事的。

「我沒事的,因為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成功!」木野豪不畏懼,她已經決定要讓飛馬成功的飛起來,她不能在此退卻。

而一旁被提議的三人也決定要放手一搏,他們向彼此點了點頭。

「咲空,沒事的!」圓堂直直的朝咲空大喊,「我們一定會成功的!要相信夥伴啊!」

「是啊,看在我們和小秋的交情上,相信我們吧。」土門也幫著圓堂說話,而一之瀬也是確信的朝自己點了點頭。

「好吧……。」見他們如此堅決,咲空決定不再阻攔,她握住了木野的雙手,眼神透露出難以掩蓋的擔憂。

「小心安全。」

木野朝自己點了點頭示意自己沒問題,在得到對方的回答後,咲空向後退到了安全的範圍內,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只剩一次機會,一定要成功!


「呼……。」

一之瀬他深吸了一口氣,再看著遠方站著的木野秋,把球輕輕的放向地面。

這次,一定要成功才行!

「要上囉!」

話語剛落,三人起腳往前,向木野所在的地方衝了過去。

彷彿時間瞬間變慢了一般,她看著三人朝自己奔過來,擔心與不安充斥了她的心中,她雙手合十,心中不斷祈禱著。

拜託……一定要成功!

而就在三個人都越過木野所站的那瞬間,藍色的火焰從地上竄起直至高空中,白色的天馬在空中成形, 白色的天馬隨著三人的射門帶著球飛向球門。

太好了!成功了!

看見天馬成形的那一剎那,木野開心的睜大了眼並不自覺的向前,不料天馬的火焰還沒熄滅,餘火朝著木野直燒。

眼看就快燒到自己時,有人環抱住了她的腰讓她向後倒了下去,但餘火還是直直的延燒了過來,她反射性的閉上了眼睛。

而失去平衡的木野一屁股跌坐在地面上,但她卻沒有碰到堅硬的地面,也沒有像自己預想的一樣被火波及,取而代之的反而是柔軟的觸感。

「小秋,沒事吧?」還沒來得及確認是誰救了自己,身後的人就先著急的關心自己起來,在聽見那慌張的女聲後,她輕聲的笑了起來。

「我沒事啦,咲空。」

趕緊從對方身上起身,她伸手拉起了還坐在地上的咲空,並幫她拍拍身上沾到的塵土以及小石粒。

「真是的,這樣很危險!」在發覺了對方做的事有多麼危險之後,木野有點不滿的咕噥著「萬一你也被波及了怎麼辦!」

「什麼?做危險事情的人是妳吧!……唉!」咲空也有點不滿的大聲了起來。

「而且不是只有我,還有他們。」放棄了無謂的爭辯,咲空指了指自己的身後,木野順著咲空所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壁山、栗松、 宍戶、少林寺,以四個人所築起的防衛人牆就這樣擋在兩人的身前,每個人都因為受到了不知道算是誇讚的話而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起來。

「是他們保護妳的,不是我。」咲空又再補了一句,顯然對自己做的事情不以為然。

「不只是我們喔,各位學長們也有幫忙。」

不知道何時,站在場邊的人手上已經都準備好了擔架和急救箱等等物品,對可能會發生的突發狀況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不過幸好沒派上用場。

「各位,謝謝你們……。」被大家的苦心大受感動的木野激動的向所有人道謝。

「當然,也謝謝妳,咲空。」她也不忘向為她擔心的自己的咲空道謝,而咲空也有點不好意思的騷了騷臉。

「沒什麼啦……。」

「喂!小秋!沒事吧-!」遠處的圓堂等人急忙的朝這個方向跑了過來。

「嗯!我沒有事喔!是大家保護我的!」

「喔!你們幾個做的很好嘛!」看見對方沒事以及完成必殺技的喜悅,讓圓堂開心的抱住一旁的栗松用力的往對方的頭上騷轉了幾下。

咲空看著開心的眾人,自己也開心的嘴角揚起。

嘛,總算是完成一件大事了呢。


天空逐漸被夕陽染紅,白色的飛機線跟著飛在天空的飛機一同劃破了天空。

「就是那台飛機吧。」

「嗯,應該是呢。」

在完成必殺技不久後,連再見都來不及說的一之賴就急忙的趕去機場搭機了。

木野似乎對好友的離去感到惋惜,但一旁的圓堂就剛好相反了,他還沉浸在完成必殺技的成就感與感動中,他止不住興奮的朝天空大喊。

「一之賴,下次還要一起踢球喔!」

「嗯,好啊!」

一道不屬於兩人的聲音在耳畔響起,圓堂和木野一齊轉頭朝向聲音的來源看。

而拖著行李箱的一之賴就站在他們身後。

「一之賴?你怎麼在這裡?」木野驚訝的大喊,他不是應該要在飛機上了嗎?

「嗯,這個嘛……」

話說到一半,一之賴把似乎是機票的東西拿在手上,硬生生的把它撕成兩半。

「呃,一之賴,那個是!」圓堂本想阻止一之賴,但機票早已被撕成碎片飛向了空中。

絲毫不在意圓堂的阻止,一之賴無所謂的攤開雙手。

「因為和你們踢的足球,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興奮,所以我決定留下來。」

「這麼說……!」

「嗯!」一之賴點了點頭:「我要加入雷門足球隊!」

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所有人都驚訝的愣在原地,隨後轉變為高興,所有人都開心的歡呼了起來。

「太好了!」圓堂激動的伸出手:「一之賴,請多指教!」

「嗯!請多指教!」

看見開心歡呼的眾人,一旁的木野也站在一旁,臉上止不住笑意,聽見好朋友可以留下來,她絕對是最開心的人了。

「小秋,太好了呢,男朋友不走了。」發現了木野臉上藏不住的喜悅,咲空悄悄的湊近木野,在她的耳邊低語,而木野聽見咲空的話又羞紅了臉。

「就說不是男朋友了!」

「哈哈哈!」

咲空被木野的反應逗得笑了起來,看見笑的開懷的咲空的木野也不自覺的跟著笑了起來。

總之,雷門足球隊又多了一名隊員,真是可喜可賀!

但就在兩人還沉浸在歡愉的氣氛時,一道女聲劃破了兩人之間。

「各位-!」

兩人頗有默契的一起轉頭,就看見藍色短髮的女孩正朝著這裡跑來,她一邊揮手一邊奔跑,急忙的跑到兩人面前停了下來。

「春奈,怎麼了嗎?」

看著氣喘吁吁的音無,木野不禁有些擔心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她順了順音無的背想幫助她平順呼吸,並連忙的問來人發生了什麼事。

「下、下一場比賽的對手出來了!」

平順了呼吸,音無不小的音量吸引了一旁隊員們的主意,聽見是與自己有關的事之後紛紛圍了過來。

「下一場的對手是誰?」圓堂帶頭發問。

被詢問的音無視線緩緩的飄向了一旁的豪炎寺。

「……是木戶川清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59682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電十一人】流星下的祈... 後一篇:【閃電十一人】流星下的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