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名小說 第十二話:尋血獸

作者:喵茸☆│2020-08-06 14:33:28│巴幣:0│人氣:112
https://kater.me/d/83750,由於原始資料損毀故重新編寫。

 在天龍島的內陸,有一座一望無際的廣大花海,據說是在一百年前由聖殿五大英雄之一的龍霞託人建造的,這片花海被稱之為恆垠花海,相傳龍霞本人死後就葬在恆垠花海的龍塚丘上。
 同為聖殿五大聖地,龍塚丘並不像諾亞洞窟一樣隱藏起來,而是處在一個非常突兀而顯眼的位置,不過要前往龍塚丘還是得花上不少時間。
 恆垠花海面積極為廣大,繞花海一圈至少要花上兩三天,在花海中歷練所需的時間又更多,花海中充滿花仙、花妖、狼蛛、靈蝶一類的魔獸。
 花海中五隻金光戰馬圍繞著一隻紫鹿,紫鹿周圍漂浮著花仙、水精靈、傳信靈蝶三隻魔獸,每隻金光戰馬身上都坐著一位成年人、而駕著紫鹿的則是一位小少年,周圍的成年人像是在保護又像是在監控他。
「你們能不能離我遠一點!」少年琉卡惱怒的說,在這些侍衛的干擾下他的歷練變得頗沒效率。
「不行,我們的工作就是保護好琉卡少爺您的安危,不能離開您的身邊。」親衛隊長說。
 琉卡賭氣的轉過頭,不久卻聽到侍衛們落馬的聲音,他轉頭看向侍衛們卻發現他們後腦勺都插了一根鋒利的彩色羽毛、失去了呼吸心跳…
「怎麼…」琉卡為此感到驚訝,雖然他討厭干涉他自由的親衛隊,但他卻十分不解他們為何會突然死去…
「高興了嗎?」一個冷漠的聲音從上方傳來,琉卡看向上方,驚見一隻色彩繽紛的大鳥,一個有著一頭漆黑頭髮和紫紅色瞳孔的邪魅男子騎在鳥背上。
 五星鳳凰族魔獸“極彩金絲鸞”!
 五星魔獸幾乎可以說是生物的頂點,能夠掌控五星魔獸的人少之又少而且絕非默默無名之輩,就琉卡所知整個金穹王國擁有五星魔獸的也就只有兩個人,這名男子不像是那兩人其中一個,而且從他殺害聖殿人員的行徑來看,琉卡大概猜的出這名男子的身份應該是魔王騎士團的幹部。
「名字?」男子降落到琉卡旁邊問。
 琉卡不發一語。
「我問你的名字。」男子身上帶著強烈的壓迫感和危險氣息讓人不敢反抗。
「琉卡。」琉卡回應。
「不,我問全名。」男子說。
「琉希安.諾亞…」琉卡說。
「諾亞…原來如此,你跟一百年前聖殿的治療師諾亞是什麼關係?」希斯羅雖然猜到答案但還是問。
「我是他的後代。」琉卡說。
「原來如此,這倒解釋了很多事,聖殿為何要把你藏起來、你身上為何會有…」希斯羅欲言又止,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你加入魔王騎士團吧!」希斯羅說。
「魔王騎士團?要我加入你們這群瘋子,死也不幹!」琉卡說。
「瘋子?難道你真以為聖殿蒐集魔王碎片只是為了與我們作對?魔王之力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任何有野心的人都渴求它,聖殿也不例外,你就是一個證據。」希斯羅說。
 琉卡對聖殿肖想魔王之力並不一樣意外,從小就生活在聖殿中使他知曉許多聖殿犯下的罪惡,而且聖殿騎士團的領導人總團長“阿爾馮斯.威廉”確實是一個極具野心的人,如果魔王之力當真那麼強大他一定會想盡辦法取得,只是他不明白自己為何是證據。
「我從小就渴望遠離這個虛偽的組織,但要我為此加入另一個既瘋狂又邪惡的組織,死也不幹。」琉卡說。
「那就隨便你,我會把你交給安爾博達,到時候你有的是時間考慮。」希斯羅說。
 希斯羅的極彩金絲鸞作勢要攻擊琉卡的召喚獸們,由於兩人實力差距太大,琉卡選擇放棄抵抗,便收回召喚獸任對方宰割…
 ---
 在鬼之島密林中,由於密林昏暗見不到光,咲川不知道過了幾天,只能等待考核結束,這幾天咲川只能靠吃巨型螳螂等魔獸的肉維生。
「又受傷了,真希望琉卡在這裡…」咲川對於從頭開始調製藥劑治療召喚獸並不是很擅長,這座密林裡四處是二星三星的魔獸,在這片密林裡搜集物資時一不小心就會受傷,這時總希望身邊有一個擅長治療的人。
 咲川這次狩獵帶回了一隻特別肥大的樹蛇妖,應該可以撐過一段時間,不過在潮濕的密林裡要保存食物也是一個問題,食物總是放沒多久就發臭了。
「嗯?這是脫離考核用的藥劑的味道?」咲川聞到一股熟悉的氣味,這股氣味跟她在薩蘭平原上遇到血翼凶獸時科林摔破的藥劑味道是一樣的。
「有人要脫離考核了…」咲川心想,氣味能夠被她聞到代表距離不遠,她對此有些在意想說要不要去看看…
 過了許久,咲川還是決定去一探究竟,她順著大概方向去找,卻發現了一片已經乾枯的血跡、兩具乾枯的人類屍體、和大量魔獸的殘肢,而且看上去其中一具屍體應該是前來接考生離開的聖殿騎士的!
「這是…」咲川看著這片慘狀,感覺這應該是某種極為兇殘的魔獸所為。
「這片森林裡有如此危險的魔獸?」咲川感到疑惑,大部份強大的魔獸如果不去主動招惹通常也不會主動攻擊,假使這座森林裡存在著這種極度兇殘、危險、至少四星以上的魔獸的話應該不會被拿來當成考場才對啊…
「唰…」咲川感覺到身後有東西從林間鑽出,很可能就是那隻兇殘的魔獸!
「尋血獸?」咲川轉過頭,覺得有些驚訝,尋血獸是三星魔獸,擅長追捕流血的獵物,但應該沒有那麼強的攻擊性才對啊…
「真是的,又被我找到一個…」另一隻尋血獸從林間鑽出,背上坐著一個怎麼看都很可疑的蒙面黑衣女子。
「我可不會讓妳有逃跑的機會喔!」黑衣女子說。
「唰唰!」叢林裡傳來某種看不見的生物高速竄動的聲音,咲川感覺到自己被包圍了!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3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nt0k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名小說 第十一話:陰謀... 後一篇:無名小說 第十五話:五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