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魔法少女 iPASS 初願 我不會虐魔法少女,我只會虐男主(有雷)

作者:阿緣│魔法少女 iPASS 初願│2020-08-06 09:50:55│巴幣:2│人氣:154
 魔法少女iPASS是好幾年看的作品,看完的當下覺得還好。等到過了好幾年,筆者在寫這篇文的時候並沒有再回頭翻閱,因為……一言難盡,請聽我娓娓道來。

  魔法少女iPASS並不是一部媚宅作品,這我可以肯定,因為女主角雖然長得可愛,還有四種造型,但整體表現感覺起來就像男主的「師傅」而不像一位女主,從頭到尾一直喋喋不休的說教,嚴格規定主角的用錢習慣,還訓練男主慢跑做運動,但至少她比那個該死的女配好一點,至少還會再暗地裡幫助男主。

  我們先來說說故事裡的第一位反派「笑面虎」,他是主角的上司,是個自我中心的典型BOSS,具體他到底有多自我中心,他可以在男主跟該死的女配分手還不到一個月,就跑去追求該死的女配,絲毫不把男主的心情當一回事。他靠著一系列的操作,拉了一堆仇恨,最後,果不其然被自己的下屬親手綁架了,真是個可悲的BOSS。

  「該死的女配」則是整個作品裡我最討厭的反派,她是主角的前女友,曾經兩度提出分手,第一次提分手的時候,她竟然跟男主直言不諱的說:「如果你還要追求夢想,我就跟你分手」,也就是逼迫男主要在愛情與夢想中做出「選擇」!此話一出,筆者馬上就意識到,他們兩人是不可能復合了,女配跟男主志不同道不合,怎麼可能長久,可是愚蠢的男主卻不明白這一點,選擇繼續跟女配交往。這情節,就好像魯夫為了跟貝拉密在一起而決定放棄夢想一樣,害筆者氣到想當著男主的面掐死這個該死的女配,就算她有苦衷我也一定要掐死她

  綁架犯筆者幫他取的綽號這位反派前期沒有什麼存在感,卻做出一件驚天動地的事,他綁架了笑面虎和該死的女配,並出拳扁了笑面虎一頓,替筆者出了一口惡氣。但是,男主卻為了救那個該死的女配,而決定賭上自己的命,阻止綁架犯的行動。在他用一枚鑽戒換了一台自行車,追上綁架犯,想營救女配的時候,筆者的表情變的非常非常的難看。男主為了該死的女配放棄夢想,最後換來了什麼?為甚麼還要執迷不悟?為什麼還要為了這個該死的女配賭上自己的性命?我知道你們共有美好的回憶,但她根本不值得你賭命,報警不就好了嗎?

  在歷經千辛萬苦後,男主終於打倒了綁架犯,但同時也失去了一切,工作沒了、錢沒了、夢想沒了,連女主角都離開他了……,筆者原本很期待他們能在一起的說,可惜造化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3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 iPASS 初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鬥破蒼穹:三年之... 後一篇:【心得】地球模擬器 從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